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你身邊不尊重小孩的事

2023-02-10 01:50:08 字數 1036 閱讀 8835

1樓:桃日的都

我媽媽像我妹承諾要給她買雙新鞋,只說了不做,我妹找她要,她就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不想給買了,我妹就特別的委屈,覺得媽媽是在耍她,不尊重她,哭著打**和我說很委屈。

2樓:駿馬而奮蹄

我弟正和我講這話呢,我媽就過來打斷我弟的話,好幾次都這樣,我弟就一個人悶悶不樂 的去小角落了,我看著還有點小可憐。

3樓:鬱悶中

我媽在我妹不知情的情況下給她報了個課外輔導班,我妹就挺生氣的覺得我媽不尊重她都不問她的意見,她倆冷戰,我夾在中間很尷尬。

4樓:木偶與風鈴

我家旁邊有一個鋼琴興趣班,經常看到一個年輕的母親連拖帶拽的拉著她痛哭流涕的兒子進入其中。還口口聲聲的說為了他好,既然孩子不願意學,為何非要強行干預,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5樓:雛鳳綵鳳鳴

過年 的時候都去姥姥家,每到這時候舅舅都讓表弟過來給我們表演個節目,表弟不願意舅舅就在那訓他,每回表弟給我們表演節目的時候都很不情願。

6樓:建爾巨集尚

我表妹經常像我控訴說我小姨趁她不在家的時候翻她的東西,她很反感,我也覺得挺反感的,太不尊重人了。

7樓:徐寄容

我覺得我爸媽就不尊重我,他們從小到大都是用一副威嚴的面孔來指使我做這做那的,每回這樣的時候我都很不開心。

8樓:功德老千年

我覺得我有時候就不夠尊重我兒子,我陪他玩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的在想別的事,有時候還會不耐煩,現在想想挺對不起我兒子的。

9樓:甜薛的我會

我那天在我姑姑家玩,我小表弟剛在幼兒園回來興沖沖的要給姑姑講幼兒園好玩的事,我姑姑就特別敷衍的回了他兩句轉過身再和我說話,小表弟由原來的興沖沖直接蔫了,小孩子也是需要得到家人尊重的呀。

10樓:阿qi棄

我鄰居家的小弟弟長的很可愛,他爸媽經常在外抱起他就親,也沒有問他願不願意;讓我有種他們把戲弄孩子當作樂趣,把孩子當成「玩物」的感覺。

你見過哪些充滿正能量的人或事,你身邊有哪些正能量的人和事?

我的班主任就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人,我們平常的學習中,大家都會很喪,很不高興,遇到考試之後的失敗都會很不高興,這時候班主任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能量,來調動我們班級每一個人的積極性,讓大家聽了他的話,都激情澎湃的去學習。每次開車經過沒有紅綠燈路口,前面說都正常開過去,有兩個老人家在馬路圍欄中間等著,我就跟...

你有過哪些記憶深刻的身邊情侶極其默契的事情

我和他21歲相戀,都是彼此的初戀,23歲分手。然後,我們各自生活無交集。我們都不是玩玩的人,之後也都很認真的各自安好。他又找了一個女朋友,一個月分手了。我陸陸續續談了三個男朋友,都是沒幾個月分手了。25歲那年 去年 春節,兩年沒見的兩個人突然約吃飯,理由是 想做個了結。本以為,見面很尷尬,但是,我們...

你身邊特別迷信的人,是如何的,你身邊有哪些迷信活動?

見過最講究這些的,孩子都是先找風水大師算好時間生辰八字取好名字,然後在醫院踩點等到那個時間刨腹產把baby抱出來。鄰居一家特迷信。兒媳婦生孩子也要找人看吉日良辰。結果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就剖腹生下孩子。說什麼後來幾個月都沒好日子。害死她兒子,逼死她老公,攆走她兒媳婦孫子,全村人都都得罪一遍,到處攪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