都是水何必裝純什麼意思 水是什麼意思

2021-10-02 15:52:43 字數 1168 閱讀 1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無色無味的,純淨水和自來水視覺上沒有任何區別,之所以需要偽裝,恰恰證明是自來水!

2樓:

都是水何必裝純 都是人何必裝神 給你體溫 陪我沉淪

沒有絕對純淨的物質,包括水在內,都多多少少有雜質,不用裝純

3樓:無邊春雪蕭蕭下

女人是水,知道吧,還有就是流出來的都是水,笨蛋,呵呵

「主水」,「客水」都是什麼意思?

4樓:夢旅

在足球的說法是主水【zhǔ shuǐ】就是主隊的水位主水,客水【kè shǔi】就是客隊的了,類似於賠率,高說明打出機率小,反之則高。

主水【zhǔ shuǐ】:

指本地區以內的水。例如本地區的湖泊或者江河。主水是本地區的儲存水量,衡量一個地區的乾旱程度。

客水【kè shǔi】:

指從本地區以外的來水。例如由過境河流流入的或由外地引進的水,以及由區外高地因降雨產生的滾坡水。在當地水源缺乏時,客水是可資利用的水量,但在當地水量充沛時,客水入侵,有時造成洪澇災害,須加以防範。

特點:不按汛期暴漲。

誰能解釋下《都是狼,何必裝羊,都是水,何必裝純》這句話的意思啊?

5樓:諾蒼天

都是狼的意思是男人是**.別裝成羊,下個是說女人是水,讓別人看著說的,別裝純.裝純遭人輪的意思ok明白

6樓:仙戀折翼

因為大家都是「人」,都是同一種生物,無論智商是否有差異,思考的大體思路都是一樣的,即使是愛因斯坦也不過是比別人多耍了一些小聰明罷了。既然大體思路相同,那麼你的想法別人也會知道,只是有些人想了有些人沒想而已。所以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哪怕演技再好,終究會被看穿的,就是這樣。

7樓:銀河曙光

這句話說明了人性有著許多本質的惡劣的東西,就像有的動物一樣!貪婪.奸詐.

**......雖然有些「高尚」的人也許大腦裡沒有這些雜念,但潛意識裡這些遺傳的東西永遠存在,所以是人就沒有好人!所有所謂的「好人」都有偽裝的一面

8樓:張心原

非也,井水和海水會一樣嗎

9樓:候興為

撕掉面具,坦誠做人。

水逆是什麼,水逆是什麼意思

該詞其實出處由來已久,但是真正成為網路詞火起來也是近兩年來的事情,很多年輕人越來越注重星座 水逆 錦鯉.等等運勢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一 醫學 水逆也被作為病名和藥方,作為病名的時候,指胃有停水,水氣不化,渴欲飲水,水入即吐的病變 當作為藥方,又被表示中風發熱六七日不解而煩有表裡證渴欲飲水水入則吐者名...

夢見水是什麼意思,解夢 夢見水是什麼意思?

無論夢者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等,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也代表了人的健康狀況。一旦夢者的生活變得複雜,就意味著夢者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則象徵著夢者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

水很深是什麼意思,有人說你水很深是什麼意思

原意為池塘水塘等水聚集的地方水的量大,深度身。現多用來指事情或人物的背景很複雜,捉摸不透,參與進去的話一不小心就會危害自身。造句 步入社會才發現這個社會水很深。這個公司的管理部門水很深。有人說你水很深 是什麼意思 估計是想表達題主比較有心眼,有城府。有心眼不是壞事,別用到旁門歪道上就行。說一個人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