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好AdC這個位置,英雄聯盟ADC位置怎麼打?

2022-07-29 05:30:22 字數 4972 閱讀 7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走位和補刀難道不是操作麼…… 我不是大神,但是我的位置是adc,打野和輔助,現在是真心不太敢打adc adc打得手抽筋……中單就是爆發那一瞬間手速全開,上單也差不多,adc是手速一直開著,就是為了那個走位和補兵還有防gank反應,對面打了你一槍如果你沒有反應過來回去那一槍,那你不適合adc,我就是靠這個反應過來的一槍能跟大多數adc耗住,你要一直保持高手速和高反應,補兵只有一下,但是補一個兵之前的走位你起碼要按7-8下地板,然後還有試圖點對賣弄adc和輔助的1-2下,還有抓對面走位失誤的1-2下,很耗精神……對面來gank,如果你因為手速之前沒開著,gank時反應慢了0.5秒被控住了,那你可能就因為這個0.5秒你被對面殺了…… 上單因為沒有騷擾對走位要求不是太高,中單隻求補兵和反gank,打野跟安逸,你邊大邊看地圖就行了,輔助起碼你不用補兵……所以最累的是adc,這個是公認的……

2樓:惡魔的掌控

最重要的一點,補好每一個刀,有裝備了也不要鬆懈。其次,打團會找位置輸出,很多adc團戰只要幾秒就能讓對面**,找好位置,瘋狂輸出,第三,線上穩點,莫浪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補兵 猥瑣發育

英雄聯盟adc位置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好adc的位置,光說很難的。我能給你些建議。

首先,作為adc,你得知道最基本的幾點。

第一. 錢

第二. 錢

第三.還是錢

沒跟你開玩笑,對自己技術沒信心,就不要想著去殺人。我可以給你些資料,讓你更容易明白些。

一波兵是180塊左右,不算1血,一個人頭300對吧。你死一次,送人家2波兵(另一個還有助攻的錢)。開始出兵到20分鐘,一共才37波兵。請問,你送的起麼。

道理就在這,不求你殺人,只求你補好自己的兵。你比他多補2波兵 就是一個人頭。這就是優勢。

對於初學者來說,玩adc沒什麼很大的要求。補好兵是第一位。

再來說說,打團。

你可以看,一般打贏的一邊~70%以上是因為他們懂得保護adc。

當然,你沒法去要求其他4個人做到和你配合的天衣無縫。玩這個遊戲的,多數都是想凸顯英雄主義,最好自己來個4殺5殺。所以低分局,基本沒有配合。

那完全也不是沒辦法,你得培養自己的意識,很簡單,一種預判意識。這個是比較有用的。

因為adc基本是場上第一集火目標,你看出他對你有攻擊意圖,就別再傻站著,寧可拉開距離,也別想著去打打看,試試看。操作不好的,閃現+淨化,穩妥點。

和你一路的輔助,不肯買眼的話,自己帶一個。總比死了好,對吧?

初學者,建議你玩玩ez吧。好歹有個跳。vn太嫩了,初期對線很弱勢。愛射,保命能力太差,容易被殺崩。

純手工,望採納,求滿意,求追問。

5樓:打三分三道槓

首先要保護adc。adc基本是場上第一集火目標,你看出他對你有攻擊意圖,就別再傻站著,寧可拉開距離,也別想著去打打看,閃現+淨化,穩妥點。

對於初學者來說補好兵是第一位。

然後打團的話,你沒法去要求其他4個人做到和你配合的天衣無縫。玩這個遊戲的,多數都是想凸顯英雄主義,最好自己來個4殺5殺。

6樓:匿名使用者

adc的 精髓在補刀 愛射和ez 我不認為他倆是主流adc 倆個英雄的爆發都不高 vn是我最愛用的 adc要做的就是 團戰儘量不死 補刀儘量不丟 前期團戰儘量不參加 前期人頭儘量猛強 越早起來越好 真正高階排位遊走的英雄 就是為了給adc創造補刀的空間 總有些不理解的人 問adc 為什麼 你不讚加團戰 就知道吃兵吃人頭 還那麼怕死 其實做到這樣的adc才是標準的adc 只要你參加團戰必須站在最後面 追牛你果斷就跑 不管隊友怎麼說你 團的時候只要你不死 你就能在團的時候 持續性的 輸出 adc要求的就是高走位 高意識 英雄聯盟最難玩的就是adc 一般野區 才是adc的最好輸出環境 adc不需要狂點 對面輸出和脆皮 誰進 而且能保證不死的情況下 狂a 一般 會玩的肉和半肉都是拼死的保護adc 寧可自己死也不會讓adc死的 總體來說adc需要一個好的團隊 和自己本身的熟練度 一般半肉是團隊敢死隊 一直拼到死 肉就是挨虐的 就算你們全都死了 只有一個adc活著 那才是一個好團隊!

