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東西比如衛生巾不能從窗戶扔出去嗎?媽媽說不能從窗戶扔髒東西

2022-09-01 20:25:27 字數 2172 閱讀 8222

1樓:帆布鞋鈺銤女皇

親,這個當然不可以。我們要有文明,更何況是衛生巾這種東西,就更加不允許的。就比如你,在外面看到這種東西,心裡是不是覺得特別不舒服呢,我們應該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才對呀,你說呢。

2樓:2小黃鴨

這被視為不文明行為,會遭人詬病的,所以說還是不要隨便扔垃圾。而且,衛生巾(如果你確認沒說錯的話)屬於私人物品,不應該讓它出現在公共場合。

3樓:大浪淘沙

這是個不文明的習慣,你想啊都扔外面,那樣下的住戶會有意見的,會有糾紛,而且對衛生環資也不好,垃圾多了易生蚊蟲,有用採納

4樓:深藍碟中諜

孩紙,不是髒東西不能從窗戶扔出去,是不管什麼東西都不要從窗戶扔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也不能從窗戶扔出去,丟在垃圾桶裡。

6樓:幸福一家

不能,這樣做不對。求你採納。

7樓:若愛以星光為鄰

親愛嗒,真的不能誒。我覺得你乾脆在外面套個塑料袋在再扔進垃圾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識問題,廁所的東西最髒了,你隨便扔出去破壞環境的。親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哈。

望採納===

9樓:使用者

不是不能 是不能亂扔垃圾

10樓:離開腳步聲

什麼都不能往窗戶扔,

11樓:街角的祝福

正常的人 都應該 把髒東西扔垃圾桶裡的。

12樓:月月和兔兔

乾淨東西也不能從窗戶扔

13樓:張**來了

衛生巾具有較強的毒性,建議燒燬後彙報家長

14樓:牽彥紅

這關係到鬼神-說所以不行

15樓:dark騎士王

什麼東西也不能從窗戶扔出去吧、砸傷花花草草就不好了

16樓:千安然

不管可不可以,自己始終都應該學習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是嗎

17樓:倔老頭

這時做人的起碼準則。你媽媽說的很正確

18樓:

你覺得呢 要是你從樓下走,正好有個衛生巾扔到你面前或身上 你會怎麼想

好的衛生環境都是大家一起維護的

19樓:艾特楊大碩

要愛護公共衛生,乖,聽媽媽的話。採納呦

為什麼不能從窗戶扔

20樓:

從窗戶扔往下扔東西是危險的、不文明的行為。

1、高空墜物會傷害別人,一旦造成悲劇,從窗戶扔東西的人要負法律責任。

2、垃圾之類的東西從樓上扔下來,即使沒有砸到別人,也會散落滿地,影響環境衛生,且給清掃造成麻煩。

21樓:

你這個問題非常危險的呢,不管什麼建議你還是不要從窗戶扔東西會出人命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砸死人的,如果你走到街上,上面扔下來一個空調…………

鄰居在房頂上立了個石碑對著我家的窗戶,朋友叫我用"髒東西"扔到他的石碑上去,這樣可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木葫蘆或者銅鈴掛窗戶吧,木克土,土生金

我建議銅鈴吧,互不傷害對你也有宜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做是不太好,不果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做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把用完的衛生巾外窗外丟

25樓:月光下的星期

女孩子最不喜歡的就是把用過的衛生巾往窗外丟。不亂丟垃圾這是人的基本素質,更何況隱私的垃圾更要包裹好丟進垃圾桶,在過去媽媽都會囑咐女孩子,用過的衛生巾不能見天,一定要裹的裡三層,外三層,不能讓外人看見,看似有什麼奧祕,其實就是教給孩子自尊。

26樓:卿枋苓

因為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不太好意思

27樓:到處都要暱稱

有這事?那是小狗拉出去的吧!

衛生巾怎麼用,衛生巾怎麼用過程圖解

首先你要買一包衛生巾,然後開啟包裝,然後抽取一片,然後把它給撕開,然後貼在你的小褲頭上,然後就可以提上褲頭就可以了。你指的使用過程就是你開啟,如果你想洗有鼻涕的話,你可以給她擤鼻涕。衛生巾怎麼用 圖 衛生巾怎麼用.來月經了 這麼和你說吧。重點不在怎麼使用,重點在於本人體制和衛生巾本身!其實衛生巾稍微...

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衛生紙有什麼區別?

衛生巾,也叫姨媽巾,是一種以棉 不織布 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複合紙,主要作為衛生用品用於婦女經期。沒啥區別。只不過口語的稱呼和正規稱呼的區別。生活中很多這種情況,例如土豆和馬鈴薯,食鹽和氯化鈉。衛生巾和姨媽巾的區別,衛生巾和姨媽巾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姨媽巾墊...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的,衛生巾都有哪些品牌?

衛生巾常見的牌子 1 護舒寶衛生巾 更清爽透氣 市場品牌佔有率23 2 蘇菲衛生巾 量大運動型 市場品牌佔有率16 3 怡麗衛生巾 表面乾爽不回潮 市場品牌佔有率14 4 高潔絲衛生巾 減少摩擦呵護肌膚 市場品牌佔有率12 5 七度空間衛生巾 專注少女系列 市場品牌佔有率10 6 潔婷衛生巾 防側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