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一萬多,常年在海上,帶兩個孩子的男人好找老婆嗎

2021-03-04 02:33:41 字數 4764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月薪一萬多,如果在大城市生活,這個工資只能說一般。你常年在海上,對夫妻之間維持穩定的情感是不利的。站在你老婆的立場上看,難道她跟你結婚是空守活寡而幫你帶二個不是親生的孩子嗎?

所以,以你目前的狀況,找老婆是有一定難度的,不如你試試看,能否換一個岸上的工作,再找老婆會容易些。

2樓:波羅密

有一定難度,但不要絕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過萬在魔都算個屁啊

4樓:一起考法碩

好找的,特別是如果也找離異的更好找

5樓:雲夢之巔

像離異的男子吧,如果是在南方工作,月薪上萬算是高工資了。要想找個老婆。既可以請媒人介紹,也可以在相親網,交友網聊物件,總的來說找物件還是比較容易的。

你可以找個離異的或者對方也有小孩的女人。

月薪一萬多,常年在海上,兩個孩子,找老婆難不

6樓:射手

不容易,誰願意結婚就要帶倆孩子 比保姆還能做,再說你常年在海上,倆人都不見面,其中滋味受不了的。後媽更難當,老公又不在家,溝通協調關係的人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度比較大,因為有倆個孩子一般女孩子不願意找家庭負擔這麼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難啊。因為你有兩個孩子,又長年在海上。誰嫁給你不成了活寡婦嗎?。再說你兩個孩子不是累贅嗎?

9樓:熱心網友

難!比上青天還難!沒人願意給你倆孩子當保姆。

10樓:庚庚

怎一個難字了得,你單身沒孩子都很難找到老婆,更何況還有倆孩子要照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天下之大,無人不有,蘿蔔青菜各人所愛。但你的條件看來當你後任老婆就象當保姆一樣即要照顧兩小孩而你又常年在海上。找未婚女是不易。但找個離異的或故夫的倒是有希望。

12樓:小胖子兒老姑

看怎麼了,條件是不錯,但是娶的是老婆不是保姆,應該很難的。不過對於一些放的開的人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不難,保證她不出軌就難了

14樓:清水小學生

如果有月薪萬元的經濟 應該是不難,只不過是找對方的檔次問題不好上生。

月薪四萬,年齡33歲,帶兩個孩子的男人好娶老婆嗎

15樓:電器維修

條件較好,年齡不太大,會遇上知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自身的各方面 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傻了 如果願意跟你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現在33歲也並不是很老 肯定還是有機會能夠找到合適的 但是你也要擦了眼睛 別被人騙了 有些人就是因為你有錢才會跟你一起 有些人是因為你有魅力 個人魅力被你吸引 所有無論是哪種原因 你自己都要先好好地瞭解了再去決定 找你帶有兩個孩子 雖然說難找了一點 都是也是會有合適好的等著你 希望你能夠加油 不僅為你自己 不為你的孩子

17樓:成都易脈資訊

可以的 找個跟你一樣有孩子的母親,也許有些年輕的女孩不想生孩子了 也會找你這樣 只要碰對了 愛情能打破所有的東西 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娶媳婦,只要你是誠心實意的

19樓:曾有人說你很好

可以的呀,但是不知道你自己的心意咯。就是不知道能否達到你的要求。有時緣分說不定哪天就來了呢,兩個人在一起合心意就好吧。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月薪一萬又要養孩子老婆。是不是太少了,你們都是月薪多少? 5

20樓:洛城小編

一月一萬還少?雖然你三十了,但是月薪一萬也不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已經是小康生活了

22樓:旅行高考明白

如果你是在2線城市以下的話,應該算高了,如果你在大城市的話應該生活的不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700說起來都淚奔,算不錯啦1萬

24樓:冰戀慕雪

那要看在哪個城市 親 在我的城市你已經算是很高的了 我才3000多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員工一萬的月薪,不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_<)~我才三千多啊,在上海,可憐啊

27樓:張建明

30月薪一萬比較高的了

28樓:關你蛋疼

少不少應該看在哪個城市,自己消費的層次。

29樓:曉敏

我40多了才3000左右

30樓:高晨惜

不少,我老公才2千多點

31樓:超級帥氣的腿毛

算好了,像我們警察才5000

32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健康就是福

33樓:小黃豆的熊媽媽

我在上海。這樣是有點。不過要看在哪!!!

34樓:加

打工是為了創業,創業是為了不再打工。

35樓:行人廣告

知足吧,很多人都是隻能解決溫飽

36樓:追逐永恆的生活

學會知足,才會更好的去享受生活帶來的趣味!

