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華為榮耀7主機板下圖這個位置發熱,請問這是什麼,有沒有解決方法

2021-03-19 21:04:01 字數 5055 閱讀 3676

1樓:註冊個名真坑爹

這圖看不出什麼,應該是電源管理模組

2樓:匿名使用者

bcm4339xubg wifi/bt/fm晶片

華為榮耀7手機主機板壞了有什麼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要開不了機或者顯示花屏基本可以斷定主機板有問題,得聯絡售後換主機板了。

你有沒有華為榮耀7,你們華為榮耀7卡毛病嗎,請告訴我,發熱

4樓:淡然淺笑我的愛

親,手機使用時會有部分電能轉化成熱能;電流在經過導體時也會產生部分熱量,所以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有輕微發燙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哦。如果您的手機在某個時間發熱突然增大,或在您僅簡單操作甚至沒有操作時發熱非常明顯,說明您的手機有應用程式在額外的耗電。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您重新啟動手機,觀察現象是否消失。

當您的手機具備充分備份的條件,可以恢復出廠設定看此現象是否消失哦。

手機突然關機一直都沒有反應,一直按著開機鍵主機板會發熱,請問是主機板出問題了嗎?

5樓:傑ivvi少

建議先充一會電是不是沒電了,如果不是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是電池問題。

6樓:全能維修中心

主機板上有短路電流過大才發熱的主機板有問題。

7樓:射手

只要是正常發熱就沒有問題。

8樓:你愛我惜

這個要到售後去檢測一下,看看問題出在**,該修就修該換就換吧。

9樓:df東風

如果排除沒有電的情況下,儘量你還不要強制開機。可能是裡面出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主機板故障,你應送手機維修店請師傅檢查一下就知適是什麼問題,如果是普通的手機你乾脆換一臺新的更好。因為更換主機板比較貴,自己考慮一下吧。

11樓:夜騫謙

拿去維修店看看吧,應該是充不進去電了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7,後殼無法拆卸,總髮熱,網上說貼石墨散熱貼,我現在還有一個背部彩膜,請問可以現

12樓:夕米派

手機發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一直在用手機,手機在運轉就會發熱

華為手機怎麼老是發熱

13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14樓:時間路人浪歸

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的過程中,有時會感到手機發熱,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不過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我們改變自己的使用習慣而加以改善。

華為手機使用的安卓系統,後臺可以同時執行多個程式。 後臺開啟的程式越多,手機電量也會消耗的越快,手機越感覺發熱。因而,我們應該適時的檢查一下手機,將不必要的程式關閉。

我們有時會為了美觀或防震,用一些手機套,有的材質用的是熱的不良導體,造成手機散熱不好,因而也會感覺手機發熱。建議避免使用散熱不好的手機套。

不要在手機充電的情況下使用,充電時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避免損傷電池,也杜絕了不安全的因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的過程中,有時會感到手機發熱,使用手機特別是在使用一些高功耗的功能時都會有一定的溫度產生,這是正常現象。

不過這種情況也會通過改變我們的使用習慣而加以改善。

華為手機使用的安卓系統,後臺可以同時執行多個程式。 後臺開啟的程式越多,手機電量也會消耗的越快,手機越感覺發熱。因而,我們應該適時的檢查一下手機,將不必要的程式關閉。

我們有時會為了美觀或防震,用一些手機套,有的材質用的是熱的不良導體,造成手機散熱不好,因而也會感覺手機發熱。建議避免使用散熱不好的手機套。

不要在手機充電的情況下使用,充電時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避免損傷電池,也杜絕了不安全的因素。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1、保證散熱

(1)建議儘量避免邊

充電邊使用手機,充電時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

(2)儘量避免使用散熱性不好的保護殼,或者在溫度升高時去掉手機保護殼等不利於機身散熱的物體。

(3)建議儘量避免手機處在戶外高溫或陽光直射。

2、清理後臺

(1)儘量避免多個應用同時執行,經常清理後臺軟體,可以減少cpu的負荷,同時能提升手機續航。

(2)減少受保護的後臺應用。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保護的程式,防止其在後臺增加耗電。

(3)關閉應用關聯啟動,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的應用關聯啟動功能,防止應用在後臺頻繁互相喚醒。

3、關閉不常用功能

(1) 建議選擇合理的省電策略,您可以使用手機管家進行相關設定。

(2) 選擇合適的螢幕亮度,您可以下拉狀態列,開啟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的開關。避免長時間使用最高亮度。

(3)適當調整多**音量,儘量避免長時間使用大音量。

(4) 關掉暫時不使用或不常用的功能開關(wifi、***、藍芽、自動同步等)。

(5)訊號不好時建議暫時關閉移動資料網路,訊號不好時使用行動網路功能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頻繁搜尋網路,導致功耗和溫度增加。

4、及時更新系統

(1) 如以上操作無明顯改善,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2)另外新的系統軟體版本會不斷改善功耗,優化您的使用體驗,請您備份資料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已獲取更好的使用體驗。

