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訊號與系統的兩個問題,望大神解答1輸出為sint

2021-03-03 21:32:43 字數 786 閱讀 2481

1樓:真愛布拉格

1.是穩態響應。2.也是穩態響應。其實應該看具體系統的零極點,給你張圖

訊號與系統中什麼是穩態響應?

2樓:匿名使用者

穩態響應是指當足夠長的時間之後,系統對於固定的輸入,有了一個較為穩定的輸出。

在某一輸入訊號的作用後,時間趨於無窮大時系統的輸出狀態稱為穩態在學拉式變換的時會引出幾個概念,穩態,瞬態,自然響應,受迫響應穩態就是系統穩定後的數值

瞬態就是輸入的時刻系統的相應,在時間常數之內的變化比較大,達到穩態之前的過程

自然響應就是本徵響應,跟訊號的輸入沒有關係,只跟系統本身有關。

受迫響應就是有訊號輸入影響的響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當t→∞時,完全響應中不趨於0的部分叫做穩態響應。

4樓:匿名使用者

響應中 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區域 不變[幅度不變或振幅不變] 的那部分

訊號與系統中穩態響應怎麼求,是等於輸入

5樓:angela韓雪倩

訊號卷積通道就是訊號通過系統之後的全響應。

全響應裡面的穩態部分就是穩態響應(不隨時間遞減的那些項)。

比如訊號通過系統之後,輸出是y(t)=sint+e^(-t)。

第一項是穩態響應,因為不管t多大,這一項都有,是穩定的。

第二項是暫態響應,因為隨著時間推移,這一項就慢慢變小了,最後幾乎沒有了,是不穩定的。

訊號與系統題目,簡述系統無失真傳輸的兩個條件,求解謝謝

已知h e j0 則z e j0 1 也是一個極點,由h e j 2 0,知z e j 2 j 是一對共軛零點 回,則可設系統函式答為 將z e j 1帶入,可求k 4,則h z 的表示式為 訊號與系統,無失真傳輸問題,求詳解 s 2 h 由圖可知 s 10 故wh 5 由選項只有b符合題 訊號與系...

訊號與系統的卷積和求大神了急,訊號與系統問題,用圖解法求圖中時間序列的卷積和圖形,求大神,求詳細過程,謝謝!

後邊的那四個答案是根據上面的式子推出來的,h n u 4 u 16 根據階躍函式的特點來算就可以了。具體過程電腦上不方便寫,哪個地方推不出來再追問吧 畫圖啊,很容易分析出來了 訊號與系統問題,用 法求圖中時間序列的卷積和圖形,求大神,求詳細過程,謝謝!剛才思路混亂,記錯了平移和反轉的關係,下面這個是...

關於兩個吃醋的問題

對自己的男朋友要睇緊點,要適當用點手段去把握自己的男朋友,把自己的優點表露出來,雖然那個小y好討厭,但是你的男朋友是這麼出色,所以要去看緊 我 小z 的男朋友 小t 坐在小y的前面 每次小t說錯話 小y也會用力得捏小t 弄得小z非常心痛 而且還會吃醋 還記得小z最傷心的一次是 小t沒有遲到那天 小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