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離婚不帶孩子女方帶著孩子,兩個人結婚能不能再生了

2022-09-01 20:25:24 字數 4243 閱讀 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應當諮詢當地計劃生育部門,以湖南省為例,再婚(不含復婚)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數量合計為兩個的,經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根據《湖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十四條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符合本條例第十五條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

禁止違法生育、非法收養,禁止歧視、虐待生育女嬰的婦女和不育的婦女,禁止歧視、虐待、遺棄女嬰和病殘嬰兒。

縣級以上人民**應當將公民計劃生育情況納入社會信用體系。

第十五條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夫妻,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經設區的市、自治州或者省計劃生育行政部門確定的病殘兒醫學鑑定組織鑑定,兩個子女中一個有殘疾或者第一胎系多胞胎均有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醫學上認為可以再生育的;

(二)再婚(不含復婚,下同)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數量合計為兩個的;

(三)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無子女,另一方有一個子女,再婚後生育一個子女的。

前款所稱子女,是指存活的親生子女。收養的子女、以前婚姻形成的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不計運算元女數。

第十六條依法生育的夫妻到夫妻一方工作單位所在地或者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村(居)民委員會辦理生育服務登記後,有關部門應當按照縣級以上人民**的規定及時提供生育服務。提倡孕前或者孕初三個月內辦理生育服務登記,儘早享受母嬰保健和計劃生育技術服務。

第十七條符合本條例第十五條規定條件,要求再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應當在懷孕前向夫妻一方工作單位所在地或者戶籍所在地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提出申請,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結婚證、戶口簿和雙方身份證;

(二)雙方所在單位或者村(居)民委員會出具的本人生育、收養狀況證明;

(三)屬於本條例第十五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情形的,應當提供病殘兒醫學鑑定證明檔案;

(四)其他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條件的證明。

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十五日內提出稽核意見,連同申請人的證明材料報縣級人民**人口和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審查。人口和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應當自收到上報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對符合條件的,免費發給生育證;對不符合條件的,書面說明理由。

2樓:冰雨情緣

再婚能生,可以生一個你們自己的孩子

家長離婚不帶孩子能不能離婚

3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如果夫妻雙方均願意離婚,在離婚協議中商定好子女撫養權歸屬問題就行,如果不想要孩子的,就要支付另一方子女撫養費。

如果夫妻一方不同意離婚的,那就只有起訴離婚了。這時孩子的撫養權也由法院判決,法院會根據父母的實際情況進行分配。

2個人都離婚了,男方小孩判給女方,女方小孩自己帶,如果重組家庭,還能再生個小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男方在和你重組家庭前是否有孩子,如果沒有就可以正常辦理生育指標,沒有罰款。如果男方之前有小孩的話,就只能交罰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由兩個人去好好的**一下,如果家庭負擔太大,我建議還是不要在帶小孩了,其實現在的小孩都比較的聰明,只是你把他給帶好了,照樣會是自己的親身小孩的。忘你的煩惱早日解決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都有小孩,離異後不能生育,如果雙方都沒有小孩子撫養權,是可以申請生育一胎的.

7樓:雁蕩然若

能的,不怕罰款的話。 嘖嘖,可以把孩子過繼給他人。

8樓:所謂的誓言

如果沒有紮結就肯定可以的

女方有兩個兒子,男方有一個女兒,都是離婚以後沒有跟在身邊的,兩個人結婚可以再生一個孩子嗎?

9樓:法律快車

離異再婚生育條件

①再婚夫婦「一方生育過一個孩子,另一方木生育的」,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所需材抖:

(1)夫妻雙方提出的再生育申請書;

(2)女方戶口影印件(所在單位或村蓋章);

(3)夫妻雙方的《居民身份證》(稽核原件,留存影印件);

(4)夫妻雙方近期合影二寸免冠**4張。

(5)夫妻未生育一方所在村(居)委會出具的初婚證明或雖有婚史但無生育情況的證明

(6)夫妻另一方所持的一孩《生育服務證》,或生育過一個孩子的證明(所在村居委會出具的生育孩子的姓名、生育時間、孩次的證明);

(7)夫妻生育過一個孩子一方的離婚證(或離婚判決書)(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8)再婚生育的《結婚證》(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②再婚夫婦「一方喪偶生育過兩個孩子,另一方未生育的」,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所需材:

(1)夫妻雙方提出的再生育申請書;

(2)女方戶口影印件(所在單位或村蓋章);

(3)夫妻雙方的《居民身份證》(稽核原件,留存影印件);

(4)夫妻雙方近期合影二寸免冠**4 張;

(5)夫妻喪偶一方原配偶的死亡證明(死亡醫學證明或死於何種病、死亡時間的證明);

