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位置是叫什麼這個位置有點輪胎底下滲油

2021-03-04 09:31:35 字數 1619 閱讀 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杆,你的車子是液壓助力的吧,這是助力油,才滲一點點沒關係,平常開車前檢查助力油就行,如果漏得厲害了就要換方向機總成了,如果沒有油了方向會好重,你要多注意安全,行車前要堅持車子。

2樓:石花小夥

這是方向機拉桿 就是負責控制前輪轉向的拉桿,如果確定是那裡漏油就說明密封墊壞了要拆下來更換。望採納意見

3樓:hzh戈壁紅柳

應該是轉向拉桿,方向盤傳力給輪胎轉向的傳動部件,上面的套是防塵用。

4樓:皓月禪心

好像是拉桿球頭部位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球籠套吧,就是萬向節,裡面有油脂潤滑的應該

6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服務專案的車主估計也不在少數。做歸做,但你是否清楚四輪定位到底是什麼鬼?

人要跑的快腿腳要好鞋子也要合腳。如果把輪胎比作汽車的鞋子,那汽車懸掛系統就算是汽車的腿腳了。接下來,小邦就跟你 「扒一扒」這門專治汽車「腳歪」的技藝。

什麼是四輪定位?

汽車的車輪、轉向機構、前後車軸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相對位置的安裝稱為四輪定位,而其相對位置之間的距離(前後輪胎中心垂線之間的距離稱軸距,左右輪胎接地心線之間的距離稱輪距)、角度稱為四輪定位引數。我們通常所說的四輪定位,就是通過調整四輪定位引數,確保車輛具有良好的行駛效能。

這裡是發動機的什麼,這個位置有滲油的跡象是怎麼回事

7樓:蘇厚子

首先確認是發動機**滲油?然後查詢毛病與原因再對症或對飲處置即可。

如果漏油的話,機油液麵沒多久就會下降到最低值一下的,你可以關注一下。如果是發動機蓋子那裡有點油漬的話,問題不到,只要不出現明顯的油滴下來的話這些都算是油氣,只能說發動機上面的密封圈老化了,有時間的話可以換掉。

在漏油的地面位置墊一張紙,停一個晚上後第二天再看一下就清楚了,如果是漏油的話,發動機熄火或者不熄火都會漏的,不熄火狀態下會比較明顯,將車子開修理廠升起來看底盤下面有沒有油脂,就能知道了。

另外發動機漏油有以下幾種原因:

1、是自身配件質量、材質或工藝不佳或者結構設計存在問題;

2、是夏季發動機溫度過高,長期在高溫的環境下,油封和膠墊容易發生老化,從而造成密封性降低導致漏油;

3、是緊固螺絲受到熱脹冷縮原理的影響,出現擰力不均、鬆動滑扣的情況;第四是受到外力的磕碰、撞擊,發動機內部零件產生變形,導致發動機漏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氣門室蓋滲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氣門室蓋墊即可。

發動機這個位置滲油,是怎麼回事?

10樓:百變小木耳

那你讓4s店給你換個密封圈就好了,這種是小問題

輪轂和輪胎連線處有滲油怎麼回事?

11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底盤被撞擊過,如果是漏剎車油的很快就會漏完了,你第二天開車的時候剎車就會失靈。而且你也把車輛舉升起來檢查過了說沒有問題。如果不放心的可以再次把車輛舉升一下,檢查下剎車管路是否存在漏油的故障。

打這個位置 教練有錯嗎,打這個位置 教練有錯嗎

小前鋒主要站3號位,可以說是全隊最佳的得分手。你的弟弟命中率怎麼樣?會打得分後衛,再練練小前鋒的技術,就是傳說中的鋒衛搖擺人了,這樣的角色對身體素質 籃球技術和意識都有很高的要求,一般人打不來的,我覺得既然你弟弟有這樣的條件,可以去試試 跟整個隊伍有關,不是你想打什麼位置就可以的。你弟弟的身高是可以...

手機華為榮耀7主機板下圖這個位置發熱,請問這是什麼,有沒有解決方法

這圖看不出什麼,應該是電源管理模組 bcm4339xubg wifi bt fm晶片 華為榮耀7手機主機板壞了有什麼症狀 一般情況下,只要開不了機或者顯示花屏基本可以斷定主機板有問題,得聯絡售後換主機板了。你有沒有華為榮耀7,你們華為榮耀7卡毛病嗎,請告訴我,發熱 親,手機使用時會有部分電能轉化成熱...

怎樣打好AdC這個位置,英雄聯盟ADC位置怎麼打?

額,走位和補刀難道不是操作麼 我不是大神,但是我的位置是adc,打野和輔助,現在是真心不太敢打adc adc打得手抽筋 中單就是爆發那一瞬間手速全開,上單也差不多,adc是手速一直開著,就是為了那個走位和補兵還有防gank反應,對面打了你一槍如果你沒有反應過來回去那一槍,那你不適合adc,我就是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