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離婚女方帶孩子以回孃家為由長住不回男方應該怎麼辦

2021-03-03 21:39:55 字數 1278 閱讀 7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建議去請,如果你想離婚,那麼直接和女方協商離婚,如果女方不同意,或則協商失敗,那麼法院起訴就可以了。但是前提是雙方都有離婚意願,如果有一方不同意,或則沒到分居時限,那麼都沒啥辦法。除非找到對方出軌的證據。

2樓:手機使用者

起訴離婚,超過兩年就會判離

夫妻沒有離婚,女方擅自帶孩子回孃家住兩年。女方現在索要男方兩年的撫養費。男方應該給嗎?懂法得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有離婚,要什麼撫養費!撫養費是離婚後才會有!這兩年的費用由你們夫妻倆人承擔!

4樓:駝背相公

法律上沒離婚的情況下一切都必須看合同或者字據作為憑證,如果沒有的話是法院不會受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俾兒女的撫養費就要給

6樓:幸福

不用要應該主動給她緩和一下

老婆帶著孩子回孃家不回家了,想離婚

7樓:ewfefsf天蠍

跟我一樣的情況,小孩剛出生回去好好的,回來就翻臉,現在乾脆不回來了,之前性生活一直都沒有。她現在拖著,年後我準備起訴離婚了。遇到這種女人把我害苦了。工作也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不是說能離婚證了嗎。如果你前面想說的是結婚證的話你現在也可以提起訴訟離婚,成功不成功是看你個人的意志是否堅決。一般離婚 是肯定沒問題的關鍵是爭孩子的撫養權,無過錯的一方勝訴的機率大點,但孩子只6個月可能會判給母親你要出撫養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回家後變臉,估計是她家裡人在嚼舌。就怕言聽計從家裡人的女人。在面對自己家人的面前沒有自己的想法。

雖說寧勸什麼什麼云云的。但個人還是覺得離了好。這男方跟上門女胥沒什麼區別。

即然結婚。就是和諧兩邊。總是任性的一邊倒。

真的沒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建議你先單獨和你老婆溝通下

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再來對症下藥。

離婚是下策

孩子可憐。

是不是婆媳之間出什麼問題了。

11樓:湖中白荷

年輕啊,動不動小事就談到離婚,太可笑了。不要輕易離婚,離婚就能找到比你老婆好的嗎,就這點小事就離婚啊,男方就這樣在意孩子的,不到一歲父母就離婚了,為孩子的將來考慮過嗎?不要離婚,有疑問繼續提啊

沒離婚女方帶孩子回孃家三年不回來,不讓見孩子,也不讓上學,現在還跟我要孩子這幾年吃喝費,該給嗎

應該給,無論如何,孩子是你的孩子,撫養孩子為人父母應盡的義務!至於女方不要你看孩子是她的不對,她沒有權力不讓你見孩子,對於這個問題你們可以可以協商解決,必要的情況下可以走法律程式!因吵架,女方帶著兩個女兒回孃家,拒不回家,也不讓兩個孩子回家,已經一年了,若我起訴離婚,孩子怎麼分 如果不是你太過分,老...

離婚了,帶孩子可以回孃家住麼,離婚了,帶孩子可以回孃家住麼?

當然可以住,只要是父母同意,而且有房屋居住,是可以的。每一個父母都會包容兒女體量兒女的難處的。如果長住,最好自己要找一份工作,要有一定的經濟 當然可以住,只要是父母同意的話就可以。每一個父母都會包容兒女體重兒女的難處的。離婚了,帶著孩子應該是暫時可以回孃家住一段時間的,因為父母是不會嫌棄自己的子女的...

大姑子鬧離婚帶著孩子回孃家長住,什麼都用孃家的,老公說沒辦法這都這樣了

這件事你是不能管的,這個不在你的管理範圍,你只要管好你的小家就行了哦,大姑子在孃家住多長時間你的老公沒有意見就行了。這根你毛的關係都沒有,不要插手這件事 你大姑子鬧離婚不住你家住誰家呢?你想想。眼看著是你大姑子條件不好。要好的話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孃家是女人最不可缺少港灣。你大姑子是因什麼事鬧離婚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