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顏值高的女博士男生什麼態度,高顏值的女博士都嫁給了怎樣的男人?按照稀缺性來說最起碼能嫁給億萬富翁吧?

2021-04-17 02:31:36 字數 5217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差距不大,同等對待, 2,差距甚大,敬而遠之 3,有心追求,異常熱情

高顏值的女博士都嫁給了怎樣的男人?按照稀缺性來說最起碼能嫁給億萬富翁吧? 10

2樓:盼望休息好

這不一定bai,愛情和學歷無關du,學歷和

zhi嫁不嫁富豪無關。但是,dao學歷高,顏值版高,選擇男朋友的餘地權大。這就是個人優勢,無論是工作還是婚姻,這樣的女性都會令人羨慕。

嫁給億萬富翁,婚姻不一定幸福,所以,高顏值高學歷女生找物件,也需要緣分和對眼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題中說的高顏值女博士了

4樓:蘇海軍

一個人的知識到了一定程度以後,便會形成自己的認知觀和價值觀,也更會清楚自已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所以不一定。

請問大家,顏值低的女博士,和一個顏值高但是考不上高中的女孩?

5樓:熱心網友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喜歡高顏值點兒,高中生有喜歡滴顏值的女博士的。

6樓:抬頭_望月亮

當然會選擇顏值低的女博士了。因為我們的學歷比較匹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支援女博士的。這年頭社會發展太快,沒有知識寸步難行,光有個外表,沒有文化很快就會被社會淘汰的,就是一個花瓶,只是個擺設沒太大用處,博士可享受自己創造財富的快樂過程

8樓:哈哈阿哈哈

可能大部分的人在選擇物件的時候都會選擇那個顏值高,但考不上高中的女生,畢竟能夠欣賞內涵的人還是少數

9樓:天涯海角

顏值低的女博士和顏值高的,但考不上高中的女孩,我覺得我會選顏值低的女博士,她比較有教養。

10樓:最愛神話傳說

英雄難bai過美人關,通常男人

du都會喜歡美女,這是男

zhi人的天性。但dao是也並不回意味著醜女就沒有機會答,生活中都是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很多醜女嫁給帥哥,很多醜男娶了美女,這在娛樂圈更常見,所以女人無論美醜,都要有自信,總有一個最喜歡你的人在等著你。

11樓:lyya的星期八

如果我是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果讓我二選一,那我肯定選擇女博士,顏值這個東西時間久了都沒什麼了。但是女博士絕對氣質會好很多,為人和思考問題上處理事情上肯定比一個考不上高中的強。

12樓:myolie喵

沒什麼可比性,就算顏值不高,但是腹有詩書氣自華

13樓:原創**夢工廠

只要兩人相處好,

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這才叫做互補呢,

生下孩子也漂亮聰明。

14樓:過客也被註冊

女博士雖然顏值低,但肚裡有貨,另一個,說不準……

15樓:year陳冬香

雞有雞道,鴨有鴨道,動物尚且如此,何況人呢?自然有其生存之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兩個女孩兒,言之雖然很低,的確是博士,他很有才華,而顏值高的沒有考上高中,那麼就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了,和他要從事什麼職業?根據具體情況來決定怎麼選擇?

17樓:妞妞

顏值低,也不算醜了,女博士更吃香的,學歷低的高顏值女孩,說句不好聽只是有錢人的j盆

18樓:娟微夢想

親,看你自己想要怎樣生活,如果想跟女強人一起能接受,那可以選擇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性格好的那個姑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吧,學歷高還是有好處的,如果不是特別低,顏值不是特別低的話,可以選擇女博士。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選顏值低的女博士。顏值高低出生就存在的,自己根本就不用付出多少努力,而博士可是貨真價實自己努力十幾年考到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努力的人。皮囊都是曇花一現,早晚都會老的,還是學識更讓人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顏值低本身這不是你的錯。但是現在是一個用金錢就可以改變顏值的社會啊。試著改變一下就行了,這樣子肯定能比過那個顏值高考不上高中的孩子了。

23樓:九九帆

這個要因人而異,白菜,蘿蔔。各有所愛。顏值低的女博士有知識,有文化有

版能力是從內到外散權發的美,而顏值高的考不上高中的美的女人,她可能外表美心裡不美,所以說全憑個人的喜愛進行選擇了。我會選擇顏值低的女博士。

24樓:蝸牛的浪漫

跟學歷沒有關係 條件好的也看自己喜歡的是哪一種 漂亮的有的是 博士也有的是 漂亮的更容易娶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選擇哪一個?那還要考慮其他:性格,家庭條件等等。

請問一個男人的顏值是否決定著別人對你的態度?顏值高長得帥的人別人就會對你態度好!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大腿上睡覺,有性幻想的存在,潛意思想和男友親近,而另一個不熟悉的人溫柔的拍著你,說明你對現在的男友對你的態度不滿意,想要他改變對你的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個男的長的帥確實可以讓他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適當加分。

