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與離婚帶兩個孩子的問題,目前與今後

2023-01-05 11:40:14 字數 1636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離婚的女人,獨自帶兩個小孩,其艱辛和壓力可想而知。你心裡喜歡她,而且你們也情投意合,你們之間的愛已經成熟了,但是現實問題是比較棘手,我看過你的表述後,我認為你的心裡已經有了決定,但是你怕傷害對方,所以你狠不下心做出這個你心裡的決定,目前情況下我認為你和她應該保持好友關係,僅僅是好友關係,儘量不要讓這個關係升級為戀愛關係。然後找機會找時間慢慢和對方說出你心裡的想法,我相信她會理解你,並會尊重你的決定。

2樓:重拾百味人生

?我覺得這樣不好 按照現實來說 你換個角度想吧要是你的朋友是這樣情況而不是你 你肯定會表面祝福可是背後呢!!!還有結婚之後還會要小孩嗎?都兩個了當然你家庭情況好就沒事

總之我的意見是自私的是我的話我絕不當免費爸爸 這樣會讓人看不起還有就是婚後更會覺得自己沒用~~~~~~~~~~~~~要記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是老祖宗留下的有道理~~~!!!!

未婚的男人會娶一個離婚帶孩子的女人嗎

3樓:蘇寧電囂

在找不到的情況。都會娶的。別說未婚。已經大家合適。都會娶。所以不要灰心。

4樓:北京劉輝律師

那要看兩人的感情了,如果心裡都有對方可以娶。

5樓:皆有可能

說句不好聽話,有新飯,不吃剩的

6樓:大美女千

只要你願意就行,

沒有人會干涉你。

已婚男人離婚後帶兩個孩子,又和一未婚女子結婚可以再生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那裡的計劃生育政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可以。婚姻自由嗎。

如果女方離婚前有兩個小孩子,現在又跟未婚男訂記結婚可以要小孩子嗎?

9樓:堯玄

首先要看婚前小孩判決給誰 要是兩個都判決女方 你就不能夠要小孩

10樓:山

要是男方離婚有兩個小孩,現在又跟未婚女結婚可以要小孩嗎,可以辦到準生證嗎

11樓:我心裡有故事

當然可以了,但是得看男的好不好,不然將來你前兩個孩子會受苦的,畢竟不是現任親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結婚任何一方沒有過孩子就可以再生。**無權剝奪其中一方的生育權…

13樓:夢娜

應該再要一個,以為男友畢竟沒有孩子,兩個人想過一輩子,必須得有個孩子!

14樓:

先不要離,找到好的再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的未來老公他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之前確定是合法離婚。就可以生。

女方離婚後不帶孩子,與未婚男人結婚後為什麼

17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不管市男方還是女方,感情破裂可以離婚,對於人家選擇已婚男人或者未婚男人,這個和你沒有關係,這個是人家的自由。

和老婆離婚了,兩個孩子我帶的,現在談了女朋友,她懷孕了

什麼年代了,你還幻想著開共同的小孩留住女人?到時候,她一怒之下走了,把孩子丟給你,一個光棍養3個孩子,看你咋辦?女人在乎的是對於一件事情你解決的方式,而不是這個事情本身你有幾個孩子。和她說吧,誠懇一點,表明態度,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在乎,不要讓她不安。最後希望您以後對她一直像現在一樣好。你先確定能不能有...

女方離婚帶兩個孩子男方沒結過婚再婚可以再生孩子嗎

依據計生委的相關政策。簡單的說,再婚夫妻想生育屬於共同的孩子,要滿足以下條件1一方從未生育的 或者生育過的孩子已經死亡的 同時另一方生育的孩子包括收養的不超過2個 含2個 2雙方各生育過一個,但離婚時都給前配偶撫養,再婚夫妻新家庭沒有一個孩子 3雙方各生育過一個,其中一個隨再婚家庭生活,但這個孩子有...

生兩個孩子的教育問題

孩子們試圖打破家人共同點與他們自己個人身份之間的平衡。其中有這樣一種危險 孩子可能過於絕對地界定他們之間的不同。比如,一個孩子可能斷定 我的姐姐是個好學生,而我是一個好運動員。他的意思是說學習上的成功不可能屬於他,而體育運動對她姐姐而言也永遠沒有希望。所以,對父母而言,目標應該是既傳遞這樣的資訊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