37樓:一切隨心走洛

還行,我一年三百多萬

月薪四萬年,年齡33歲,帶孩子的男人娶老婆難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四萬,就收入而言不少,儘管「年齡33歲,帶孩子的男人」娶隨便娶個女人做老婆,不難!

但是,無論你是月薪四萬還是月薪四千,只要你外表過得去,品德好、言談舉止儒雅,顧家並懂得體貼愛護女人,找個愛你的人做老婆也不難;反之,即便你有更多的錢,外表邋遢、品德敗壞、有家暴「前科」、賭博酗酒等等,也不可能會有好的女人看上你1

39樓:匿名使用者

1、月薪四萬年 是什麼意思?

2、有腦子病的人,不帶孩子找老婆都難。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把年換成元,這樣娶老婆一定不會難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4萬,帶孩子還要娶媳婦是不寬裕的,在中國大部分人也就這樣,其實國內都說富裕了,只能餬口沒有多餘的,祝你能遇見你的意中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難、很難啊

現在沒帶孩子的都娶不到老婆

你還帶著孩子

還真難萬一碰到個不怕麻煩的呢

這也說不清楚啊

緣分這東西

靠自己爭取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有媳婦的還有人追呢!更何況是離婚的!剛容易了!還能找個嫩的!

有一個男人都33離婚了家裡很窮,還帶著兩個孩子你說他以後好找老婆嗎

44樓:墨綠_陌路

看你找那種條件的了。差一點的還是挺容易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33還沒結婚呢,你都離婚了。還物件兩個拖油瓶,還想再找個老婆。你做夢去吧!現在的女人也不是傻子。除非你有深厚的家底。看中你的錢。會嫁給你。

46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得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了 如果他有上進心 肯努力 會有人跟他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婚又再婚。可以與丈夫冷戰幾了。我心裡準備離婚。這折磨人一言難盡。我死也不找男人。

一個離了婚的男人還帶著兩個孩子家裡還很窮你說他好找老婆嗎

48樓:錦語良言

緣分,不管窮富貴賤,只要緣分到了,誰也攔不住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人,不怕窮有人跟也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單身貴婦不能生育或許會要。

男人帶著一個兒子。好找老婆嗎?

51樓:布魯阿奇

我覺得不好找。你想想,以後你結婚肯定還得再生個孩子吧?這樣負擔多大啊,一般女性都不會願意的,當然離了婚或是喪偶的就好一點,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不像找這一類的吧?

像樓上說的看你帥不帥有沒有錢那是極其不靠譜的,光喜歡臉或是錢的女人你敢要嗎?

52樓:home婚姻

看緣分,你值不值得被愛,有些男人就是找了也是會跑,如果你夠被愛,一定會有的,女人要的非常簡單,被愛被寵被疼被需要,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53樓:小女人小幸福

感情需要一定的緣分。

54樓:羽翎灬楓

要看你帥不帥,和有沒有錢。

55樓:媯芙霜環

女人一般比較現實,只要有足夠讓她消費的錢,找老婆還是很容易的。想想那些老總們,那個不是左擁右抱?為什麼他可以?為什麼姑娘們願意?說到底還是錢!

月薪一萬很難嗎

月薪一萬,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跟小馬過河一樣,同樣一條河老牛過河輕而易舉,松鼠過河難如登天。這跟站的高度有關,也就是說手裡所擁有的資源的不同,導致了賺錢速度快慢的不同。月薪的高低跟你工作所在地有關,如果你在北上廣深,同樣的工作崗位,工資肯定比你在4,5線城市的工資高的多。同時決定你月薪能不能達到...

月薪一萬,適合開什麼車,月薪1萬5開什麼車合適

凱美瑞,它的指導 在17.98萬 27.98萬元之間。凱美瑞這款車在咱們國內汽車市場也存版在了很多年,一直受到權了很多消費者的追捧,凱美瑞不光在質量方面做得非常優秀,在油耗方面也是一直表現出色。根據車主的真實反饋,凱美瑞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八個油左右,對於一款b級車來說,這個油耗也是讓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在昆明,月薪一萬是怎樣的體驗,在昆明,月薪1萬,算低還是高?

當時我在昆明租的房子才一千元,三餐開銷,煮麵一類,具體的菜價一類你類比下你所在城市就能差不多得到,而且出行也是特別的便宜,在全國來說算中等,月薪一萬在昆明五千左右可以算小資,七千會過的稍微舒坦,一萬左右會很安逸。作為一個昆明本地人,月入一萬,我可以開車上下班,對房價不過分敏感,喜歡的演唱會也能買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