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這個位置,風水怎樣化解是屬於開門見床嗎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632 閱讀 9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集體宿舍吧。這個開門見床沒多大關係,除了有特殊的問題外,不需要化解什麼,如果可以換床,建議換到窗戶邊上左邊的那張床最好。

這樣算開門見床嗎?這樣擺設風水有什麼問題

2樓:♪靇★囍

順過來吧!陽宅陰宅都坐南北的……氣對流對身體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問題必須先搞清楚,站在門外。以門框直角對到床了嗎?

拋開入室門對床不論。你目前床之擺放,左邊靠窗,這在風水中稱為龍腰撞窗。那必會對身體產生不利。

如居者為女性,不利姻緣,左邊代表女性之姻緣,男性之事業。床之擺放宜左右逢源,也就是說你要將床離窗,留出足夠的動線,活動空間。否則視為不利。

那就算入室門對到了床,你也不能將床頭移到入室門方西向,一,床頭與門同向,居者易受驚,會產生莫名恐懼感。二,此為西向,科學依據,是會產生對人身不利磁場的。

那如入室門對到了床,床頭位又不能移到西面與門同向。那最好的解決辦法。在門與床間擺個小型屏風作阻擋就可以了,屏風以超過門之寬度即可。形煞就得以化解。

風水的問題,家裡大門和臥室門都是開門見床,而床又沒辦法擺放其他位置,請問這樣要如何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就只能夠掛門簾或放屏風遮擋了。

5樓:鮮易峰

要知道好不好,要從坐向,元運,內外形勢佈局,綜合分析!你這是斷章取義!沒有必要擔心的!

什麼叫開門見床?

6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開門見床應該是相術或風水中的名詞,主要是講風水對床的位置建議和擺放的忌諱,如圖所示,是有點對衝的意思,可以買個屏風或放個裝飾物品等等,當然,應理智看待問題,因為古代與現代有巨大差異,應只作參考意見即可。

7樓:愛

你這個**不是很齊全開門見床,就是說一開門就對著床,應該是迷信的說法,這樣不好。和鏡子不能對著床照是一個道理的,你這個並不是正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開門見床那是不好的固名思議就是開門就見到床了

9樓:aaa**王

沒事的 不要迷信了 你這個是南方地區 都是這樣的簡易門 人做事守規矩 守法 多多積德行善 就一切順利 吉祥如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進屋,對面是床,就叫開門見床,老裂講話,開門不能對床不太吉歷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開門見床,開門見床是們和床是對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以在門上掛個簾子化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開門見山吧就是說話不定繞彎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床開在門的對面!所以叫二八門見床!

15樓:謬衣肇慧英

首先,什麼是開門見床,就是床頭對這門,而非樓上說的90%都是開門直接看到床,比如說你門在左邊,你床頭也在左邊,這才叫開門見床,掛簾子當然是掛在裡邊了,掛在床與門之間,祈禱隔斷作用。

主臥全身鏡放在這個位置,風水怎麼樣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別是床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置放鏡子不受鼓勵。鏡往往代表增旺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是都非常危險的行為。如房內有梳...

怎樣打好AdC這個位置,英雄聯盟ADC位置怎麼打?

額,走位和補刀難道不是操作麼 我不是大神,但是我的位置是adc,打野和輔助,現在是真心不太敢打adc adc打得手抽筋 中單就是爆發那一瞬間手速全開,上單也差不多,adc是手速一直開著,就是為了那個走位和補兵還有防gank反應,對面打了你一槍如果你沒有反應過來回去那一槍,那你不適合adc,我就是靠這...

大家幫幫我呀!說說你們在這個位置的感受請高人指點一下謝謝

分了吧,不是什麼有沒有事,讓你放心的問題。你可以這樣想,先不管她到底是不是和前男友有事,至少和那個男人聊天會讓你難受,可是她還不在乎。說明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且,在外面隨便打你,根本不給你面子。我不是說男人面子很重要,但是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兩個人在一起,不尊重對方,不可能長久的。你的女朋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