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女方還可以遷戶口到男方家去嘛 領準生證的時候,可以在男方家領嘛

2021-04-08 19:29:03 字數 1235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是可以遷移的

來,只要手源

續齊全接受方願意接收。

準生證在任何一方都可以領的,要雙方的未生育證明。

結婚登記的時候,登記所裡的人肯定是會知道你的婚史的,因為:如果以前沒結過婚就要出示未婚證明,

如果是結過婚的,當然就開不出這個未婚證明了。

2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只要你們雙方有結婚證,就可以男方遷戶口到女方,女方也可以遷戶口給男方。

登記處會有你的婚姻狀況顯示。

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可以去男方家領準生證麼戶口在一起

3樓:迷黧香

這個要諮詢一下當地政策要求的,一般結婚證在哪領,準生證就在哪辦,小孩的戶口就要落在此的。如果辦準生證去女方那裡,落戶口最好也落在女方那比較好一些。主要裡面可能需要一些手續,會很麻煩。

4樓:關注我你她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準生證

5樓:愛笑的城北

你好,可以的。兩邊都可以。以男方那邊為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落在那就在那邊領。

同一個省不同市女方戶口沒遷到男方家在女方家領的結婚證想在男方家領準生證怎麼領需要什麼東西? 15

7樓:祺祺

女方計生部門出具未婚證明,到男方計生部門辦理即可!

8樓:王笨笨

女方戶口所在地出具的婚育證明(加蓋計劃生育章、並註明未領取生育證),結婚證、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婚前培訓結業證、孕前培訓結業證原件、影印件,雙人**一張(最好再問問男方所需材料,不同地方可能所需材料不同)

9樓:魯凱迪

為什麼不能活了嗎?畢竟,孩子們說出來,我們也可以分析

在女方戶口所在地領結婚證。之後回去男方老家。對於一些戶口的遷移或者準生證有沒有影響?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這樣的情況對於辦準生證沒有任何影響,因為按規定可以選擇一方戶籍地社群居委會申請辦理準生證,另外對上戶口也沒有任何影響。因為可以選擇一方戶籍地辦理孩子上戶口。所以可以在男方辦理準生證對其它也不影響。

11樓:微笑淚傾城

沒有!雙方所在地都可以領證!

婚禮可以在女方家辦嗎,結婚證可以在女方家辦麼

婚禮只是一個儀式,可以在女方家辦。愛情婚姻重在幸福,重在兩個人互相欣賞,互敬互愛,至於在哪家辦婚禮無足輕重。現在年輕人辦理婚禮既可以在男方家辦,也可以在女方家辦,不受世俗條條框框的限制。辦婚禮的原則應該是方便簡約為主,以婚房實際所在地為條件。這樣比較方便,不勞心費神。新房在女方家附近,婚禮在女方家舉...

求問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對以後有影響嗎

在我們國家只要是符合婚姻法的規定 在任何地方辦理都是可以的 沒有任何的區別,所以就不要繼續糾結了 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對以後有影響嗎 在 領證都一樣。只是離婚時必須要到女方這裡辦理。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是戶口在什麼地方而已 沒有結婚證是證明你們夫妻關係的證件 對以後沒有任何影響 在女方家領結婚證對以後有影...

結婚證在男方家領好還是女方家領好?為什麼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中國曆來都是在男方家領證的怎麼可能去女方下禮結婚這兒呢?你自己也不想一想去女方嫁到一時候,拉戶口的時候怎麼啦呀?如今領證不分男方女方,隨自己的意願,也跟當地風俗沒什麼關係,戶口也是可以相互遷移的,女方可以到男方家落戶,男方也可以到女方家落戶 都一樣,哪個近去哪,沒什麼區別。不管在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