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男方在女方家打了女方,又被老丈人打了女婿怎麼辦,男方報警

2021-03-26 07:13:29 字數 6770 閱讀 2356

1樓:晴天便好

男方在女方打了女方

女方的父親為了保護女兒

又打了女婿

應該是公平的吧

一個大男人打女人

本來就是不對的

作為父親,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

他報警也是沒有用的

到**也是要講道理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好好溝通

都不應該動手打人

打人就是犯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的不重就不需要報警,畢竟你先出手的,還不讓人家還手,應先給老丈人道歉並尋找解決方法

3樓:冰心胡羅卜

男人打女人本來就是錯誤的,還在女方家裡打她,那男的根本就是豬腦子,給老丈人打是正常的,那男方還報警,警察應該也會公正處理的,應該是各自出醫藥費吧,那男的錯在先。

4樓:**慢性蕁麻疹

那就報警吧 這男的也沒有什麼理 這種人以後趁早拉倒 什麼人呀 一點也不會來事 眼睛裡也看不出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警察giving雙方進行調解並不會去直接去抓人或者是拘留誰。

6樓:都子成

男方這還有臉報警?這個就規規矩矩給人賠禮道歉吧。男的主動動的手好不好。

7樓:海之聲

只要不夠成輕傷和輕微傷之類的,警察過來就是調解。

如果造成了輕傷之類的,就會承擔刑事責任,會被抓緊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這種情況是屬於家庭糾紛,所以還是不要報警了。協商解決吧。

9樓:你心裡沒有點

男方打女方屬於家暴這個是男方過錯,老丈人打女婿是因為男方過錯在先可以從輕處理。

女婿出軌要和女兒離婚,丈母孃找男方父母理論被男方一家打了,老丈人去把女婿打了,誰該承擔法律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對自己的行為負法律責任。

11樓:大愧樹家老三

扯平了吧,都被打了一頓

請問老丈人打女婿該怎麼處理!從這件我對他女兒也沒什麼感覺了,我是不是該離婚呢? 5

12樓:二戰希魔

是不是你的錯呢?單從問題看老丈人的做的是不對的。夫妻間的矛盾是關門自己解決的,老人在怎麼急也不應該打女婿,這樣女婿在老婆面前會很沒面子的。

如果夫妻之間的矛盾涉及到老人的利益,老人會跟你急的,畢竟人老了顧及的東西就會多了。

你的妻子在這方面也是有錯的,當老人打你時她應該維護你的。

老人是愛自己的兒女的。不可能無緣故打自己女婿,所以你這是有一定的錯誤的。離婚範不上。這要看你的年齡和經濟狀況。二婚都是不易的,它對你的自身條件要求很嚴格。

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再好好談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如果你們沒有感情了,那麼再在一起也是沒意思了,離婚吧。

14樓:揚州唐律師

首先你要自己分析一下,老丈人為什麼要打你。然後最好跟他好好溝通一下。關於你跟妻子的感情,你就更要好好考慮了,冷靜+溝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事情,具體情況而定的啊,清官難斷家務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到丈人家要老婆回家,結果被她家人剝光衣褲麻繩**,捺在地上動彈不得,任由他們擺佈,沒有被打,胸毛,腹毛,**,腿毛卻被剃光,jj給他們擼了,丟死人了。但是老婆跟我回來了,說我被綁得可**了,又心疼又驕傲。我們關係反而更好了。

老丈人被女婿打了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個族人會議,讓女婿跪下磕頭敬茶認錯。還要其負擔醫療費。當然,也可以選擇報警!

18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誰叫你教女兒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孃家了,教女無方,該打!

岳父做出動手打女婿的動作,但未真實實施,算家暴嗎? 5

19樓:安徽馬紅祥

看了你所抄說,你爸並沒有實際上打到你襲老公,根本bai算不上家暴這麼嚴重吧du,家暴是以毆打、zhi**、dao禁閉、殘害或者其它手段對家庭成員從身體、心理、性等方面進行傷害和摧殘的行為。你也是太粗心大意了,他這明顯是誣陷你和你的父親,如果你們還沒有辦理離婚,首先應該儘快找一律師,徵求律師意見到法院去起訴,離婚可以,但不能受這不白之冤。

20樓:王軍

岳父做出動手打女婿的動作,但沒打。這不算家暴。你不想離婚,不應該簽字,應該讓法院重新審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一般僅限於大人打兒童,男人打女人。老丈人打女婿,沒打殘打死就都不算事兒,去派出所告人都不帶出警的那種不算。這種字你籤它幹嘛?想要淨身出戶?

2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家暴是要講究證據的傷痕鑑定有嗎?就這麼一點小事他咋可能算家暴了?

