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再婚家庭男方有孩子女方沒有孩子結婚後女方是否可以再生孩子

2021-08-19 08:29:34 字數 2794 閱讀 5210

1樓:

無意間來到這裡,看見這條資訊!

我也是給別的孩子當後媽的人,看見這樣的資訊,心裡確實也是覺得很心酸,但想告訴你這樣的孩子的是,不是所有當後媽的人都是壞人,也許你還小,還不懂事 !能夠理解. 首先想問你,你的親生父母是什麼原因離婚的?

你想過你自己的後媽為什麼跟你相處就像仇人一樣嗎?如果你真心認可你的後媽,相信她也會用心去愛你,就不會有隔閡,如果你大度寬容,相信她會更愛你,會把你當親生孩子對待,和你好好相處,要知道你現在是跟她一起生活,她也跟你爸爸承擔有撫養你長大的一切付出. 你應該懂得珍惜與感恩,換位去理解.

如果你不用心去接受她,每次與她說話像仇人一樣並且老是頂嘴,拿當長輩的她,也會不舒服,即便影響她跟你爸爸的感情或者是離婚,你爸爸也還會再婚,可能最後傷害的還是你.不是所有當後媽的人都是壞人的!也許你一下子不理解我說的話,可能還會認為我在給當後媽的人找藉口.!

但我得清楚告訴你,聰明的人就該先找找自己的原因!我現在的家庭也是二婚家庭,我也是用心去愛一個不是我生的孩子,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才能建立好一個家庭的幸福,如果你都不接受你的後媽,最後吃虧的還是你! 何不換下方式,用真心去接受對方了?

可能最後的財產她會不要的,還會全部給你. 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的尊重,感恩,你才會看到你自己想要的結果,如果一直咄咄逼人,不尊重長輩,又相互防起對方,又愛對長輩不尊重,愛頂嘴,只會把事情弄得更僵. 最後會變得什麼都得不到,反而苦的是你.

要知道養兒防老,如果你不接受她,她就更想生,因為自己生的孩子,打罵都不會說母壞話,也不會恨對方,如你真的跟她好好相處,可能對方就不會在想生孩子了,她就會只愛你一個孩子,也就不會出現跟你分財產的事發生了!如果你一直要求讓他們簽訂什麼協議,只能告訴你的是,絕對不可能的,每個人沒有後代,這個人一生就毀了,如果你把她當親愛看,她也會拿你當親仔看的,要知道她如果是沒生過的女人,能夠看上你爸爸,那是真的愛了,愛你爸爸也會愛你,但要你懂得學會珍惜,學會相互愛她,你的家庭才會幸福起來! 好好想想吧.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盼來盼往

如果合法離婚後再婚的!雙方意願是可以再要孩子的!而且再婚後的孩子跟之前男方的孩子低位是一樣的!同屬男方為監護人!肯定是有財產分的!

3樓:禪定風波

1、男方有一個孩子、女方未生育過的,可以再合法生育一個孩子,如果男方已經有兩個孩子,不能再生了。具體請你再查一下所在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不同地區規定不同的

2、你說的男方孩子讓他們簽字不再生孩子的協議:簽了也沒多大作用,這協議違反法律規定,會無效的。他們也不可能給你籤這個。

3、想讓女方生的孩子將來分不到男方的財產?現在只能讓男人寫遺囑,但這遺囑男人在死亡前可以變更的,可以先寫了,但男人會不會變更要看他了,如果想保險,最好是現在就讓男人將答應給孩子的財產過戶到孩子名下。

4樓:夜闌雨境

看起來這是再婚者的前妻提的問題。“不讓女方生,或者生了以後分不到任何財產”——如此殘忍。實話告訴你,這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我還想勸你,你要教育你的孩子對後媽好。

5樓:張氏集團村

結婚再婚可以生孩子的~~因為你們現在等於只有一個孩子~!男方那個孩子要是男孩的話你們再生一個就就需要罰點錢(國家現在是睜隻眼閉隻眼)~ 要是女孩的話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生~~!你現在是不是擔心,男方現在的孩子怕你圖他爸爸的財產或者說是擔心自己以後的財產少一分,現在要提前宣告以後你生的孩子分不到財產?