7樓:匿名使用者

adc 是團隊核心 只有你站著 你的隊友才能站著, 前中期是下路 在輔助的幫助下,補兵,把兵線控制在塔下 是自己塔啊,勁量別漏掉兵,兵到對面塔下的時候 對方英雄沒死又沒見 就回塔下 或回家出裝,12分鐘前最好別推塔,為了有補兵的環境,當你出了第一個大件 也就是團戰基本到來了, 你要站的位置是有利於逃跑 也有利於追擊的位置,在團隊後排 輔助的左右,先打什麼 我相信你排位1300+也應該不用我多廢話了 看情況 殘血的跑掉了 沒眼不追,團不過就出賣輔助, 記住 對於adc來說 輔助就是拿來出賣的 你的輔助隊友也會為了救你而甘願送命,但是你得站著 才對得起他的死,應為只有你站著 你的隊友才能站著,一般adc一個攻擊 一個攻速大件出來後 第三個大件要考慮的就是飲血或春哥,這兩個裝備不解釋,不經常被突就出飲血 經常被突就出春哥 , 看著來了 記住 adc是核心 中前期你裝備還沒起來之前 其他線團小團戰 輔助去幫忙你 可以不去 專心補你的兵 看好戰況就ok 玩adc就是要做到忍心,自私 單又顧全大局, 說得不全 但是也差不多了 望採納

8樓:溟羽落

adc分三種

一種是前期壓制比如女警和ez都屬於前期消耗而後期輸出不怎麼樣的英雄。而這類英雄主張的就是前期打崩對面·無限磨對面的血不讓對面adc安穩的發育而又不漏掉自己的補刀。對於補刀功底和走位要求比較高。

不推薦1300分段的新手玩。

然後是後期高輸出,例如vn和大嘴之類帶有百分比傷害或者是有加攻速技能的adc。前期儘量猥瑣補刀。你需要做的就是補刀·任何事情都不要想。

打野不來gank你就猥瑣。就算來了感覺殺不掉·那你也別上·不要浪費自己的血量·儘量的做到一刀不漏那後期你的**時期就來了。

還有一種·就是團戰型adc例如愛射和懲戒。有強大的先手控和消耗技能。比較靠隊友。

一般隊友不給力就算你起來也沒用。因為你壓制不住人也沒有非常高的輸出。這類英雄一般就是猥瑣到6級。

然後就讓打野一直來下gank基本在有大招控制的情況下就是一抓一個準。

9樓:

c的話,lz說的那三個,vn在1500分往上就貌似沒見過了。艾希在我這個分段還是有不少人玩的,建議樓主主玩ez,艾希。

這個位置最重要的就是走位了、ez好上手,e便於調整位置,難於精通。大招有時可以壓制,並不意味要殺人。艾希真心大神才能用好,風箏,跑圖,艾希為什麼猛,他的大招可以決定勝負。

一定注意走位,永遠在輔助後面,除非100%能殺,再上。

注意看地圖,前期防止gank。艾希保證8-12分鐘小龍視野。

前期fm是關鍵,一定保證不放過每一個小兵。

後期注意打團先找到對面切後排的位置,保證距離,不要被一套帶走。

有不懂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的補刀很重要,儘量不去平a兵,只打最後一下,保持兵線,別很靠前,也別到塔下,眼睛輔助會買,路人局輔助不買的話自己買,命才是最重要的,ez就通過q去消耗有機會就e過去殺掉他,艾希可以通過第一下暴擊加上w,配合隊友殺掉對面,vn的話安心補刀吧,因為有w的存在,可以點對面英雄兩下(點得到,而且他們沒有能力或沒想法去點你的情況下)在接個q點第三下,很傷的,看準機會把對面定在牆上的話就有機會殺了,中期小團就要開始注意保護自己了,如果你前期發育不好的話,小團會被秒,就別去團了,讓隊友拖著,做好視野自己去打錢,如果發育還過得去,ez:開打之後有可能的話e到後排切掉對面的adc或ap,被其他的人貼上的話,通過e和q的減速(應該已經有了淨蝕),風箏他,把他弄死,因為你q打到人會減技能cd,所以可以長時間的輸出。艾希:

大招眩暈後,秒掉對面一個,然後4打5,因為q可以減速,所以去風箏來打你的人是很簡單的,甩就可以了。vn:e推走來打你的,大招和q隱身切掉對面輸出。

大團基本相同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首先暴露在對面的火力下,然後到後排幹掉你可以幹掉的人。

lol怎麼去打好adc

1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lol打好adc的方法有:

1、走砍是每個射手的必備要求!無論是補刀,追殺,千萬不要鬆懈!哪怕對面已經完美的死在計算之下,不要試著利用自動追殺!