23樓:老來樂

這樣的動作不算家暴。而是想嚇唬嚇唬你的老公而已。不存在家暴的問題。

24樓:情感l墨o墨

當然不算,但是簽了協議的話,就很難說明了,在外人看來這個是你簽字認可的。

所以建議具體諮詢一下律師吧。補救措施這些也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光是做出動手的動做,沒有真實實,這應該不算是家暴

為什麼有些女婿不願意去老丈人家?

26樓:情感小妖姬

男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因為男人去自己的老丈人家總覺得不自在,不如在自己家裡待的舒服。但有一些事情都是男人真實的想法,不去自己老丈人家都是有很多的原因。

一、結婚的時候就產生了矛盾

這種事情就是由於結婚前打下的基礎,興許男人沒有自己的資產,在和女人認識的時候就會受到女人的父母百般刁難。這種事情就會讓男人心裡產生了一種不滿的感覺。

所以在結婚以後男人去老丈人家的次數會越來越少。因為心裡這個坎永遠都過不去,在男人的心裡永遠都成為一個陰影。就算去了也會有一種矛盾產生,往往就是兩家人一樣根本就沒有那麼親。

二、在自己岳父岳母面前,男人覺得沒面子

男人都是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如果結了婚以後,女人在男人的身上看不到希望就會在生活裡經常產生抱怨。這種事情一旦讓岳父岳母知道都會替女兒打抱不平。

這樣的事情可想而知男人只有認認真真聽著岳父岳母的說教,根本就無法反駁,時間一長會讓男人傷了自尊心。這種事情也是男人不願意去自己老丈人家的原因之一。

三、和岳父岳母根本就沒有太深的感情

有一些男人對自己的父母興許都不怎麼孝順,如果和自己的岳父岳母去接觸,更是產生一種隔閡的感覺。因為在男人的心理和岳父岳母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感情交流。

這種表現就會讓男人產生一種非常強勢的感覺,時間長都不會讓男人去自己老丈人家。因為大男子主義行為的男人,作為媳婦根本就無法干涉,所以有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強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老丈人家對於他女兒的客戶和愛護已經超過了他們所有的人,而女婿去了以後呢,感覺非常不自然,他們認為他們的女婿把他們女兒從他們身邊活活奪走,而且放到床上供他們自己欣賞,所以說他們很看不起他們的女婿,但時間證明婚姻就是婚姻,娶到了你的女兒,你的女兒就是人家的人了,你們就不必太管了,明白嗎?老丈人們。

28樓:碩陽人福

之所以不願意去看老丈人,主要是因為不懂聊什麼,你會覺得不自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不願意去老丈人家,可能是怕丈母孃,現在的丈母孃都很厲害,很難應付,老丈人反倒沒事兒。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婿去老丈人家他不會自由,在老丈人家說話也要注意,不如在自己的父母面前那麼隨便

31樓:有名小倅

父親是栽花的人,女婿是把花連盆端走的人,很少見有女婿和丈人相處的好的,自然不願去老丈人家

32樓:飛向遠方

因為去老丈人家非常的不自由不自在,對那裡的人都不熟悉。

33樓:雙子

現在的的女婿跟兒子似的,老丈人對他又是親又是罵,女婿有倆親爹他能不躲嗎。

34樓:閃亮的娃兒

農村人常說一句話叫做「丈母孃疼姑爺,實打實」,意思是說一般丈母孃都會女婿很高,每次去丈母孃家都會當成上賓一樣的對待,但是還總是感覺不自在,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都感覺沒有在親媽媽那自在。而且丈母孃家的親戚大多也不熟,見面了也難免會產生尷尬。如果女人不是必須要跟公公婆婆一起住,我想也沒有幾個兒媳會想要回婆家的。

這是一樣的道理,你們每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彼此之間的陌生感會慢慢消失,尤其是那些經過了磨合期之後的婆媳關係,相處起來更是無所顧忌,更加地隨意。

35樓:老發看看完

大多數女婿都不願意去的,因為那不是自己的家,也沒有什麼可以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性格不同,外向性格適應的快 任何人都能聊得來,去老丈人家如自己家,而內向性格的人就不同了,去了老丈人家覺得拘束,不知聊什麼,所以這種性格的人就不願意去老丈人起來,不過你要經常去看望老丈人,關心,尊重,孝敬老丈人,老丈人也會拿你當親兒子對待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有心理壓力,所以不願意去老丈人

家。壓力可能來自於幾個方面,一是不知道買什麼禮物,老丈人比較喜歡。二是怕被審視的目光,有的女婿,平時隱藏著自己的弱點,怕被看破。

三是老丈人要求高,看不起女婿,所以不想去。但一般老丈人和丈母孃都對女婿喜愛有加,女婿不必有畏懼情緒。要做個好女婿,上門表現是必須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自己的骨肉,所以女婿去老丈家受拘束,尤其姑爺子沒啥大能耐,老丈人瞧不起,矛盾重重,這就是不愛去的原因

