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水是什麼意思,「七磅」是什麼意思?

2023-02-14 19:40:17 字數 1662 閱讀 8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磅水=閉水,你一定是說閉水試驗

磅水試驗在建築工程上主要用來檢查管道介面是否滲漏,檢查是一般要分段進行:1是一樓立管及排出管段,一般在隱蔽時來做,通常做法是灌水高度至衛生器具上邊緣溢流口,堵塞地漏口及排出口,滿水15分鐘,水面下降後,再灌滿觀察5分鐘,液麵無下降,管道介面無滲漏即為合格,2.二層以上新規範中無要求,但一般還是要做的----先用氣囊堵塞下層立管檢漏口下部,再按1中方法進行試驗,通球試驗主要是用來檢查管道是否暢通的,通常做法是用直徑為立管直徑2/3的塑料球或木球,在立管通氣口處投入立管,再注入一定量的水與管內,所有排水立管均應順利通過,無堵塞現象;對於雨水管道,室內的雨水立管是必須要做的,室外的雨水立管一般不予檢查----主要和室外雨水立管安裝方法有關

2樓:伸縮臂挖機

檢驗雨水和汙水管道的介面密閉的試驗

上海市規定雨水管在流砂地區每四節做一次閉水試驗,汙水管道每節必做。

做法有磅筒閉水和窨井閉水兩種,樓主可以參考上海市排水規範。

「七磅」是什麼意思?

3樓:view互聯視野

「七磅」指大約3.15公斤,七是數字7的意思,磅是英美製重量單位,一磅合0.45359237公斤。

七磅,讀作 [qī]  [bàng]

造句:1、這些土豆有七磅重,我覺得夠我吃好久了。

2、張先生讓我去超市買七磅白菜,他特別喜歡吃白菜。

3、這個半個西瓜足足有七磅重,這個西瓜好大啊!

4、我需要買七磅麵粉,我準備做好多蛋糕。

5、為了今天的宴會,我買了七磅重的牛肉,我得好好招待客人們。

什麼叫起水磅單

4樓:歡樂的青蛙呱呱

起水磅單,即集裝箱或其他貨物從船上卸到碼頭上之後,第一次過磅,有過磅關員或武警簽名的磅碼單。

市政管道閉水試驗中磅筒閉水是什麼意思

5樓:花裡乘霧

閉氣試驗分兩種,一種帶窨井試驗,一種磅筒試驗,也就是在地面上設定閉水裝置進行閉水試驗,這裝置就叫磅筒,磅筒可根據試驗水頭在地面上墊高或墊低

6樓:不難_不難

就是水平管閉水試驗。

冇幫水是什麼意思

7樓:那垌人

廣東話裡,好像沒有幫水的說法,「磅水」倒是常說的,「磅水」是付款、給錢的意思。冇,「磅水」意為沒付款、沒給錢。

廣州話中,「水」有多少種含義

8樓:我惜情愛

溼水一低濺。幾多水一多少錢。有幾水?有什麼本事?水幾深?即是裡面複雜……

一磅水是多少亳毫升

9樓:天生偏執狂

物理定義:體積一毫升水的質量是1克.

所以你只需要知道一磅是多少克就行了

據查1磅=453.6g

所以一磅等於453.6毫升水

10樓:老修老修

454克,也就是454毫升

六磅水相當於幾升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於不到3升

龍舟是什麼意思,龍舟水是什麼意思?

龍舟 l ng zh u 狹長的龍形舟船,多人同時划動數漿,用作競渡比賽。划龍舟是屈原故里最大的群眾性集會,鑼聲一響 招魂曲 一唱,隨著 我哥回 的聲聲呼喚,四鄉八里的人們便聚集到了西陵峽兩岸,用划龍舟這種最古老最隆重的方式紀念屈原。競渡 又從何而來呢?南朝 梁宗慎 荊楚歲時 記載 五月五日競渡,俗...

羽毛球球拍線磅數是什麼意思啊,羽毛球拍子線的多少磅是什麼意思呀

磅數跟彈性有關係 磅數越低,彈性越好,控球效能越差,也就是說並不是球能夠準確的按照你預期的落點落下。另外球打在拍子上會有遲滯感。球會在拍子上停留一下,然後才被彈出去。磅數越高,彈性越差。如果想把球打同樣遠,高磅數要比低磅數費更大的力。新手 新拍第一次拉線建議在20 23磅之間,磅數太高的話,彈性小,...

夢見水是什麼意思,解夢 夢見水是什麼意思?

無論夢者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等,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也代表了人的健康狀況。一旦夢者的生活變得複雜,就意味著夢者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則象徵著夢者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