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可以在異地掛失和補辦嗎,農行卡可以在異地掛失嗎

2022-01-05 10:51:45 字數 3505 閱讀 2664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使用的是農行的借記卡,補卡需要在髮卡行轄內農行網點辦理補卡,不能異地補卡。如果使用的是農行的貸記卡,可以致電農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申請掛失補卡,補卡時可跟工作人員核實郵寄地址。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61195599;境外服務**:+86-21-61195599)白金貸記卡服務**:4006195599(未開通400地區可撥打021-61295599;境外服務**:

+86-21-61295599)

2樓:襲喆龔文漪

很遺憾的告訴你,不行,儲蓄卡掛失業務是分行轄內業務,是不實行異地辦理的,另外建議你第一時間聯絡客服辦理口頭掛失

3樓:

應該是不行的,必須回開戶銀行才能辦理掛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異地是掛失不了的,你可以先打農行的服務**95599進行口頭掛失,然後儘快去開戶行方可書面掛失 7天后就可補回來.

5樓:壽珹

我有一次丟了,工作人員一定要我回開戶行掛失,很麻煩的,但為了裡面的錢只好回到上大學的地方,所以你也得和我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哦,要回開戶行

7樓:

如果是存摺丟失的話,帶上兩個人的身分證可以的,如果是密碼掛失的話一定要本人

農行卡可以在異地掛失嗎

8樓:碩果財知道

一:若使用的是農行的借記卡,補卡需要在髮卡行轄內農行網點辦理補卡,不能異地補卡。如果使用的是農行的貸記卡,可以致電農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申請掛失補卡,補卡時可跟工作人員核實郵寄地址。

農行信用卡服務**:4006695599(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61195599;境外服務**:+86-21-61195599)白金貸記卡服務**:

4006195599(未開通400地區可撥打021-61295599;境外服務**:+86-21-61295599)

二:若是銀行卡丟失,戶主本人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口頭掛失。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注:

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三:銀行卡掛失注意事項:

銀行通常會收取掛失手續費的,不同銀行收費不同。掛失需要銀行卡卡號,忘記卡號可以憑身份證在髮卡行查詢。需要先掛失,一定期限後辦理新卡,拿到新卡後才能取款。

拓展資料:

一:中國農業銀行卡補辦具體步驟:

撥打銀行卡後服務**,說明情況,辦理口頭掛失;

一週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二:注意事項:

必須到髮卡銀行補辦銀行卡;

口頭掛失必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

部分銀**況特殊,以銀行規定為準。

9樓:中國農業銀行

1、若是銀行卡丟失,戶主本人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任一農行網點辦理口頭掛失。2、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

3、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憑密碼辦理,掛失銷卡業務需在原書面掛失網點辦理。注:卡狀態不正常支援異地掛失銷卡。

有外幣子賬戶的借記卡不支援跨地市銷卡。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丟了能在異地補辦;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信用卡能在異地掛失和補辦嗎

11樓:鄰家楠方姑娘

可以。2、在輸入框輸入「信用卡丟失」,會顯示掛失的相關資訊,點選「掛失」進入。

3、進入掛失介面之後,點選「請點選進入」的連結進入補卡介面。

4、彈出的閃電補卡介面即為個人的預設對應信用卡,點選「閃電補卡」。

5、點選選擇「卡片丟失」選項。

注意:補辦信用卡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6、按照要求填入地址、服務以及動態密碼,選擇「普通服務」或者「加急服務」。

7、完成上述操作之後,介面會顯示掛失成功,等待新卡寄到自己的賬單地址即可。

12樓:錢小刷

信用卡可以在異地掛失補辦嗎?辦理時需要注意這些事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信用卡中心打**掛失 然後補辦 補辦的卡會給你郵寄到之前的收件地址 郵寄到之後 登出之前的卡 在開通現在的卡 設好交易密碼 查詢密碼 啟用使用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掛失嗎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使用的是農行的借記卡,補卡需要在髮卡行轄內農行網點辦理補卡,不能異地補卡。如果使用的是農行的貸記卡,可以致電農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申請掛失補卡,補卡時可跟工作人員核實郵寄地址。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61195599;境外服務**:+86-21-61195599)白金貸記卡服務**:4006195599(未開通400地區可撥打021-61295599;境外服務**:

+86-21-61295599)

15樓:du知道君

樓主你好 異地可以重置密碼,但不可以掛失補辦新卡 要在辦卡地辦理掛失補辦新卡的 你可以致電客服確認的 這是銀行規定,不止是農行,建行,工行也如此 祝你節日快樂

16樓:滿意

回答親,您好。你的問題由我來回答。由於打字和整理資料需要一定時間。希望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可以異地掛失。

提問我的農業銀行卡號被**盜了,用不用去銀行掛失回答農行卡可以外地掛失,但不可以異地補辦,使用者需回到開戶行進行補辦這個要去銀行掛失的。掛失以後重新補辦一個,還是原來的卡,他就用不成了。

原來的卡號才沒辦法用。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1.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

2.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3.根據銀行卡掛失規定,銀行卡掛失補辦要7天更多8條

農行卡可以異地銷戶嗎,現在農行卡可以異地登出嗎?卡丟了,卡號不記得了

銀行卡想要異地銷戶怎麼辦?好多人不清楚,我也才明白,漲知識了 農行卡是可以異地銷戶的,並且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自動銷戶。但是卡沒錢了不會計年費。一 異地登出方法。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農行,申請登出即可。二 銀行卡登出注意事項。1 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

農行卡可以異地銷戶嗎?農行可以異地銷戶嗎?

銀行卡想要異地銷戶怎麼辦?很多人不了解,不知道的趕快看看吧。銀行卡銷戶和辦理業務都需要在發卡銀行去辦理的。異地可以銷戶的。銀行卡登出方法 銀行卡的登出方法很簡單,只要持卡人將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拿到與開卡銀行相同的銀行,申請登出即可。銀行卡登出注意事項 1 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

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不可以。必須回到開戶本地正式掛失銀行卡和補辦,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如果丟失的銀行卡已開通網銀 手機銀行,可以轉賬到另一個銀行卡上。若沒有開通網銀,可以試試在支付寶裡面設定快捷支付,然後轉賬到另一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