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NBA從2023年到2023年的狀元 榜眼 探花和當年的最佳新秀

2022-01-05 10:51:43 字數 6000 閱讀 8856

1樓:德祖

96狀元 艾佛森

榜眼 馬庫斯坎比

探花 謝里夫-阿卜杜爾-拉希姆

最佳 艾佛森

97狀元 鄧肯

榜眼 基斯-範霍恩

探花 昌西比盧普斯

最佳 蒂姆-鄧肯

98狀元 邁克爾-奧羅沃坎迪

榜眼 麥克畢比

探花 立夫 拉弗倫茨

最佳 卡特

99狀元 埃爾頓布蘭德

榜眼 弗朗西斯

探花 拜倫戴維斯

最佳 史蒂夫弗朗西斯+埃爾頓布蘭德

00狀元 肯揚馬丁

榜眼 斯威夫特

探花 達柳斯 邁爾斯

最佳 邁克-米勒

01狀元 誇梅布朗

榜眼 泰森錢德勒

探花 加索爾

最佳 加索爾

02狀元 姚明

榜眼 傑-威廉姆斯

探花 麥克鄧利維

最佳 斯塔達邁爾

03狀元 勒布朗詹姆斯

榜眼 達科米里西奇

探花 卡梅隆安東尼

最佳 詹姆斯

04狀元 德懷特霍華德

榜眼 奧卡福

探花 本高登

最佳 奧卡福

05狀元 安德魯博古特

榜眼 馬爾文 威廉姆斯

探花 德隆 威廉姆斯

最佳 保羅

06狀元 安德烈巴格納尼

榜眼 阿爾德里奇

探花 亞當莫里森

最佳 羅伊

07狀元 奧登

榜眼 凱文杜蘭特

探花 霍夫德

最佳 杜蘭特

08狀元 德里克羅斯

榜眼 邁克爾比斯利

探花 oj梅奧

最佳 還沒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狀元的 96艾弗森

97鄧肯

99布蘭德

00馬丁

01布朗

02姚明

03詹姆斯

04霍華德

05博古特

06巴尼亞尼

07奧登

08羅斯

3樓:鵬翔宇宙

96艾弗森 97鄧肯 99布蘭德00馬丁01布朗02姚明03詹姆斯04霍華德05博古特06巴尼亞尼07奧登08羅斯

好像是這樣的

2023年nba選秀大會的狀元榜眼探花秀分別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1.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艾弗森

2. 多倫多 marcus camby 馬庫斯-坎比

3. 溫哥華 shareef abdur-rahim 謝里夫-阿卜杜爾-拉希姆

nba01至08年新秀狀元,榜眼,探花分別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狀元

2008 德里克·羅斯

2007 格雷格·奧登

2006 安德拉·巴格納尼

2005 安德魯·博古特

2004 德懷特·霍華德

2003 勒布朗·詹姆斯

2002 姚明

2001 誇梅·布朗

6樓:四海饕餮路無極

01年狀元誇梅·布朗

榜眼泰森·錢德勒

探花保羅·加索爾

02年狀元姚明

榜眼傑·威廉姆斯

探花麥克·鄧利維

03年狀元勒布朗·詹姆斯

榜眼達科·米利希奇

探花卡梅隆·安東尼

04年狀元德懷特·霍華德

榜眼艾梅卡·奧卡福

探花本·戈登

05年狀元安德魯·博古特

榜眼馬文·威廉姆斯

探花德隆·威廉姆斯

06年狀元巴尼亞尼

榜眼阿爾德里奇

探花莫里森

07年狀元格雷格·奧登

榜眼凱文·杜蘭特

探花艾爾·霍福德

08年狀元德里克·羅斯

榜眼邁克爾·比斯利

探花oj·梅奧

nba96年的選秀狀元、榜眼、探花分別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馬庫斯-堪比

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

nba近十年選秀狀元 榜元 探花和當年最佳新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 狀元 榜眼 探花1999 奧羅沃坎迪 邁克-畢比 裡夫-拉弗倫茨

