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顏值一般的人反而比顏值高的人桃花多

2021-05-09 05:58:30 字數 3008 閱讀 2329

1樓:回憶

顏值一般的性格會討喜被追的人就很多,顏值高的性格冷就會自動遮蔽很多麻煩。‍‍

2樓:bd小葵

‍‍幽默有趣。顏值再高,不是有趣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沒有意思的。曾經有幾個人都說,我看起來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喜歡和我呆在一起,覺得舒服,開心。‍‍

3樓:尹朶月

‍‍真女神對感情潔癖程度是超過你想象的,所以她們一般不跟人搞曖昧,男生一出手就被拒絕了,快準狠,絕不拖泥帶水。所以身邊的桃花不多。‍‍

4樓:阿qi棄

‍‍真正的9分女神身邊都是沒幾個男人的,追她也比你以為的單純得多。而你以為好追的6分的,她的私生活和心機遠遠超乎(故意的)你的想象。這就是原因。‍‍

5樓:緋攻

‍‍我記得我們文學課老師說過,女孩子會不會被人搭訕,在於她自身散發的一種氣質。就是說有的姑娘渾身上下散發的是生人勿近的冷淡,有的姑娘是老少皆宜的荷爾蒙親和。也許和姑娘的情商也有關係吧。‍‍

6樓:求註冊

‍‍真正的美女,追求者數量和質量一定超乎你的想象。但美女為了維繫女生之間的友誼,通常不會主動展示自己多受男生歡迎。‍‍

7樓:bd小葵

‍‍都是爛桃花,他們追你不是因為你美,而是因為你好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播音主持專業,長的很漂亮,性格溫和,人很單純,但到20還未談過戀愛,身邊追的人也不是很多,一直不理解原因。後來才發現,一方面可能是她比較慢熱害羞,看起來比較高冷,又是一個宅女,另一方面是她根本不給別人追的機會,只要一感受到別人對他有意思或喜歡他,根本不搭理別人。最後讓對方自己放棄。

所以女神不是沒有人追,只是不想被追,而真正的女神其實更向往比自己優秀的男神,因為從小輕易得到別人的喜歡,反而喜歡去挑戰去找自己喜歡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僅僅是交換的一個籌碼而已,還有身高、品味、幽默感、學識、情商、家庭背景、性格、社會價值、身材、安全感、智慧、人格魅力、氣場、貼心、溝通能力、細心、為人處世等等。僅僅拿顏值說事,這幾乎非常幼稚的想法。能泡到美女的男人,必然有他的過人之處。‍‍

為什麼顏值一般的女生比顏值高的人追求者多

10樓:吃貓的魚爾

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醜人多作怪麼

顏值一般的女生肯定都是哪種比較注重外表的

所以把自己收拾的比較好,那需求肯定也很多了

11樓:白羊小米黎

一般是上班之後,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因為我們身邊的一般人太多了,男生真正優秀的還是少數,都是在底層艱難滿足生活的,這樣的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第一反應是喜歡,但是第二反應是結婚人家肯定看不上我,不是不喜歡而是不敢上,所以啊,漂亮的女孩子還是找相對成功的男生吧

12樓:依戀玩具鋪

可能是性格,可能是氣質

為什麼顏值高的人朋友也多?

13樓:v5160147尾鞠

一般的情況下,顏值高的人,他們是非常有自信心的,因為她們自己對自己特別滿意,所以就會很開心,那麼和朋友在交往的時候也是特別自信的,就不會噎著藏著,也就會把自己所有的心來和自己的朋友進行交換。這樣的人從小就是一種特別自豪的感覺,不管是自己某些方面有一些缺陷,但是從顏值上面一般都是勝過別人的,而且因為你的顏值比較好,看別人也覺得你好看就想要不自主的和你進行交往,也因為你的性格的問題,那麼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

