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要結婚了,並邀請了自己,到底該不該接受

2021-10-02 15:54:47 字數 3288 閱讀 9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要是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是會選擇接受對方的邀請的,因為沒有必要為以前的事情糾結太多,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一段感情經歷,所以沒有必要還為了以前的事情而對對方有什麼不好的印象,因為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你們兩個人沒能夠走到最後,那麼雙方肯定都要付一部分的責任。

並且兩個人曾經相愛過,所以不用感到很尷尬,或者是還放不下自己心中的感情,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飄散,人活一輩子始終是要向前看的,所以既然對方找到了真正屬於他的另一半,那麼作為曾經陪伴過他一段時光的戀人應該要為對方感到高興,而不是還去計較以前兩人之間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為這樣做完全沒有必要,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來說都不會有任何一點的好處。

對方找到了屬於他的另一半,那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當他來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你要表現的落落大方,你要把你自己的態度展現出來,既然他都可以在失去你之後過得這麼好,那麼你也要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對方:我也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過得非常滋潤。不要在他的面前表現的懦弱不堪,而是要大大方方的去接受對方的邀請,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挺起胸膛看向前方,才是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2樓:rrrhhh小童鞋

接受,既然他邀請那我就去,打扮的漂漂亮亮,讓他後悔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接受吧,因為這可能就是赤裸裸的羞辱呀。

4樓:溫快快

可以去,雖然做不成夫妻,但是可以作為好朋友,去參加婚禮,以好朋友的身份。

5樓:舊巷的貓

如果想去就去吧,沒有什麼該不該,想去就去,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的,也許他也想得到你的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現在他要結婚了,當然要祝他幸福。

前男友準備結婚了,邀請我去參加婚禮,到底我該不該去呢?

7樓:謝鋼

大大方方的去,拿出你的自信,如果你現在有男友,帶上你的男友……後面我的話,你應該懂的

8樓:卯涵忍

告訴他,你下次結婚我一定去

9樓:梅冥紫

還愛他就不去,不愛了就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 不愛就借個比他優秀的… 愛就別去了免得心裡難受

11樓:手機使用者

心酸的話還是別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玩的好的跟他串詞說是男朋友,然後***。

13樓:鄭

去 要不然他以為你沒放下

14樓:葬送誰的溫柔

高興就去 不高興不不去

15樓:5418薰

←_←你應該找個熊孩子去叫那個男的或者女的爸爸,媽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啦!!免得尷尬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下次再去~~~

18樓:博秀

去不去都沒所謂啦!還好意思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畢竟邀請你了。

被前男友邀請參加他的婚禮,我該不該去?

20樓:我是大神啦

愛情友誼你只可二選一,如果你可以做到很大度的話,如果你可以承受他結婚時對你所造成的一切尷尬和別人對你的看法的話,那麼你就去參加,如果你做不到,如果你心裡的愛情地線還有那麼一點點屬於他的話那你就不要去找壁碰.換個話題,愛情和友誼不是誰都可以做到魚和熊掌可以兼得的.如果你選擇要去,即使他沒有對你造成一丁點的影響而是你的表現或情緒影響了他的話,這也許不是簡單的一句對不起可以撫平的

21樓:時尚感養成記

還是不去了,去了尷尬。就算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看到對方結婚會讓自己想起曾經與對方的過往是必不可少的,禮金到了就好了,就不用前往了。如果要去的話,可以帶上現任去,這樣就不止自己會尷尬了。

22樓:十一維觀影

看情況吧,如果你還沒放下,心裡還想著他,那就不要去了唄。如果你已經徹底放下了,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那去參加他的婚禮也無妨。看自己的選擇吧。

我覺得面對這樣的事情,去不去都可以,實在糾結就乾脆不去了,就當沒有收到訊息,沒有這回事就行了。

23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了,既然叫你了你就帶份禮就算了,人就不用到場了,雖說都是過去的事了,還是遺忘的更徹底才好,省了以後新娘找你的麻煩,就讓彼此做生活中的路人甲就好了

24樓:大東學長

前男友叫你參加她的婚禮,就說明他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可以很大方的面對你這個時候你要是不去的話,就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我建議你還是去,並且要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去參加他的婚禮。

25樓:閃現娛樂

如果你的前男友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那麼我一定會去穿衣服。如果有男朋友,那麼我必須和男朋友一起去看看,我是男的。朋友比他好多了。

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也想找一個性生活的英俊朋友做我的男朋友。我必須給自己足夠的面子!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被前男友邀請參加他的婚禮,那麼我一定會去,而且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如果有男朋友,那麼我也要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去,讓他看看,我男朋友比他優秀那麼多。如果我沒有男朋友,也要找個帥氣的異性朋友跟我一起去充當我的男朋友,必須給自己足夠的面子!

27樓:小李講情感

這沒什麼該不該去的,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唄,畢竟都是前男友了,他現在都已經結婚了,我是覺得不去有些尷尬,你說人家邀請你了你沒有去,他們會不會覺得你是在怕什麼呢?所以還是去吧,看著他能幸福也是挺好的。

得知前男友要結婚了,該不該問候一下?

28樓:天涯人之夢

如果你看開了。覺得沒什麼,說句新婚快樂,祝福他就行,如果你還心裡有點不是滋味,覺得很難受,或會給他帶去不好的影響,我覺得做個熟悉的陌生人也挺好的。望採納

29樓:打

我覺得吧。既然你已經放下了。

也不用去祝福了,他恐怕會多想

在心裡默默祝福就好了

前男友要結婚了,但自己不想去,這該怎麼辦?

前男友要結婚了自己不想去的話那就可以選擇不去,因為沒有人強行的要求自己必須去。首先和前男友之間的這種關係就意味著自己沒有去參加婚禮的必要,因為兩個人在分手了以後可能也並不是朋友了,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親密的關係,在這個時候去婚禮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如果這個時候選擇了去婚禮的話,那麼也有可能會給人一種這...

夢見自己和前男友結婚,然後我逃婚了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所以你的潛意識裡明明是很害怕與你現在的男朋友結婚的,是你自己主動在告訴是你想的太多了 所謂潛意識,就不是你自己想和感覺到的事情,而是一些 要想辦法解決問題,逃避不是辦法,勇敢的面對才行。夢見自己和前男友結婚,然後逃婚了,這是什麼情況...

前男友馬上要結婚了,昨天我們見面了他要求下發生關係,他還愛我嗎?還是玩玩而已?我們曾經在一起四年

當然是玩玩了,你以為睡一覺,明天就會把婚退了,說要和你在一起。你要是有艾滋什麼的,建議你答應,你要是沒有的話,那就算了。能不能有點出息,好好走自己以後的路。人家馬上就要結婚了,還這樣對你,即是對你的不負責也是對他現任的不負責,既然他不能承諾你的未來,那麼他也沒資格去碰你。當然是玩玩而已,愛你怎麼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