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外賣小哥都有哪些心酸事,你知道哪些外賣小哥的辛酸事?

2022-02-12 11:20:52 字數 5997 閱讀 5942

1樓:小凝聊娛樂

把餐送到小區大門口,門衛不給進,顧客不想下來拿,時間還超時了。還有顧客要求順帶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背上樓。

2樓:楠楠

外賣騎手常常要接觸大量不同客戶,有些顧客還會提出一些稀奇古怪的請求,有幫忙買貨的,幫忙丟垃圾的等等,這些還都是小事情。有時候也會有不能及時送達的時候,可能騎手的問題,可能商家的問題,可能地址出了問題...還可能到達了地點訂餐人的**接不通等等....

如果沒有及時送達或者遲到了幾分鐘,就可能被客戶給差評甚至投訴,到月末這都是要被罰款的,最令外賣員頭痛的是有一些奇葩不管什麼原因總喜歡給差評。

除了差評,天氣也是外賣小哥送貨路上的絆腳石。下雨的時候地面積水,為了保證讓我們最快收到點餐,他們義無反顧的衝進積水,除了太陽和下雨,下雪成了外賣小哥最討厭的季節,越是到這個季節,點外賣的人也越多,在大家都不想出門的時候,外賣小哥騎著車子四處奔波。如果碰到送到一半車子沒電的情況那更是苦不堪言。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之前網路上有這麼一段新聞,一位外賣小哥嫌出餐速度太慢,然後自己就上上上手了 ....事實就是這樣,因為一些餐館的生意不錯,在吃飯時間經常忙得不可開交,在堂食和外賣客人中,大部分老闆都會選擇優先安排餐廳食堂的客人上菜。所以在你眼中看到的外賣小哥可能是無所不能,薪資高待遇好,但其實他們在工作過程中也有很多你看不到的心酸。

生活中沒有容易兩字,當你的外賣不知道什麼原因遲到了,請不要著急差評,多體諒,多理解。 感謝生活有你,讓我們一起給外賣小哥加油。

3樓:丁二咕

飯點的時候最忙,經常吃不上飯,每天跑完一天之後腿都非常疼,永遠都在趕時間。

4樓:洪頤秋梵

心酸事情可多了,例如下雨天送外賣超時扣錢,渾身溼透;大熱天去跑外賣,**打不通,後來發美團資訊才能聯絡上;態度稍微有點不好得差評,又要扣錢。

5樓:解憂小南南

下午的時候又被顧客催送餐最可憐,內心會很無助。去到店裡等了很久商家還沒出餐也是十分心酸的,眼看著預計送達時間就快逼近了但是餐都沒到手,接下來又要一場狂奔還要看交警有沒有查交通。

你知道哪些外賣小哥的辛酸事?

6樓:聆聽生活

外面小哥的吃飯時間也不固定,有的時候時間長了也會對他們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比如說當送餐高峰過去之後,也只能在簡單的吃一點。所以說這也是非常辛苦的吧,點餐的時候儘量給到好評吧。

7樓:吃桃蘸大醬

我覺得所有的外賣小哥都是很辛苦的,外賣這個工作就是掙個辛苦錢,你想想外面下雨陰天的還得按時按點給人送餐,中午該吃飯的時間也不能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即使颳風下雨也要準時地把外賣送到,有時候會因為天氣的原因而遲到一會,結果客戶的一個差評讓他好幾天白乾。

9樓:多肉

外賣小哥在下雨的天氣也不會停止自己的工作,而且很多時候都工作到凌晨。

10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外賣小哥最令我感到心酸的一次是夏天,我放學過後在學校門口看見外賣小哥在太陽下面暴晒等待接餐的時候吃著餅。

1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這幾天網上一些外賣小哥在韓式烤肉店烤肉的景象。天吶!這些外賣小哥也太心酸了吧。不僅要負責送,還得負責烤。關鍵是烤熟了還不能吃。

12樓:生活小江南

我知道一些送外賣的小哥是特別的艱辛的,當他們給客戶送外賣的時候,客戶會讓他們買一些東西,而且客戶特別的刁鑽。

13樓:危瑞錦

因為上樓送外賣,被物業鎖上了電瓶車,無奈只能用石頭將鎖撬開。還有那些腦癱的和殘疾的外賣員,因為身體機能的缺失,導致送貨玩點,被買家舉報也無可奈何。

14樓:最愛彩虹糖

做外賣的小哥一般家庭條件不太好,大多來自農村家庭,有的帶著孩子跑外賣,有的一天忍飢挨餓,不捨得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經常要給那些客戶買一些東西,否則這些客戶可能就會給差評。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經常會在馬路上被交警攔下來,會被檢查執照或者是刻意刁難。

17樓:百科達芬奇

我知道俄羅斯的外賣就沒有中國送的快,中國的都是騎電動車,俄羅斯的基本都是走著送,有的時候一個外賣會很久,然而中國的送餐員送的久了還會被投訴,在這一點上我們要體諒。

外賣小哥的哪些事情讓你感到心酸?