2000 肯揚-馬丁 斯威夫特 達留斯-邁爾斯2001 誇梅-布朗 泰森-錢德勒 保羅-加索爾2002 姚明 傑-威廉姆斯 邁克-鄧利維2003 詹姆斯 米利西奇 安東尼2004 霍華德 奧卡福 本-戈登2005 安德魯-博格特 馬文-威廉姆斯 德隆-威廉姆斯2006 巴爾格納尼 阿爾德里奇 亞當-莫里森2007 奧登 杜蘭特 霍福德2008 羅斯 比斯利 梅奧2009 格里芬 雜湊姆-塔位元 詹姆斯-哈登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 洛杉磯快船 雜湊姆-塔位元 灰熊 詹姆斯-哈登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07:

奧登,開拓者

杜蘭特,超音速

霍福德,鷹隊

2006:

安德里亞-巴格納尼(義大利人),猛龍

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尼克斯

亞當-莫里森,山貓

2005:

安德魯-博格特,雄鹿

馬爾文-威廉姆斯,老鷹

德龍-威廉姆斯,爵士

2004:

德懷特-霍華德,魔術

埃梅卡-奧卡福,山貓

本-戈登,公牛

2003:

勒布朗-詹姆斯,騎士

達科-米里西奇(塞黑人),活塞

卡梅隆-安東尼,掘金

克里斯-波什,猛龍

2002:

姚明,火箭

傑-威廉姆斯,公牛:在當年因摩托車事故職業生涯幾乎還沒開始就畫上了一個句號。

邁克-鄧利維,勇士

阿瑪爾-斯塔德邁爾:第9順位,太陽

2001:

誇梅-布朗,奇才——>湖人

泰森-錢德勒,快艇

保羅-加索爾,灰熊

2000:

肯楊-馬丁,藍網,

斯特羅邁爾-斯威夫特,猛龍

達利烏斯-邁爾斯,快艇

1999:

布蘭德,公牛——>快船

史蒂夫-弗朗西斯,猛龍

拜倫-戴維斯,黃鋒

理查德-漢密爾頓:第7順位,奇才——>活塞肖恩-馬里昂:第9順位,太陽

賈森-特里:第10順位 鷹 最佳新秀:1999-2000 弗朗西斯 休斯敦火箭隊

場均18分,5.3籃板,6.6助攻,1.5搶斷,0.3蓋帽。

布蘭德 芝加哥公牛隊

場均20.1分,10籃板,1.9助攻,0.8搶斷,1.6蓋帽。

2000-2001 邁克-米勒 奧蘭多魔術隊11.9分,4籃板,1.7助攻,0.6搶斷,0.2蓋帽。

2001-2002 加索爾 孟菲斯灰熊隊

場均17.6分,8.9籃板,2.7助攻,0.5搶斷,2蓋帽。

2002-2003 斯塔德邁爾 鳳凰城太陽隊場均13.5分,6.7籃板,1助攻,0.7搶斷,1蓋帽。

2003-2004 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蘭騎士隊場均20.9分,5.5籃板,5.9助攻,1.6搶斷,0.7蓋帽。

2004-2005 奧卡福 夏洛特山貓隊

場均15.1分,10.9籃板,0.9助攻,0.8搶斷,1.7蓋帽。

2005-2006 克里斯·保羅 新奧爾良黃蜂隊場均16.1分,5.1籃板,7.8助攻,2.2搶斷,0蓋帽。

2006-2007 布蘭登·羅伊

場均16.8分,4.4籃板,4助攻,1.1搶斷,0.1蓋帽。

2007-2008 凱文·杜蘭特 西雅圖超音速(現在叫雷霆隊)場均20.3分,4.4籃板,2.4助攻,0.9搶斷,0.9蓋帽

nba的歷年的狀元、榜眼和探花分別是誰?