走砍好每一刀!彈道出了之後馬上走位準備好下一擊!彈道前搖需要大量練習,也就是平砍出去之後再收刀走位的那個瞬間。

也是走砍的基礎。

2、傷害計算也是要通過大量對線練習與觀察!前期adc帶黃色護甲點出9點防禦天賦大概是減免31%,男槍多一點35-38%。然後腦子裡要計算自己的技能傷害一套能打多少,對面上來拼要先放什麼技能,對面召喚師交了沒有,對面會怎麼來對拼。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少送人頭。很多adc因為初期裝備爛,adc都是靠裝備加成和普攻來拔高傷害,開始adc的傷害是比不過ap的,但是玩adc的人都比較衝動,動輒就越塔殺人,結果死成狗,開局不到10分鐘,就躺了五六回,可以說基本上報廢了。

2. 在保住命的前提下多補刀,這就需要很猥瑣的操作,然後要學會配合隊友擊殺那些站位靠前的對手。通常缺乏控制技能的對手一旦越過中線,完全就可以迅速切入過去擊殺,情況不妙也要閃現或者加速溜掉,切莫有一換一的想法,尤其是跟ap一換一很不值得,因為人家賺錢比你快,你死多了就跟對面的adc產生裝備差距。

3. 在打野的過程中,要盯著戰局,一旦發現對面有些脆皮英雄站位靠前而且缺乏警惕,就立刻趕過去擊殺。很多adc一味的埋頭打野,使場上長時間處於4v5的局面,導致很快就丟掉中前塔,形成被壓制的局面,很難搬回來,所以打野的adc要不失時機的幫助線上的隊友保塔和推塔。

4. 找準時機切入戰局,除了蠻王和趙信這種英雄可以選擇第一個切入戰局以外,必須等到tank衝過去之後第一時間幹掉對面的apc或者adc,adc總是很衝動,一馬當先殺入戰局,結果一個虛弱或者眩暈,然後被集火迅速撕掉,除非裝備差距很大,否則不要第一個切入戰局。

5. 不要沉溺於抓人和殺人,一定要拆塔。很多adc殺人非常凶猛,但是很少拆塔,導致對方過早的抱成團,然後推中路,這個時候這邊往往依仗人頭的優勢還在遊走打錢,而這邊覺得自己裝備比別人強,總是想以少敵多,或者輪番上陣,結果被各個擊破,很快被對手破掉中塔然後推掉兵營,使得局面反轉。

英雄聯盟adc的攻略。如何才能打好adc

1.少送人頭。很多adc因為初期裝備爛,adc都是靠裝備加成和普攻來拔高傷害,開始adc的傷害是比不過ap的,但是玩adc的人都比較衝動,動輒就越塔殺人,結果死成狗,開局不到10分鐘,就躺了五六回,可以說基本上報廢了。2.在保住命的前提下多補刀,這就需要很猥瑣的操作,然後要學會配合隊友擊殺那些站位靠...

怎麼樣打好控球后衛這個位置,如何打好控球后衛?

首先球性要好,就是說運球能力要好,好的組織後衛一定要有好的控球能力。其次是要有好的觀察能力,組織後衛首先你要把得分放在第二位,傳球是第一位,在你熟練地控球的前提下 不能被別人搶斷 時刻觀察隊友的跑位,移動,一旦出現機會就將球傳給隊友,進行得分。總的來說,好的控球后衛要具備兩個因素,一個就是控球技術,...

英雄聯盟除了ADC這個還有哪些用字母代表的意思啊

top 上單 jug 打野 ap 中單 apc能夠帶領團隊贏得中單 sup 輔助爸爸 tp傳送 ap法術輸出 ad物理輸出 ad 射手 物理核等 ap法師,ad戰士,adc遠端物理 tp傳送,apc中單,英雄聯盟裡的什麼adc那些是什麼意思?1 adc attack damage carry 物理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