18樓:無所謂

身為外賣小哥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昨天我們這裡下了一場大雨,在暴雨當中看到有一個騎著電動車的外賣小哥,為了生活在雨中前行行為,真的讓我感覺到了心酸。

2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外賣小哥用薯條為自己過生日;而快要超時了而擠不上電梯那種恐慌心情讓人非常心酸。

2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外賣小哥不論颳風下雨都要上班,或者聾啞外賣小哥等客人等半個小時的事情

22樓:芝芝莓莓呀

下雨的時候,外賣小哥還要冒著雨去送餐,然後自己吃一些非常簡單的食物。

你知道哪些關於外賣小哥的辛酸事情?

23樓:尹朶月

外面小哥的心酸吶,大概就是無論是颳風下雨,打雷冰雹都要去送外賣。他們工作受天氣的影響非常大。所以我們要學會理解他們。

24樓:以心

就拿我室友來說吧有一次那個外賣小哥把外賣送到了東二結果我室友把他大罵了一頓因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25樓:尓康

我知道了,關於外賣小哥的心酸,就是外賣小哥得在規定時間內將外賣送到客戶手上,晚到了一分鐘客戶如果拒收了的話,那對他來說損失是很大的

26樓:峰佘無敵

炎熱的酷暑,冷到崩潰的寒冬,外賣小哥絲毫不能懈怠,要用自己的毅力克服這些不可控的外界自然因素

27樓:不能用呢為什麼

春節值班騎手,手裡一起二十多單,幾個客戶輪班打**催我,醫院不讓電動車進,自己拿著十幾分餐幾個住院樓來回跑等電梯,上下,時間很緊,心理很焦慮沒人幫你

28樓:小張看樓市

最心酸的就是兒子想吃肉夾饃的時候不捨得買。

29樓:娘54696剛販

在下很大的雨時候,外賣小哥要穿過很深的積水,要將外賣安全送到客戶手中。有的時候外賣出了一些意外會被客戶罵。

30樓:王倩

不論日夜不論颳風下雨還是下雪或者最常見的烈日炎炎,晒脫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互相諒解吧。

31樓:終綺煙

無論是颳大風,還是下大雨,還是大太陽,都要去送外賣,東西到了,有的時候訂東西的人都沒有接聽**,外賣小哥就一直等下去。很辛苦。

身邊有哪些外賣小哥所遇到的事讓你心酸?

32樓:邵鋒

有次點了水煮肉片,結果那家店的塑料袋很差很薄,竟然被燙破了。

滾燙的紅油都流出來了,外賣小哥為了不讓我受傷,一直用手端著飯盒,任由紅湯流到他手上,我親眼看著他手都被燙紅了,連忙跟他說你丟地上算了,他還是不捨得放下來,最後小心翼翼放我家桌子上。

我事後把那家店罵了一頓,我說你們他媽的塑料袋用得著那麼省嗎?

33樓:可晨情感說

我們這兒比較少下雨,但是一旦下雨就屬於那種感覺天漏了一樣,那雨打在人身上都疼,很多私家車都不怎麼敢出門,因為雨在主急,而且天一般會很暗。記得有一次因為下雨我不敢下樓買吃的,就點了外賣,外賣來時我下樓拿,那雨都被風吹的飄到樓道里了,傘根本打不住,而外賣小哥一身都溼透了,當時覺得他好辛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外賣小哥接了一個客人的訂單,是訂的必勝客的一個披薩**。但因為下雨天去的遲到了,客人拒收,小哥就只能坐在路口上哭著說:300多塊錢的飯,他真的是吃不起。

3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舅舅家表弟送外賣,前段時間外面車還被偷了,很讓人心酸,表弟家條件不好,父母常年吃藥,最後我出錢給買了一輛電動車。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外賣超時了10多分鐘,送餐員是個素顏的婦女,她把餐遞給我連連道歉,我說沒關係。然後她忽然喊了一聲,閨女走了,這時候門後忽然冒出來一個小姑娘,跟著女人一起走向了電梯。當時想法就是買飯送小姑娘啊。

後來想想又有點心酸,大概是帶著孩子,送餐也不敢騎得太快。

37樓:

有一年冬天,大半夜點了一份夜宵,半個小時左右騎手打**來,帶著哭腔說:「能麻煩您下樓取一下外賣嗎,這一樓養的狗一直在叫,我好害怕。」這一通**把我弄得哭笑不得,一樓養的是一隻小泰迪,平時要麼被鎖在籠子裡要麼被鏈著,不知怎麼今晚突然在樓道里齜牙咧嘴地撒潑。