14樓:辰星

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吧,如果性格再活波點,交的朋友會多我們班一女生就是長得白也很好看,然後性格也挺好的,剛開學就有很多同學主動找她,顏值高自信,這為你後面事業的成功能打下基礎,但是也不光注重自己外在,你也得注重內在,多讀書,多思考。

15樓:沉夜孤星

對於一個人來說,往往可能第一印象會比較重要一些,由於顏值比較高的人,人們在看到他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動心,所以說這個時候就很想和他交朋友,但其實相處下來會發現他是一個性格也不錯的人,這樣的話不論是他的內在外在都令你感覺到非常的滿意,自然而然你也就會很想要和他做朋友。一個人是如此,那麼幾個人,幾十個人,甚至上百個人都是如此,你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多,你的人際圈也會越來越大。

16樓:強仁生日哈皮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些顏值高的人,他們有自帶吸引人的特質。但是這句話也說的有點絕對,我就見過有一哥長得挺漂亮的一個女孩,但是她非常不受人待見。所以我覺得顏值高是一部分,但是一個人的美好品格和性格才是最重要的,這些都決定了你能否找到好的朋友。

17樓:以心

因為那些顏值高的人,他們總是能吸引到很多的朋友跟他們一起玩耍,可能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杆秤導向,顏值高的人會覺得顏值高的人就比較善良一點。所以對於那些顏值高的人感受也不一樣。

18樓:手機使用者

顏值也是可以吃飯的本錢啊,同等條件下,他們是首選的合作伙伴,同等條件下,他們會更受異性的歡迎,同等條件下,他們的機會會多很多,這種例子不勝列舉的,比方說某些明星、模特等等,而且因為長得好看所以別人更想要接近。

19樓:回憶

因為大家都是喜歡美的人和美的事物,如果你的顏值比較高,那麼自然而然你的身邊就會聚集著很多的仰慕者,你的身邊自然會有很多的朋友出現。這不能說是大部分人都會存在的現象吧,但是這也是一種說法,並且也是相對正確的一種說法。

20樓:寶寶15167系俚

也不難理解,如果說你顏值特別高的話,就有特別多的人覺得特別好看,每一個人都是喜歡接觸美的事物的,所以說你顏值比較高的話,首先就是很多的異性會喜歡你,也就會和你交朋友,就算是沒有和你做成男女朋友,也會想要靠近你,覺得和你在一起就是一種追求美的表現。另外也因為你自己的。顏值比較高,所以就非常的自信,不管是什麼事情,你都覺得自己的條件比較好,所以也就會敞開心扉的和別人進行交朋友,因為你的心比較真誠,所以別人也能夠體會到你的熱情,也就會和你交朋友,並且你像你這樣的人也是比較喜歡和人保持關係的,所以慢慢的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顏值高的人,顏值高值幾個錢

顏值高固然好。男孩喜歡漂亮的女孩。女孩喜歡帥哥。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這只是第一印象。真的到了選擇自己一生伴侶的時候,大家都會綜合考量的。絕對不會只看顏值。這也引申出了一個問題。什麼樣的女人最美?在廚房蓬頭垢面為家人烹飪美食的女人最美。中腹臨盆的女人最美。在燈下為孩子輔導作業的女人最美。總之為家庭付...

顏值高的人在人群中到底有多顯眼,為什麼顏值高的人朋友也多?

高顏值的人在人群中是非常顯眼的,因為她長的很漂亮,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特別高的顏值,一個高顏值的人走在人海中,會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每個人對美好的事物都會想多看一眼。顏值高的人在人群中是非常顯眼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沒有特別突出的顏值,所以一個顏值高的人走在人群當中,是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的,而且還人一種...

女生遇到顏值高的女生一般不會正眼看

一般女生都是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所以對於比自己顏值高的女生一般都不會正眼看,她覺得她可能更會吸引別人 不是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也會被高顏值的女生所吸引,會關注她的妝容,她的穿搭等等,網紅就是這樣產生的 我覺得女生也是會喜歡美麗欣賞的美麗的,這種欣賞是不分男女的,就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喜歡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