隨然兩個孩子在法律上是平等的~ 但是也不是沒有讓你的孩子分不到財產的辦法~~ 男方現在的孩子是沒有這個權利的~~唯一有權利的就是你老公,立遺囑~~他說不給誰就可以不給誰~~但你永遠都是第一財產受益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屬於二胎,男方孩子是女孩最好不麻煩,不過具體的還得問當地計劃生育辦!

再婚家庭,男方婚前有一男孩,女方未生育過,婚後兩人共同生育一孩,請問可以再生一個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問當地居委計生人員,她們最清楚,我的理解,不可以,這屬於男方的三胎了,除非,男方把男孩給前妻,你們就可以再生一個

8樓:重新做沙發套的

按國假計劃生育,男方有個男孩你有一個孩,那麼就要提到你是不是二婚的問題了你要是二婚,還有一個孩的話是不可以再要的了,要是沒有計劃生育是可以要二胎的。

9樓:武當山美景

根據你的情況,你們夫妻已經有兩個孩子了,男方婚前有一男孩,你婚後又生一個,你們還想在生一個,根據我國人口下降的趨勢,鼓勵生育,你是可以生的,只要養的起是可以在生一個,把孩子培養好,今後好為國家出力爭光哦

10樓:貢鴻

這個是你們兩個要共同商量的。可以根據你們的家庭情況,兩個人商量或者和家人一起商量,千萬不要因為要小孩生氣吵架,有事情兩個人商量,而且如果再要了,三個小孩一定要平等對待,現在再婚的家庭很多,像你們這種情況不止你們一個,一定要對小孩平等,不然最大的那個孩子會心裡受傷,當然了我不知道你們具體什麼情況,只是個人建議。祝你們幸福。

11樓:美麗俏皮的小老太

按照現在的政策,不能再生了,因為你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再婚家庭,男方帶兩個孩子,女方不帶孩子,請問還能再生一個嗎?

12樓:sd但是

條件允許,或者年齡允許的話可以生一個,畢竟是你們倆愛情的結晶,有自己孩子的家庭會穩固的多。

13樓:熊白柏

只要能養活,生幾個都行!

14樓:求問柳

要向當地計生部門具體諮詢一下這方面的政策規定

女方離婚有一孩子歸男方,再婚男方初婚,要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明嗎

再婚bai夫妻辦理準生證需要的證件是du,離婚證zhi,離婚協議書或dao 法院判決書,孩子戶口版本,結婚證,雙權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原籍地生育資訊證明,女方去計生服務站婦檢。辦理程式是,到計生辦領取再生育申請表填寫,到村居委會簽字蓋章,到鄉鎮計生辦簽字蓋章,到縣市計生局辦理準生證。你好,再開證明...

我想問一下,婚前個人財產是屬於男方的,男方在登記一年後因意外死亡,夫妻二人無子女,房屋繼承權怎樣繼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男方去世後,因為是男方的婚前個人財產,所以整個房產發生繼承,如果男方父母在世的話,父母 妻子 子女對房產有均...

男方離婚有一孩,不歸他,再婚,女方沒有孩子,可以生兩個小孩嗎

可以的啊,男方前面婚姻的孩子,法定監護人和撫養權不是他本身,你女方也沒有孩子,兩個人再婚當然還可以再生孩子 可以呀,bai現在國家du政策都開放二胎了,人家明星zhi們dao還可以想生多 少就內生多少呢,只要你有 容錢交罰款那你想生多少個小孩都可以。最重要的是你要有錢養得起,呵呵,說到底都是錢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