二、在我們的社會理念中,對男性的評價標準往往是看他的事業、地位,從內在來說就是責任心、品德,長相反而不那麼重要,但對於女性而言卻恰恰相反,這裡就不說兩性評價標準的差異了。

三、我的結論

還是那句話,一個男的長的帥確實可以讓他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適當加分,如果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帥,那也就僅此而已了。

我認為,男性把外表收拾的利利索索是應該的,不過更應該注意的是培養自己的能力,建立穩固的事業基礎;同時也要注重內涵培養,做一個有修養、有品德的人。這兩者比長相更加持久,更能提升男性的身價。

28樓:渡渡鳥寶

不確定呢

雖然大多數人可能對顏值高的人友善吧,可還是有不少人不受其顏值影響,例如我,我對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小動物般的人友善

29樓:╭╯回♀眸

男人的顏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和責任,女生留!

30樓:魔鬼筋肉人

在異性眼裡是這樣,我發小是女神,學校是校花,她一出生就是人生開掛。

31樓:不恥下問天枰

那要看這個人是不是外貌協會了,我覺得修養和品德更重要一點

有沒有可能,女孩原生家庭特別普通。女孩連高中文化都沒有,但是顏值高。

3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當然有,而且可能性非常大!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例子!出生普通但顏值高的女生很容易收到男生的青睞,而且如果女生自己再努力上進一點,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與家庭,生活會很幸福的。

而顏值低的女博士相對而言在擇偶方面就有很多侷限性,有時會發生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因此原生家庭普通但顏值高的女孩在收入和家庭生活方面很容易完勝顏值高的女博士!

3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過得幸福與否,和學歷無關,學歷只能說你比別人多讀了幾唸書,真正走在社會上靠的是實踐和閱歷。

34樓:來自章華寺小巧玲瓏的季風

一切皆有可能。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又為你開啟了一扇窗。

35樓:冰霜殘刃

有可能啊,比如去做主播,月入幾十萬都有可能

36樓:磁放大器阜漲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作為一個高顏值的醫學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7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不知道,既不是高顏值,又不是女博士。

女生說男生顏值可以是什麼態度

38樓:

可以是仰慕,對那個男生有好感。

可以是談資,與閨蜜聊天。

可以是練口才,把帥的說成醜的 。

可以是在審美上向好友看齊。

39樓:摩羯莫尼

一個女生說一個男生顏值可以,可能女生對這個男生有一些好感,而且這個男生可以在某些方面有吸引女生的地方

40樓:歐瑞嘟芭慕妮熊

就是一般,沒什麼特點,也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這麼說大多是出於禮貌不想傷害男生,直言不諱的說就是男生長得不帥

41樓:吻你眉心

意思就是長相還是不差啦~ 醜也說不上有多醜 帥也只是一般般這樣 如果這個男生長相真的俊俏 會直接表達說帥 還不錯

42樓:小珏珏丶

想整體看一下,怕你騙她,你發的身體跟五官搭配不。

43樓:樹幻翠

那就是能接受的範圍了

44樓:蘇中巨集源

就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唄!

45樓:阿

是認可的態度。即可以交往的意思呀。

46樓:

是她在關注你對你有好感。

47樓:丿餘生只有你丶

那就是有感覺的,放心大膽的去追

48樓:

帥,有陽剛之氣,給女生帶來安全感男神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過去了,可以領你出去,哈哈哈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你有好感的 主動就有故事

51樓:來自景陽峽撩人的佛手柑

就是還能看著過的去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長得好看,還能什麼態度?

53樓:

一般般啦,不必太在意別人如何評價。

54樓:在奇墅湖彈奏小夜曲的祝融

基本上八卦無敵。有好感就不錯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愛上了你,因為你是帥哥

56樓:來自杏花村給力的紫穗槐

就是說男生長的還可以

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推薦?

大多以街頭風為主,純色為主,再加上一些個性的字母或圖案裝飾。純棉材質,但 卻平價的可愛,不到10元就能買一雙。華麗麗的亮片水鑽裝飾的銀蔥襪,穿上直接可以蹦野迪,再無聊單調的鞋子只要配上這樣的襪子,絕對很個性。這個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是一家超有個性的原創設計店鋪,他們家的襪子都超級怪趣味,鑲嵌的裝飾品是...

有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了肯定很好,顏值高也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刺激,非常爽的體驗,但是女朋友顏值太高,也有點兒危險哦。有一個高顏值的女友,當然是非常的開心,感到自己的演唱非常的有光,但是也...

有哪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有哪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推薦?

星空糖,我覺得星空糖的顏值就特別的高,但是我總感覺她不怎麼好吃,但是如果論顏值的話,我感覺他是挺不錯的一個選擇,如何說你有什麼推薦的話,你也可以多多的推薦一些,你可以去小紅書上安利一些,或者是在某寶上搜尋一下。有一些顏值高的糖值得推薦,就比如說西瓜糖,還有芒果糖都是非常不錯的糖果,而且看起來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