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營業執照網上年檢時行政許可檔名稱不知道怎麼填

2021-08-20 09:08:40 字數 3199 閱讀 5969

1樓:工商

主要看你的經營範圍第一個寫的是什麼

如果是餐飲服務 許可證是餐飲服務許可證

食品的是 食品流通許可證 還有菸草流通許可證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怎樣在網上年檢

2樓:職場心機婊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3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單擊進到“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官網:

3、然後我們選擇你營業執照所註冊的省份,單擊進入:

4、之後我們再單擊“企業資訊填報”:

5、進去之後我們單擊“個體戶登入”,根據你營業執照的資訊依次輸入所要填寫的資訊。

6、資訊填寫完成後,單擊“登入”。

7、進去之後需要填寫你本人的相關資訊,然後單擊“提交併公示”。

4樓:雲帳房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不需要年檢,只要在網上進行年報即可。

一、國家工商總局釋出通知,個體工商戶從2023年開始,不需要以前的那種“驗照年檢”,改為“年報制度”。根據《個體工商戶驗照辦法》第二條的規定,“個體工商戶驗照(以下簡稱驗照),是指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每年在規定時間內,依法對上一年度個體工商戶的登記事項及經營情況進行檢查的一項監督管理制度。 ”

二、年報時間的相關規定

1、《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第八條 企業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 當年設立登記的企業,自下一年起報送並公示年度報告。

2、《個體工商戶年度報告暫行辦法》第三條 個體工商戶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或者直接向負責其登記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當年開業登記的個體工商戶,自下一年起報送。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現在已經沒有年檢這說法,統稱網上年報(年審);另外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是不需要每年進行年審的,只需要於每年1月1日-6月30日前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年檢(年報)。

1、根據《個體工商戶年度報告暫行辦法》第三條規定:個體工商戶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或者直接向負責其登記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

2、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第八條規定:企業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當年設立登記的企業,自下一年起報送並公示年度報告。

因此個體戶工商戶營業執照年檢時間在2023年1月-6月。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6樓:喻正建材

這老火了,營業執照年檢到了,自己真的搞不懂,問工作人員非自己辦,我怎麼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企

業年檢已取消,改為企業年報。

8樓:源創時代科技

登出公司如果是找**公司代辦的話**一般在3000-6000左右,登出過程中稅務產生的罰款需要自費,如果稅務有異常,就要先需要處理稅務非正常成功後在進行登出公司。

司為專業財務,有任何工商和稅務問題,免費為你解答

9樓:地下的錢你撿嗎

個性工商戶營業向上怎麼怎樣在網上,明天的這個我也不太知道吧,這個你可以問一下你的朋友,懂的話就可以了。

10樓:榮

我已經三年沒有年檢了,如今怎樣年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個體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年檢怎麼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個體工商年申報怎麼樣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沒在網上驗過照,不會弄

1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和身份證號不匹配

15樓:k5加

你好我想年檢工商營業執照,不知道怎麼操作

16樓:xin本善

我的營業執照是2023年辦的,請問還可年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磐石市福安街通騰瓜子批發部。

在網上填報企業營業執照年檢顯示企業資訊不存在是什麼意思?

18樓:high芋頭小姐

如果是舊的年檢制度實行期的問題,就是填寫年檢報告的時候,點了“提交年檢報告”這個按鈕,然後資料已經被被上傳到工商部門的年檢稽核端了,所以資訊不存在。需要跟工商部門聯絡,讓他們退回來才可以繼續填寫。

如果是新的年報制度,在企業資訊公示系統可以填寫年報,就說明此企業資訊存在。如果無法登陸,也無法查詢,就說明企業資訊內容有誤,請更改後再查詢。

公司年檢其主要目的是要稽核這些已登記的公司是否合法經營,是否具有繼續經營的能力。其中對註冊資本的年檢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內容,因為,有否足夠的資本是考核企業是否有持續經營能力的一個重要標誌。

實質上,註冊資本的工商年檢是對公司註冊資本的一種定期稽核,這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公司在驗資通過後,再來抽逃資金,遠比對公司時點資金的驗資要可靠的多,這也是為什麼要進行工商年檢的目的之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1、如果是舊的年檢制度實行期的問題,就是填寫年檢報告的時候,點了“提交年檢報告”這個按鈕,然後資料已經被被上傳到工商部門的年檢稽核端了,所以資訊不存在。

2、如果是新的年報制度,在企業資訊公示系統可以填寫年報,就說明此企業資訊存在。如果無法登陸,也無法查詢,就說明企業資訊內容有誤,請更改後再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情況是,輸入統一社會信用**一直提示資訊不存在,然後我打**到工商局那邊,他們給我反饋是,**裡所有的o換成0就可以了,結果真的就是這個問題

21樓:

很可能是因為你們上次填寫年檢報告的時候,點了“提交年檢報告”這個按鈕,然後資料被上傳到工商部門的年檢稽核端去了。需要跟工商部門聯絡,讓他們退回來才可以繼續填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輸入資訊錯誤!或者是去年沒年檢,得打**當地負責的問下!看是怎麼回事!我想就算鎖了也不可能查不到資訊哦!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網上年檢上行政許可資訊怎麼寫

一般的行業是不用徝許可的,另外有些行業需要有許可的,比如汽車維修,賣酒煙就有許可證的就填上許可證的資訊。擴充套件 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 第八條 企業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當年設立登記的企業,自下一年起報送並公示年...

登出營業執照怎樣年檢,營業執照沒過年檢能登出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四十五條規定 經公司登記機關注銷登記,公司終止。你沒辦理登出登記以前,應當視為公司存續,存續就必須進行工商年檢,這是個程式問題。補辦一下工商年檢吧。去年無收益,損益表收入可以填0,其間費用不會沒有吧,如實填報,利潤一欄肯定是虧損了,然後把經營成果 虧損 反映到資產負債...

營業執照年檢時間,營業執照年審時間是幾月至幾月份?

每年的年檢期限是6月30號,年檢上一年度的稅務問題,營業執照上的是成立日期吧 按規定的年檢時間是6月30日止,為了保險,建議早點去年檢,早晚都要年檢的。按規定的年檢時間是6月30日止,但各地工商部門通常四月份即開始通知各企業進行年檢。最遲不得超過6月30日逾期是要罰款的。年檢已經取消了,每年1 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