39樓:夏日青綠

主要是不自在吧,要是和老丈人聊到一起還好,要是沒話說,很不自在,就像女方不願回婆婆家一樣,總歸不是自己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去了老丈人家是非常不自在的,沒有,在家那麼舒服,那麼隨便到老丈人家要約束自己做出一個當姑爺的表現,給一個好印象

41樓:麥杆兒

第一,畢竟女婿是後來

的,所以有時候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多少還是會有點尷尬的。第二,老丈人對女婿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如果說每次女婿去了都能特別熱情地被招待,就跟去自己父母家裡一樣,那女婿也會很願意去的。

反之,如果老丈人本就不是那麼喜歡女婿,那女婿也不想自討沒趣。

4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親生的,很難有共同語言,又有些拘束,雖然老丈人家再好但不是自已家總覺得不自在。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尷尬找不到話聊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會被說教要對老婆好什麼的,最主要的是岳母娘看你順眼不咯,如果丈母孃看你不順眼那你日子更不好過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不願意去老丈人家。一是去老丈人家不方便,比如吃飯的問題,夏天天熱穿的問題(在家上半身可光膀子,下半身穿短褲,在老丈人家就不可以),另一個和老丈人在起,不知聊什麼,在一起時間常了怕發生矛盾,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距離產生美。

45樓:谷去

在老丈人家要謹言慎語,行事也必須小心翼翼。說不定哪句話誰錯了,哪做錯了。老丈人畢竟不是自己親爹。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花錢帶貴重禮物。二要被當犯人一樣被審問或是被批判。三要摻和小兩口的事。

女兒被女婿打的鼻青臉腫,老丈人和丈母孃去看看情況,罵了女婿幾句,沒想到女婿還打了老丈人兩拳(老丈... 40

47樓:落花紛飛的時節

老丈人算是自衛,不調解就上訴,女方一家無過錯

4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被打得鼻青臉腫,這是家庭暴力問題!如果確定要訴諸法律,建議對女兒做個醫院鑑定。關於輕傷 鑑定是根據當時的受傷的診斷材料和**結果來進行的,如果不認同,可以申請重新鑑定。

建議你們找專業律師諮詢一下

49樓:匿名使用者

老丈人可真是的,不理智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頭隨手就能骨裂 那可不是一般人 為什打你?

初二女婿到我家,可我要去岳父家,怎麼辦才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和岳父打**告訴一聲:本來打算初二要去看望他老人家,但是女婿說那天要來,不好駁了小輩兒的面子,改天再去。

這叫做比較穩妥。畢竟在岳父面前你也是小輩總也不能駁了你的面子不是?

52樓:yt媽媽

如果初二的時候你去到你們家裡,你卻要去你岳父家的話,就不要那麼多的人離開就可以了

53樓:高規格

都是一家人,搞的這麼累,你帶上女婿給你老丈人一起去拜年不就完了,都什麼年代了老傳統是要遵守,也可以靈活變更啊,只要一家人年過的開心變通下有什麼不可呢。如果實在不願意可以選擇上午在家接待女婿,下午再去老丈人家,最後晚上找個酒店全家聚餐,嫌貴那就自己做,反正過年別給自己找不自在,全家開心就好。

男方家給女方家多少禮金,男方去女方家提親一般要給多少禮金?

彩禮只是一種古代流傳至今的一種風俗習慣,沒有準確的數額標準,只要能夠表達對方的心意即可。具體彩禮的多少,要由女方家的要求和男方家的經濟狀況而定。不要因為彩禮問題成為雙方情感的絆腳石。我們家這邊條件正常的是10萬 男方買房女方買車買傢俱 男方去女方家提親一般要給多少禮金?我是廣東惠州的要求男方結婚的禮...

端午節男方送禮到女方家,女方表不表示一下,怎麼表示

表示到不用,做頓豐盛的飯菜,盛情款待是必然的。如果你不是同時到男方去,就沒有必要表示。端午節男友不去女友家送節,說明不在乎嗎?你們交往多久了呢?如果一年左右的話按照道理逢年過節是應該去雙方的家裡去拜訪的,如果時間沒有那麼久的話並不是很建議去對方的家裡拜訪家長,當然如果你們之前就已經拜訪過了的話那這條...

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女方還可以遷戶口到男方家去嘛 領準生證的時候,可以在男方家領嘛

戶口是可以遷移的 來,只要手源 續齊全接受方願意接收。準生證在任何一方都可以領的,要雙方的未生育證明。結婚登記的時候,登記所裡的人肯定是會知道你的婚史的,因為 如果以前沒結過婚就要出示未婚證明,如果是結過婚的,當然就開不出這個未婚證明了。廣東胡律師 只要你們雙方有結婚證,就可以男方遷戶口到女方,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