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023年營業執照年檢流程

2022-01-07 06:33:30 字數 3225 閱讀 9624

1樓:浙江政務服務網

第二步:點選右上方的「搜尋」欄中,輸入「個體戶年報」,點選服務進入頁面。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的「繫結」。

第四步:填寫聯絡員真實資訊,並點選註冊,完成聯絡員註冊。

第五步:完成「聯絡員註冊」後,點選相應的經營主體進入年報介面。

第六步:點選「未年報」框進入年報資訊填寫介面。

第七步:由上往下依次點選「未填寫」,進入相應的填寫介面進行填寫。

第八步:填寫完成後,點選「預覽並提交」。

第九步:最後點選「提交」,即可完成個體戶年報。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一下兩種方式進行報送:

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網上申報;

2023年12月31日前登記註冊的個體戶,需要在2023年6月30日前報送2023年度年報。6月30日前沒有年報的個體戶,將被列入經營異常狀態

歡迎使用浙江政務服務網,省內各項辦事流程一站式查詢辦理,努力實現群眾辦事「一次都不用跑」。官網連結

2樓:不必張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需要看你的企業是什麼行業。

內資企業年檢的程式:

一、企業領取、報送《年檢報告書》和其他有關資料1、企業領取《年檢報告書》

2、《年檢報告書》的填寫要求

3、企業申報年檢須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一) 年檢報告書

(二) 營業執照副本。

(三) 企業法人年度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四) 其他應當提交的材料。

非法人分支機構除提交(一)、(二)項所列檔案外,還應提交所屬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營業執照影印件應當加蓋主管機關的公章 ,其他材料是指年檢時,企業因某種情況,須向登記機關說明或報告的材料。

望採納!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個體工商戶需先登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憑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所專屬的註冊號及經營者姓名登入使用者介面; 2、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者委託人登入工商行政管理局**後自行填寫年度報告書; 3、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委託人填寫完畢相關申請書後須將其列印並提交書面材料,其中包括《申報意見書》、《驗照申請表》。

4樓: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糸統山西

2023年個體營業執照年檢,怎麼檢

5樓:雲霧之上

可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網上年檢。

1、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在電腦上插入一證通 ,選擇企業,填寫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2、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中間欄點選左邊第一個專案「年度報告填寫」。

4、根據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要求,填寫本企業一系列相關資訊。

5、所有需要填寫的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與公示」,就完成了年檢。

6樓:華律網

1、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入後選擇您所屬地區,企業所屬哪個城市就進入哪個城市,或者直接進入省份。進入企業公示資訊填報。

2、選擇新使用者註冊,個體在下來選單中選擇個體註冊即可填表。按要求填寫資訊,點選驗證,驗證通過後設定密碼後登陸(登入需要填寫手機號接收驗證碼)。3、登入後選擇要報的年。

開始填寫基本資訊,可以選擇否對外公開。4、填寫完畢儲存並下一步,到出資情況新增股東出資時間。儲存下一步,按要求填寫上一年度的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

儲存下一步,如無對外提供擔保資訊選擇儲存下一步。5、按要求填寫建黨資訊。下一步預覽並公示,如需列印選擇預覽列印。

提交後你的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年檢就完了。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營業執照年檢是公司每年的重要工作。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現在陸續實行網上年檢了,下面就介紹如何在網上完成公司營業執照年檢。

操作方法:

1.登入市工商局**,點選網上年報。

2.點選「外資常駐代表機構網上年檢」,填寫企業使用者賬號登陸。

3.登陸後,填寫年檢報告書及相關材料。

4.填寫完整資料,確認無誤提交。

5.經過工商業務人員在網上稽核,通過。

6.企業在網上直接列印年檢報告書,攜帶報告書和其他提交到工商區域性門。

7.檢查提交材料是否和網上填寫資料一致,就可以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營業執照怎麼年檢呀

9樓:有愛就有哼

我問過稅務所的人,營業執照年審要230塊,我是賣麻辣燙的。

10樓:

522121197012286433

2018營業執照如何年檢

11樓:專注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登入

企業通過上述**進入網上年檢平臺,選擇登入方式。

若是企業無營業執照電子副本的,則輸入相應的企業營業執照上的企業標識和企業名稱,網上年檢系統(以下簡稱系統)顯示企業名稱和註冊號,企業確認後登入使用者介面。

若是企業持有工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電子副本的,則可將其插入電腦usb介面並輸入密碼。系統自動匹配,確認企業身份,企業登入使用者介面。

二、填寫年檢報告書

企業登入使用者介面後點選「填寫年檢報告書」按鈕。系統將按照登入企業的型別來自動匹配相應的年檢報告書。企業在網上填寫年檢報告書的過程中,可點選「暫存」按鈕暫時儲存所填寫的內容,並可重複登入,對錯漏的內容進行補充修改,直至確認所有填寫內容準確完整。

三、申報

企業確認填寫內容準確完整後點選「提交」按鈕。系統將按照網上年檢報告書中設定的必輸項和表間平衡進行判斷和計算,對於不符合要求的,系統會自動提示企業進行補充修改;符合要求的則將提示企業申報結果。

四、預審

工商部門在企業申報網上年檢後5個工作日內對其申報內容進行預審。

工商部門認為企業申報內容不完整或者有錯誤的,網上告知預審結果,並退回企業修改;認為企業申報內容完整且符合年檢規定的,網上告知其預審結果;認為企業涉嫌違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規或者規章的,網上告知預審結果,並要求企業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工商年檢視窗辦理年檢相關事宜;

五、預審結果查詢

企業登入網上年檢使用者介面,查詢預審資訊。

六、複核

企業攜帶經預審的年檢報告書和相關年檢材料到指定地點辦理年檢覆核。有關工商部門依法對其申報材料進行審查。

七、年檢戳記加蓋

年檢覆核完成後,工商部門在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上加蓋年檢戳記。

營業執照的年檢的時間一般在哪看,營業執照年審時間是幾月至幾月份?

這個需要質詢當地工商,或者上工商 查詢。另外每年到了年檢的時間,工商會簡訊通知年檢時間和地點等資訊。基本上每年的年檢時間都是一樣的。在 和手機上都可以自助年檢的。拓展資料 營業執照 1.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

2019營業執照網上年檢時行政許可檔名稱不知道怎麼填

主要看你的經營範圍第一個寫的是什麼 如果是餐飲服務 許可證是餐飲服務許可證 食品的是 食品流通許可證 還有菸草流通許可證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怎樣在網上年檢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 然後我們單擊進到 國...

誰知道NBA從2023年到2023年的狀元 榜眼 探花和當年的最佳新秀

96狀元 艾佛森 榜眼 馬庫斯坎比 探花 謝里夫 阿卜杜爾 拉希姆 最佳 艾佛森 97狀元 鄧肯 榜眼 基斯 範霍恩 探花 昌西比盧普斯 最佳 蒂姆 鄧肯 98狀元 邁克爾 奧羅沃坎迪 榜眼 麥克畢比 探花 立夫 拉弗倫茨 最佳 卡特 99狀元 埃爾頓布蘭德 榜眼 弗朗西斯 探花 拜倫戴維斯 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