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文化程度太低了怎麼辦,跟男朋友文化程度不同,相處有點累,怎麼辦?

2022-01-07 06:33:32 字數 3249 閱讀 5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數女孩來說,找伴侶時沒有學歷這回事通常都不是特別的看重,女孩們通常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只要遇到感覺對的人,就會陷入愛的漩渦,他們不會衡量這些東西。

我不能說所有文化程度低的人收入都不高,而且沒有發展前景,有一些人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他們有想法,會做生意,懂計算,這些人很多都是生意人。但是大部分文化程度低的人確實是從事一些社會比較基礎的工作,在這種房貸車貸、生活開銷的社會壓力下,你想想如果以後和他結婚了你們將面臨什麼問題。其實無非就是圍繞著錢的問題。

如果你男朋友是這樣的人,你又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的喜歡他,我覺得為了你們兩個人著想,還想分開吧。

2樓:妖后之小幸福

文化程度低影響你們的交流嗎?會對你們的關係造成影響嗎?如果不會就沒事啦

3樓:佳人襲來染雪痕

世界那麼大,再找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幫他提高文化程度

5樓:佔問筠

關鍵是人好才行,現在這社會人品最重要

6樓:呵呵hehe吧

學習使人進步 ,提升學歷的方法有很多種

7樓:夏侯侯水

那誰讓你跟他的,你是愛他的人呢,還是喜歡他的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題太高階,男生聽不懂跟不上節奏

跟男朋友文化程度不同,相處有點累,怎麼辦?

9樓:情感諮詢員

男女情侶之間文化程度相差太大的話,會沒有共同話題,如果實在相處不下去只能分手。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要麼提高一方文化水平,要麼轉移注意力,把生活方面做好。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的有點累的話,那麼就應該要想辦法提升大家的這個相處的共同點。

12樓:

不管怎麼說,你們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不要多談和文化一樣的東西,這樣對你們有好處,以後也就習慣了,在家不談公事,只談感情,生活,希望你們能過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的,能夠成為情侶就說明他們有話聊,如果單純是因為對方長得好看才在一起,那這樣的感情是沒辦法長久的。

14樓:草稚丶

是你高於你男朋友 還是低於你男朋友呢。

如果是高於,那麼你可以激勵你男朋友提升自己,擴大你們的交流圈,想想你愛他的是哪些,而不要去看你不愛他的是哪些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文化程度高於你,那麼,可以建議他多跟你說些你感興趣的話題,而不是說些你不懂的。培養共同的興趣,經營好你們的感情。

15樓:飛雨霖鈴

不管是男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如果相處累那就是不適合的朋友。文化程度雖然不是相處累的主要因素,關鍵是因文化程度不同或是知識量儲備差別較大造成三觀差異才是相處累的原因,文化程度低的人大多缺乏情趣,不懂如何表達情感也不懂什麼相處的技巧,才會讓感情寡淡無味的。

16樓:95電玩大大

可以叫對方看多一點書籍,提高一下文化水平,就可以了,就是這樣了,加油,相信男友會理解你的,會為了你認真看書的。

17樓:瀧平卉

可以有共同語言啊,畢竟很少人在一塊是為了討論學術問題的。當然少部分的熱愛學習與研究的並希望與自己愛人一塊奮鬥的除外。

雖說文化程度上不一樣,但是對生活的感悟並沒有什麼差別啊。多少人都是學歷不同,但並不妨礙他們相愛了一輩子。

1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說文化程度不同的話,沒有共同語言就相處起來是非常的困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化程度不同的話,確實也會累的那麼想辦法增加吧。

有男朋友,但家人反對,其不滿意男朋的原因是家庭條件(和我家一樣的經濟條),文化程度不高, 10

20樓:

首先家裡的人都希望你能找個有錢人,一是希望你將來能過的幸福,不用勞累。二是希望你能給家裡帶來錢財。這第二條是他們的不對,畢竟兩個弟弟的婚姻彩禮不是你負責任的,你父母不是賣女兒,他們能養兒就得負責。

不過你跟男朋友相差9歲,有點差的大了,如果不是你歲數太小了,那他這歲數確實有點大,現在沒固定的工作,將來有孩子負擔太重,希望你再多想想,年輕的想法一年一變,慎重!

21樓:砂礫

你這種原生家庭不好說,就算找了個有錢的男朋友,人家也不會給你弟弟買房買車啊,只能說你爸媽真是太異想天開了,最多是把給你的彩禮全收了不給你陪嫁。但是男方又不是傻子,這種情況只能希望你爸媽心裡有你這個女兒不要奢求太多不然你談再多男朋友也白搭

22樓:從問風

不用老是聽他們的。感情是你自己做主,而不是他們的感情。如果他們這樣的話,你就威脅他們。

因為這畢竟是你自己的感情。他們管不著也沒有必要管,也沒有權力管。用語言相比他們。

一定要有人威脅,一定不能妥當,不能妥協。而且給你弟他們買車買房什麼的是沒有義務的。還不是得靠他自己嗎?

23樓:

有錢人真的能看上你麼?即使真的看上你了,就真的對你好麼?你家人這是典型的不顧及你的感受,只在意你的兩個弟弟。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感情為基礎的婚姻才是道德的、幸福的。不要人為地為它新增形形色色的附加條件。嫁個有錢人未必就幸福。

這個社會上因嫁有錢人而獨守空房的太多了。不是說有錢人不能嫁,至少得是兩情相悅的那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你弟弟買車買房,是在能力範圍之內,全部要男友出是不可能的,還要男友願意出錢。你父母親的想法不現實。不能把你的感情與弟弟的需要綁在一起。

和男友戀愛兩年了,最早父母親戚就全都反對。因為男友家是農村,兄弟姐妹多,他父母文化程度不高,在農

26樓:宅兔子

父母肯定是為你好的,他們考慮的因素比你多。你倆現在熱戀還好,你能忍受對方家庭的諸多不好,但當感情熱度降溫,這些都是引發矛盾的理由。你們結婚以後,他的家庭你不能不管吧?

還有看你的意思,已經對你的男友存在不滿了,你確定要繼續這樣不受家人祝福的感情?

27樓:心如止水

我跟你"同病相憐",我認識個女的是山區的,我家裡人也不同意.

情商太低抓不住男朋友怎麼辦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

男朋友太直男怎麼辦,男朋友是個直男怎麼辦?

1.學會怎麼表達自己的需求!與其等著對方什麼時候能懂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需求,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有太多的期待,直接表達你的需求就好了,同時表達完需求,最好再加上你的請求,讓再直男的男人也能夠懂你的意思,同時不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比如 親愛的,我餓了,我想去吃海底撈,可以嗎?自己明確想吃什麼的時候 比如 ...

跟男朋友不是世界的人怎麼辦,跟男朋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怎麼辦

看了你的描述,不得不批評你幾句,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的性格本身就是外向型的,要這樣的一個男朋友這麼安靜,這麼忍讓你,你還挑三揀四,試想一下,如果你成天去外面瘋,外面玩,而你的男友也跟你同樣的性格,你想一想,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大?最完美的婚姻就是互補型的人格,如果兩個人都要強,或者兩個人都很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