10樓:

nba狀元名單2000至2020如下:

nba狀元是歷屆nba選秀大會的首輪第一順位球員。由上一年次nba常規賽中未進入季後賽的較差戰績球隊參加nba樂透,由一支球隊抽得下賽季的第一選秀權,被這支球隊選中的球員就是nba狀元,被選中的選秀狀元通常都是球隊,全球**和球迷的焦點人物。

中國球員姚明於2023年成為nba歷史上的第4位外籍狀元,他和2023年狀元義大利球員安德里亞·巴尼亞尼是僅有的兩位在選秀之前沒有經歷過任何美國籃球體系訓練的狀元。

11樓:無法無天的漢子

狀元、榜眼、探花、從左至右排序

1998:快船-奧羅沃坎迪,灰熊-畢比,掘金-拉弗倫茨(4賈米森,5卡特,9諾維斯基,10皮爾斯等全明星)

1999:公牛-布蘭德,灰熊-弗老大,黃蜂-戴維斯(4奧多姆,7汗密爾頓,9馬里昂16阿泰,24基裡連科等全明星)

2000:籃網-馬丁,灰熊-斯威夫特,快船-邁爾斯

2001:奇才-布朗,快船-錢德勒,灰熊-加索爾(28託尼帕克,第2輪第31位阿里納斯等全明星) 2002:火箭姚明,公牛威廉姆斯,勇士-鄧利維(9斯塔德邁爾,10卡隆巴特勒,第2輪布澤爾吉諾比利等全明星)

2003:騎士-詹姆斯,活塞-米利西奇,掘金-安東尼(第4波什,第5韋德,還有黃蜂韋斯特,凱子帕金斯,快船卡曼。騎士莫不傳等全明星)

2004:魔術-霍華德,山貓-奧卡福,公牛-本戈登(5哈里斯,9依個達拉,26凱文馬丁43阿里扎) 2005:雄鹿-博古特,老鷹馬文威廉,爵士-德隆(4保羅,17格蘭傑,40埃利斯)

2006:猛龍-巴格納尼,公牛-阿爾德里奇,山貓-莫里森(6羅伊,8蓋伊,21隆多)

2007:開拓者-奧登,超音速-杜蘭特,老鷹-霍福德(6易建聯,9諾阿,26布魯克斯31蘭德里) 2008:公牛-羅斯,熱火-比斯利,森林狼-梅奧(4維斯布魯克5樂福10洛佩斯)

2009:快船-格里芬,灰熊-塔位元,雷霆-哈登(4埃文斯,5盧比奧7庫裡10詹寧斯)

2010:奇才-沃爾,76人-特納,籃網-費沃斯

12樓:

很全,自己看

13樓:丶

都在這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頁面有限,你可以找下 1984後nba歷屆選秀前三位。

nba96**一帶狀元,榜眼,探花分別是誰?

15樓:詹影

2023年選秀名單 - 第一輪 - 1. 狀元: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艾弗森 2.

榜眼:多倫多 marcus camby 馬庫斯-坎比 3. 探花:

溫哥華 shareef abdur-rahim 謝里夫-阿卜杜爾-拉希姆

16樓:橙子他瘋了

1. 狀元 阿倫-艾弗森 2. 榜眼: 馬庫斯-坎比 3. 探花 謝里夫-阿卜杜爾-拉希姆

17樓:阿k第七季

狀元:費城76人 阿倫-艾弗森 榜眼:多倫多猛龍 馬庫斯-坎比 探花:溫哥華棕熊 謝里夫-阿卜杜爾-拉希姆

誰知道國務院辦公廳下發2019,誰知道2023年8月18日,國務院辦公廳下發200654號檔案

國家防震減災規劃 2006 2020年 國家防震減災規劃 2006 2020年 釋出2007 11 1 摘要 防震減災是國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重要的基礎性 公益性事業,事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加快防震減災事業發展,對於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誰知道2023年農曆9月20日,是什麼星座

1983年的農曆9月20日是公曆的1983年10月25日,星期二.天蠍座 scorpio 10月23日 11月21日 星座特徵 神祕詭譎 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 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 神...

有誰知道2023年生(屬雞)2023年的幸運數字和顏色

屬雞的人 五行屬金 屬雞的人幸運數字 0 2 屬雞的人不幸數字 1 3 屬雞的人幸運顏色 紅色。五行屬 金 土生金為 生氣 金與金為旺氣,紅色不 可少。屬雞的人不幸顏色 橘色。火克金,遠 離不順,少碰橘色為妙。1981年屬雞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 您出生於農歷1981年,你的屬相為 雞 十二地支為 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