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梅蘭芳,我想對您說為題寫作文,以梅蘭芳,我想對您說為題寫一個作文400字

2022-01-05 10:51:44 字數 2297 閱讀 5000

1樓:華

梅蘭芳先生在促進中國與國際間文化交流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他是中國向海外傳播京劇藝術的先驅。 他曾於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三次訪問日本,2023年訪問美國,2023年和2023年兩次訪問蘇聯進行演出,獲得盛譽,並結識了眾多國際著名的藝術家、戲劇家、歌唱家、舞蹈家、作家和畫家,同他們建立了誠摯的友誼。

[8] 他的這些活動不僅增進了各國人民對中國文化的瞭解,也使我國京劇藝術躋入了世界戲劇之林。梅蘭芳與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布萊希特並稱為世界三大表演體系。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梅蘭芳先後當選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中國文學 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中國戲劇家協會副主席,先後任中國戲曲研究院、中國戲曲學院、中國京劇院院長,202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為祖國的社會主義建設作出了多方面的貢獻。

梅蘭芳先生在促進我國與國際間文化交流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他是我國向海外傳播京劇藝術的先驅。

梅蘭芳先生是中國表演藝術的象徵,是中國人民的驕傲

梅蘭芳先生在舞臺上度過近60個春秋,究竟演出過多少劇目,很難說出精確數字。我有幸整理過梅先生收藏的大量資料,僅從見到的戲單、說明書、海報和專刊等資料中進行了初步整理。他早期及中、晚期公開演出的劇目約有一百六七十出,當然肯定不會止有此數。

下面把梅先生演出過的劇目名稱及在戲中飾演的角色,分門別類寫出供參考。

(一)梅蘭芳先生演出的傳統戲中,大部分是正工青衣戲,均是他早年演出的,有些在戲中擔任配角,個別劇目在中期仍有演出,有的還在國外演出過

2樓:8個比特幣

寫梅蘭芳過去的表演事蹟,和他的愛國氣概對你的想法感受。ԅ(¯ㅂ¯ԅ)

梅蘭芳先生我想對您說作文400~500字

以梅蘭芳爺爺我想對你說開頭,寫句子

3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梅蘭芳爺爺我想對你說,你是我心中的榜樣。

我想對梅蘭芳說什麼200字?

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思路:從梅蘭芳先生的一個經歷說說。

我想對梅蘭芳說:梅先生,你的做法使我覺得我國的愛國人士是多麼令人敬仰。就是因為有了許多你這樣的人的存在,中國才得以崛起,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們小學生要努力學習本領,將來振興中華。

京劇形成初期,以梅巧玲為代表的一代老前輩藝術家開啟了京劇男旦藝術的篇章。梅巧玲開創的梅派藝術,對京劇旦角表演藝術的提高與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也成為了梅派男旦的重要奠基人。

到第二代梅派傳人梅巧玲之子梅竹芬承父衣缽,良好地繼承了梅巧玲的唱法,他對梅派藝術的傳承功不可沒。

5樓:駱明星

梅蘭芳確實是一代大師,我很喜歡她,如果有機會和他交流,我想對他說非常喜歡他呢作品。

6樓:椿感少

回答我想對梅蘭芳說:梅先生,你的做法使我覺得我國的愛國人士是多麼令人敬仰。就是因為有了許多你這樣的人的存在,中國才得以崛起,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們小學生要努力學習本領,將來振興中華。

京劇形成初期,以梅巧玲為代表的一代老前輩藝術家開啟了京劇男旦藝術的篇章。梅巧玲開創的梅派藝術,對京劇旦角表演藝術的提高與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也成為了梅派男旦的重要奠基人。

到第二代梅派傳人梅巧玲之子梅竹芬承父衣缽,良好地繼承了梅巧玲的唱法,他對梅派藝術的傳承功不可沒。

到第二代梅派傳人梅巧玲之子梅竹芬承父衣缽,良好地繼承了梅巧玲的唱法,他對梅派藝術的傳承功不可沒。

更多2條

7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你很有魅力,也很努力,你和哥哥都是我喜歡的人,你也很漂亮,有很多人喜歡你。

8樓:龐樂秋梵

寸圩,你發現沒忘,你發現沒?他忘了炸雞翅,我,嗯

梅蘭芳看戲的作文400字

9樓:

我被梅蘭芳愛國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因此,讓我想到了一個關於梅蘭芳的小故事。

一天,先生教梅蘭芳練蹺功。吳先生搬來一個搬凳子,上面放著一塊磚頭,讓梅蘭芳踩著半米多長的高蹺站在磚頭上,並要求站一炷香的時間,中間不許休息。開始,梅蘭芳站到那麼高的地方就很慌張,他硬是堅持下來,連腿都腫了。

後來有了長進之後,他想方設法讓自己的蹺功更上一層樓。冬天自己澆個冰場,在上面踩高蹺,身上常常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但是每次跌倒的時候,他都會爬起來繼續練習。

梅蘭芳他是多麼知難而進啊!只要能練會蹺功,就算再大的痛苦,他也能忍受!

梅蘭芳知難而進的精神,正如他所說的名言:我是個拙笨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

以健康為話題寫作文,以健康為話題寫作文

健康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是人生的本錢,是學習和工作的基礎,是事業成功的前提。曾有人對此作了個形象的比喻 健康的身體是 1 名利 事業 金錢等統統都是 0 有了 1 其他才有意義 失去了 1 其他都是 0 健康不但是身體的健康,也是心靈的健康,擁有健康的心靈,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請以 尋找健康 為題寫一...

以媽媽我想對您說為題,寫一扁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我一直都很感激您。因為,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看見了這個多姿多彩 五顏六色的世界。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早上那麼早起來,辛辛苦苦地給我做飯 送我上學,然後還要上班。每天晚上接我回家,花著心思為我準備可口的晚餐。夜晚,無論我有多少的作業,您總會陪我到深夜。...

以感謝為題寫作文

感謝對手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照亮你前進的方向 感謝父母,教育你成長 感謝朋友,陪伴你走過風風雨雨 而我卻要感謝我的對手,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奮鬥的目標。感謝對手,有人也許會問對手跟你爭這爭那的,怎麼還要感謝他?正是在這競爭中,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選擇放棄,不再逃避,而是努力做得比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