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離婚帶兩個孩子男方沒結過婚再婚可以再生孩子嗎

2021-06-15 19:24:54 字數 1623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計生委的相關政策。

簡單的說,再婚夫妻想生育屬於共同的孩子,要滿足以下條件1一方從未生育的(或者生育過的孩子已經死亡的),同時另一方生育的孩子包括收養的不超過2個(含2個)

2雙方各生育過一個,但離婚時都給前配偶撫養,再婚夫妻新家庭沒有一個孩子

3雙方各生育過一個,其中一個隨再婚家庭生活,但這個孩子有殘疾,將來不可能

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的

有2個孩子的,離婚後 ,男方再婚 還可以再生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沒有生育過,可以再生一小孩

3樓:我愛陳渺渺

女方只要沒有生過孩子,可以再要一個。

4樓:二成

可以的,我生活見過這樣的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生育過的,可以再生一個。

已有兩個孩子,離婚後孩子均不歸她,再婚可以生嗎?(現在的男方沒有過孩子)

6樓:登入日

雙方再婚一方未生育的可以再生。

7樓:lxt彤

當然允許。

既然女方已經離婚,則她與男方沒有任何關係。

女方已經恢復自由身。

總之可以的。

我有2個孩子,離婚後夫妻各次撫養一個,女方離婚後再婚男方沒生過孩子不再生,是否可以領取獨生子女?

男子離婚有一個小孩,女人離婚前有兩個孩子,二著結婚後還能再生孩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第十八條規定:

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

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少數民族也要實行計劃生育,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夫妻雙方戶籍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之間關於再生育子女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有利於當事人的原則適用。

因此,再婚是否能再生育根據雙方戶籍所在地的計劃生育條例規定,下面以山西省為例說明。

根據《山西省人口和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一條規定: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夫妻已有兩個子女,其中一個子女經設區的市以上病殘兒童醫學鑑定機構鑑定,患有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二)再婚夫妻再婚前合計生育一個子女,再婚後生育一個子女的;

(三)再婚夫妻再婚前合計生育兩個及以上子女,且未共同生育子女的。但有違法生育的不予批准再生育;

(四)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生育過兩個及以上子女,另一方未生育的;

(五)再婚夫妻按照第二項、第三項和第四項規定經批准再生育的子女,經設區的市以上病殘兒童醫學鑑定機構鑑定,患有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因此,只要夫妻雙方未共同生育子女,且沒有違法生育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罰款就行,我們國家到現在為止只開放二胎,算上前面的就已經三個了,好好看看計劃生育吧

女朋友比我大很多,而且還結過婚,沒離婚,還有兩個小孩。我該怎麼辦啊?急

人家沒離婚,在外以夫妻名義生活,就是犯了重婚罪!追究起來,挺麻煩!專 這種事情的細節就不屬要跟你媽說了。如果你倆結婚,你媽見她會挑毛病。如果你倆不成,就說鬧拜了。過去了 她給你說這些想幹嘛呢?首先問她什麼想法,她想跟你有未來麼?然後再決定。如果你不想繼續,就離開吧。如果沒債務糾紛 離開她被。在一 起...

我結過婚,沒小孩,男方父母,親戚我都見過,現在兩方家長要見面了

男方到女方家這事必然的。不用擔心怎麼談,父母見了面就知道該怎麼說了。首先你不能瞞著男友,他知道後會和自己父母解釋 父母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雙方父母先認識的,然後兩方親戚接觸。我們見了一面當時我覺得還可以。暫時異 拒絕吧,他不是你的菜。別一味順從家長,以後是你和他過而不是其他人。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否...

我結過婚的也有個孩子,到現在已經離婚,到我不打算再婚,離婚後孩子就去婆婆家跟他奶奶過了

其實一個男人的好壞,平常你們相處在一起完全可以感覺的出來!如果對方真的隱藏的太好,發現不了也正常。一旦離過一次婚,後面如果再準備結婚,一定要考慮清楚,哪怕多等等吃點虧也要多瞭解才決定!一次離婚可以說看錯了人,如果兩次你再好別人也會懷疑你有問題。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每個人如果都是你這樣的想法那男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