(6)夫妻喪偶一方身邊留有兩個孩子的證明(所在村、居委會出具證明,要分別寫明兩個孩子的姓名、出生時間);

(7)夫妻未生育一方所在村(居)委會出具的初婚證明或雖有婚史但無生育情況的證明;

(8)再婚夫妻的《結婚證》(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③再婚夫婦「雙方再婚前各生育過一個孩子,均依法隨原配偶生活的」,申請再生育一個子女所需材料:

(1)夫妻雙方提出的再生育申請書;

(2)女方戶口影印件(所在單位或村蓋章);

(3)夫妻雙方的《居民身份證》(稽核原件,留存影印件);

(4)夫妻雙方近期合影二寸免冠**4 張;

(5)再婚前夫妻一方離婚時的離婚協議書(或離婚判決書)(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6)再婚前夫妻另一方離婚時的離婚協議書(或離婚判決書)(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7)再婚夫妻的《結婚證》(看原件,留存影印件);

(8)女方或男方的在村(居)委會出具的確認其新組合家庭無子女的證明材料。

請問女方離婚有二個孩子,男方有一個孩子,再婚後能不能再生一個孩子?能不能提供一下相關法律法規的名稱

10樓:

應該是不可以再要了,相關法律規定,再婚夫妻合計已生孩子兩個以內的,可以 再要一個「團結孩」,你們加起來已經有三個了,所以不能要了。相關法律,你可以找計 生條例什麼的。

11樓:實事求是

各地規定不同。問當地計生委。

我有兩個孩子我離婚了,帶一個女孩和一個離婚男的結婚能不能可以再生個孩子?男方有個男孩判給他前妻了

12樓:好子

不能了,因為你們各自都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了。

女方離婚帶兩個孩子 男方沒結過婚 再婚可以再生孩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計生委的相關政策。

簡單的說,再婚夫妻想生育屬於共同的孩子,要滿足以下條件1一方從未生育的(或者生育過的孩子已經死亡的),同時另一方生育的孩子包括收養的不超過2個(含2個)

2雙方各生育過一個,但離婚時都給前配偶撫養,再婚夫妻新家庭沒有一個孩子

3雙方各生育過一個,其中一個隨再婚家庭生活,但這個孩子有殘疾,將來不可能

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的

我和前妻有兩個小孩,現在因為感情不和,如果離婚後兩個人還可以再生小孩嘛?還要如果兩個人都是離婚的一

14樓:天寒夜舞

按照這種情況

你們離婚後如果分別再找一個無孩的

那麼就可以再生一個

如果也找離異有孩子的

那麼就不能再生了

15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如果你的名下已經有兩個孩子是不可以在要第二個孩子的,除非一人一個孩子,此時雙方都是可以再要第二個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無論你和妻子帶與不帶或者帶幾個,都是二胎,再生就是三胎。能不能生要看再結婚物件的情況,如果人家沒生育過,肯定還能生。

17樓:

既然還想要小孩那麼幹嘛離婚呢,這對於孩子來說也是打擊挺大的

18樓:晏安卉

你還是別生了,等孩子大了你的負擔更大。是你的就是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你隨便生,沒錢還是別生了,只會苦了孩子和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帶一個還可以生一個

沒離婚女方帶孩子以回孃家為由長住不回男方應該怎麼辦

首先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建議去請,如果你想離婚,那麼直接和女方協商離婚,如果女方不同意,或則協商失敗,那麼法院起訴就可以了。但是前提是雙方都有離婚意願,如果有一方不同意,或則沒到分居時限,那麼都沒啥辦法。除非找到對方出軌的證據。起訴離婚,超過兩年就會判離 夫妻沒有離婚,女方擅自帶孩子回孃家住兩年。女...

為了孩子女方不同意離婚,男方堅持離婚該怎麼辦

如果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或者男方已經徹底死心,那麼女方的堅持並不會換來好的結局,更不能給孩子帶來一個良好的家庭環境,所以女方說的 為了孩子 並不是一個好的理由。只要有一方堅持離婚的話再怎麼維持也不會有好的結局,不如早些結束重新開始,孩子肯定會受到傷害,那就盡最少,最輕的傷害方式去處理這件事吧。愛...

四十歲離婚帶孩子女再婚還會幸福嗎

只要找對了人,為啥不能幸福呢?過好自己的日子,讓別人說去吧。那些即使離婚了,為了孩子寧可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也不再婚的四十五六歲的中年女人!晚年真的幸福嗎?離婚,是很多女人無奈的選擇,尤其中年女人。中年女人離婚,是和那個他沒有心情再湊活下去了。那個他,要麼好吃懶做,掙不來錢,買不起房,日子過的不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