17樓:甄倩璩斯年

現在智慧機飆到40度以上是常有的事…………

溫度高說明硬體計算量大……計算量大導致耗電多……

隨時清理下程序吧,有時候程序太多也會讓手機發熱

18樓:佴朵兒堯寶

1.一般情況下,

手機發燙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一是手機使用環境溫度過高,比如太陽直射狀態下玩手機。

二是手機電路板或者是電池出現毛病。

三則是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

四是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

2.手機發熱的解決方法:

3.在手機充電的時候儘量別用手機,避免電池超負荷運轉。

4.當打**或者玩遊戲導致手機發熱後,讓手機休息會。

5.避免手機在太陽底下直射太長時間。

6.充電的時候少玩兒手機。

7.停止一些後臺執行的程式也是可以的。

8.如果手機是莫名發熱的厲害,只能送售後檢修。

19樓:大夢華所歆

1.華為手機的配置都很高,在使用中發熱是很正常的情況。

2.現在安卓智慧手機的配置都很高,配置高的同時會帶來高耗電與高發熱這是避免不了的。

3.只要手機不是無故發熱,發熱量並不是非常大的情況下,就沒有任何問題的。

4.當使用一段時間手機後,手機出現發熱,

只需要將其限制10分鐘左右,機身溫度即可恢復正常。

20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如何解決手機發燙問題

21樓:尚學堂科技****

一、手機發熱發燙的原因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6個:

22樓:素顏以對

針對手機發熱的問題,請先排查一下下列的情況:

1、保證散熱

① 請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充電時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

② 儘量避免使用散熱性不好的保護殼,或者在溫度升高時去掉手機保護殼等不利於機身散熱的物體。

2、清理後臺

① 儘量避免多個應用同時執行,經常清理後臺軟體,可以減少cpu的負荷,同時能提升手機續航。

② 減少受保護的後臺應用。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保護的程式,防止其在後臺增加耗電。

③ 關閉應用關聯啟動,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的應用關聯啟動功能,防止應用在後臺頻繁互相喚醒。

2、不要放在45攝氏度以上的地方

手機保管地方的溫度上上限是45度。比如說,封閉的車裡溫度就可能達到45度以上,所以把手機放在車裡是不行的。

3、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

要注意暴露在陽光下的話,溫度會突然上升導致異常發熱。另外,顯示器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會導致顯示器受損,液晶屏上畫面會有一部分顏色較淺,甚至有可能導致顯示屏被燒燬。

23樓:夙敵

發熱是正常現象,後臺程式較多,cpu高負荷執行就會發熱,除了握在手上不那麼舒服以外,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異常發熱的處理方法

出現了異常發熱後,這時候視你所處的環境和開啟的具體應用,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有條件的話,物理降溫。放在空調的風口、或者扔進冰箱裡,緊急降溫。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

2)已經很發燙時,馬上關機。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

3)發熱的趨勢比較大時,可以關閉***定位、wifi、藍芽,甚至直接飛航模式。或者玩遊戲時間長了,就休息一下吧。

4)其他的狀況,或是拔了充電線、卸下手機套,或是熱了,就讓手機也歇歇吧。

手機攝像頭的位置總是發燙,沒有用手機那裡也會發燙,一發燙就沒辦法使用了手機,這是什麼原因

25樓:中國足球

手機發熱是正常現象。不同手機的散熱效果也不一樣。

如果新買的手機用的時候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下執行的後臺軟體,關掉遊戲和**,讓手機散熱。建議充電的時候,關機在衝,或者充前重啟下手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是手機的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建議你送客服。

華為榮耀7換電板,下面這個小黑塊有什麼作用的?

27樓:羿小天

可能二種

nfc,或者無線充電感應線路。

話說,這款手機這二個功能多沒有的呀,怎麼可以有這個。

28樓:a濟南網友

慌得一批好巧我也隔斷了

華為榮耀7主機板最便宜的多少錢,榮耀7換主機板多少錢

親,榮耀7 全網通版主機板維修參考 1454,您可以登陸華為官網查詢。您好,為您查詢到主機板的 為1454元,供您參考,以上 為更換備件的 不含人工費 以上主機板參考價為無法修復需更換的 建議您將更換後的故障件取走,自行處理 榮耀7換主機板多少錢 這個你可以去諮詢華為售後 也可以去華為的售後服務類查...

華為榮耀7導航不跟隨移動,榮耀7x手機導航不走怎麼回事

使用導航應用要滿足定位的條件,解決的方法,開啟定位服務,勾選gbs 流量資料,設定好許可權。具體如下 一 開啟定位服務及勾選相關選項。1 點選桌面設定圖示。2 點選定位服務。3 訪問我的位置資訊開啟,同時勾選gbs衛星 無線網路。二 設定導航應用讀取位置的許可權。1 回到設定介面,開啟許可權管理。2...

華為榮耀7手機丟失了還可以找回嗎

希望渺茫,但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可以通過瀏覽器和安全手機登入華為會員服務或花粉俱樂部的手機找回服務,銷燬資料和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沒開啟只能掛失補辦 卡避免更大損失了。如何找回丟失的華為榮耀7手機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