想著人家外賣小哥這麼冷的天工作也不容易,還被一隻泰迪嚇得不敢挪半步,於是乖乖從被窩裡爬起來穿好衣服下去救他。

38樓:皆不堪

夏天!我有一次在電梯裡,碰到一個四十多歲的外賣小哥。手裡拿著一小盒哈根達斯問我,小姑娘你知不知道這個叫啥。

然後自言自語。:哎呀,也不知道能不能化了,就這個小玩意外賣費給了15。可不能整化了。

當時就覺得人和人真的是有差別的。就這一盒冰淇淋。可能化了一點點外賣的人都不吃了。

但是送外賣的人永遠都捨不得買一個。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點了麥當勞,因為答應了朋友不喝碳酸飲料,就在備註裡寫上了把可樂換成冰水。外賣到了的時候是一個應該是大學生吧,男生,滿頭大汗騎著自行車給我送過來,那時候是夏天,廣東這邊的夏天可想而知了,我連下樓拿外賣都覺得熱。更何況送餐的路上斜坡很多,又是上坡下坡的。

他開啟保溫箱拿出了一杯可樂一杯冰水,氣喘吁吁地問我:因為你要了冰水所以可樂也一起送過來給你了,如果你不要可樂的話可以給我喝嗎?我當然是答應他了,回頭還給了他一個好評。

生活都不容易啊,送外賣真的很辛苦了。

40樓:薄慕萍

晚上點一外賣,應該是七點零一送達,他零九分給我打的**,當時正在填一網上考試題,十分結束,怕一接**就提交不上,就給掛了,然後交完試卷就給他打**,想解釋一下為什麼掛他**,看他到哪了,結果第一個沒人接,打第二個他就說不好意思馬上到,到門口後他特別不好意思的給我道歉,說這樣實在不好意思,希望理解什麼的,我說沒事沒事,結果他還一直想解釋,原來我掛他**他一定以為他晚了我生氣了,怕投訴吧,那一刻能理解到他的心酸……

41樓:戰歌

‍‍現在外賣不是都有實時的距離嘛,外賣小哥走到哪了,取沒取到外賣都能看到。因為我太餓了,我就會不時看一下外賣小哥的位置。後來到距離我大概兩三公里的時候,外賣小哥不動了,就靜止在那個位置不動了,我感覺有點奇怪。

然後過了一會,我接到了小哥的**,小哥告訴我他的車子爆胎了,現在沒辦法過來,在群裡求助,那個時間附近也沒有別的外賣小哥可以幫他轉送過來。小哥說已經叫了車,馬上打車給我送過來,電動車只能放在路邊天亮了再說,問我能不能點已送達。我跟他說可以,這個也不是他的錯,外賣就算了,讓他直接打車回家。

後來我燒水準備泡方便麵,方便麵調料剛放好,外面就傳來一陣敲門聲。我開門,果然是外賣小哥,接過外賣,正準備寒暄一下,外賣小哥說司機師傅還在樓下等。我匆匆謝過。

關上門我走到了陽臺邊上,看見車窗外伸出的一隻手,手上閃著忽明忽暗的紅光。

你見過哪些外賣小哥讓你感到心酸?

42樓:口令

答:聽說過雪天送快遞的小哥為一客戶送雞蛋,結果天寒地凍的,因路滑自己路上摔了一跤,結果雞蛋全都打碎,那客戶拿到雞蛋後看看這快遞小哥,沒讓他賠錢,因為客戶覺得這小哥摔得不輕。

43樓:可愛的大婕妤

這個其實特別是在路上的時候吧,當他們因為開著自己的車而撞到別人的車,或者是刮碰汽車的時候呢,那種感覺非常的無助,畢竟,雖然按道理創業需要賠償的,但是想一想,確實勞動力賺來的錢是真的很珍貴的。

你有哪些被外賣小哥感動過的瞬間,目睹了外賣小哥的哪些瞬間,會讓你感到心酸?

外賣小哥作為一個新型職業,逐漸進入了人們的視野,變成了人們衣食住行離不開的人。他們有的人非常辛苦,不斷付出,掙一點辛苦錢。有一些瞬間我都很感動,比如在暴雨的天氣他們能夠及時送達,比如在寒冷的冬天他們能夠親切地送達,比如遇到損壞他們能夠及時道歉和賠償。一 暴雨天氣及時送到我在南京上學,南京的夏季經常會...

萬能試驗機有哪些分類,萬能材料試驗機都有哪些分類方法?

主要的試驗機從應用性質上來分,主要分為 效能試驗機 和 環境試驗機 兩大類。萬能材料試驗機都有哪些分類方法?萬能材料試驗機分類方法 1 按分類方法可以分為金屬材料試驗機 橡塑拉力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3935機,非金屬材料試驗機 動平衡試驗機...

千和萬能組成字的詞語有哪些,千和萬能組成四個字的詞語有哪些?

千變萬化 千軍萬馬 成千上萬 千山萬壑 千辛萬苦 千言萬語 千絲萬縷 千頭萬緒 千山萬水 千呼萬喚 千姿萬態 千巖萬壑 無千無萬 千恩萬謝 千差萬別 千真萬確 千言萬語 千山萬水 倒過來可以不可以啊?萬紫千紅好像也可以 千山萬水,千言萬語,千方百計,千軍萬馬 千 萬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千言萬語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