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談戀愛怎麼玩,怎麼在網上和別人談戀愛

2021-05-09 05:54:59 字數 6892 閱讀 7255

1樓:林翔睿雪

你想怎麼玩呢,剛剛開始談戀愛還是勸你先不要玩,要不然人家女孩子會很尷尬的

2樓:旅初陽

什麼叫怎麼玩?談戀愛就是多審視對方的缺點。你覺得對方適合你,那麼就需要你去包容他的缺點,如果你做不到,那麼千萬不要步入婚姻殿堂。

3樓:熊兒樽

談戀愛這個事,是個很嚴肅的事情,不能拿愛情當兒戲,要嚴肅對待這個事情,不能用玩的心態來對待,想想,假如你玩玩的心態去談戀愛,萬一分手的話,你不傷心,可是對方呢,無論男生女生,都想要認認真真的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總會有那麼多想要玩玩的。動情之日,你就會後悔的,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可不是說著玩的事情。

4樓:秋秋

想談戀愛啦?找自己喜歡的人,認真對待感情,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不是隨便玩玩,到最後弄得傷痕累累,那就不好咯

5樓:

戀愛不是談著玩的,是要認真對待的 ,它關乎你一生一世的幸福,是人生大事,不能兒戲,你不認真是找不到真愛的。忠心的希望你不要玩世不恭,自毀一生。

6樓:

談戀愛不是遊戲,談戀愛是人生大事,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都要開心快樂,兩個人彼此在一起都要相信對方,這才是談戀愛,談戀愛首先你要了解她的興趣和愛好,看看**有好玩的?帶她出去遊玩兒,這樣在一起才能開心快樂,

7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既然都談戀愛了,怎麼還怎麼玩什麼意思?兩個人在一起談朋友一定要真心去談,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敬互愛,一塊學習、共同進步才行,將來才能修成正果,白頭偕老。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動歪心思壞心眼,這樣對你們雙方都不好,不要浪費大好青春,把握好時機和緣分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

8樓:束詩柳

最好是找雙方都感興趣的專案去玩,這樣可以互動,增進感情。不能僅挑自己喜歡的去玩,那麼可能對方不太喜歡玩。

9樓:

雙方的興趣,雙方的包容度。但是以結婚為面的的,最好多注意細節問題!這樣你才能瞭解的更詳細!

10樓:稽了

只要高興想怎麼要怎麼玩,可以彼此商量。

11樓:姑蘇新立

如果只想,玩,那就不是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是需要談的,而且是用心談,不能玩的。你只想玩,那就玩別的吧。

12樓:熊熊靈寒

說實話…有點勉強。但是你要能長期堅持的話可以的。

13樓:娛樂雞米花

談戀愛要認真,不要抱著玩的態度,你玩弄感情,結果就會被感情所玩弄。

14樓:來自武功湖金枝玉葉的白蘿蔔

你自己談戀愛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偶像去談戀愛,談戀愛成功有得玩了…談戀愛想怎麼玩你們自己就怎麼玩…

15樓:

跟對方好好在一起 好好的相愛 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有意思 做自己喜歡的事

16樓:齊東隆咚祥

難道你想跟自己談戀愛?

17樓:大蓮花海

只要是談得來的話,就結婚。

18樓:

談戀愛不是跟別人而是你自己的事

19樓:

首先是怎麼談,談到了再說怎麼玩,有錢沒錢都有的玩,要了解對方

20樓:

現在這個社會,你玩他(她),同樣,她(他)也玩你。

怎麼在網上和別人談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面,多見面,別晚上跟他出去,儘量讓他花錢請第一次,然後你回請第二次,有來有往。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就像平常一樣聊天就行了,

就當個對方是朋友一樣,

就像現實生活中聊天一樣就行,

為什麼要在網上談戀愛呢!

難道你們兩個人是異地,

23樓:我很拽不行嗎

沒有一定之規,主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而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難堪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就是隻能聊天啊,還好我在 彌戀找的物件 不到半個月就見面了,還是線下一起的感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虛擬的就不要去玩哦

26樓:mmm下劃線

要我一把手一把手教你?

談戀愛如何相處?

27樓:樑剛正

男女雙方談戀愛期間必須懂得的相處之道:

1、不要胡亂猜疑

不要以為你對戀人的想法和感覺瞭如指掌,十有**,你會出錯。在戀愛危機中,常常出現這種情景:捕風捉影的懷疑讓兩個人都變得憤怒、難以溝通,最後關係破裂。

取一張紙,按照直覺直接完成句子“我猜戀人會認為我(對我)”。然後,跟戀人驗證猜測的正確性。結果你會發現很多猜想都是錯的。遇到疑問時,最好的辦法是直接問他或她。

2、不要認為戀人為你做的事理所應當

對愛人表達感激非常重要,要消除三大消極態度:權利感、不切實際的期待和故作健忘。

寫下戀人為你所做的大事小事。自問是否對這些事情表達過感謝,表達方式如何。堅持表達感謝1周,你會發現其中的變化。

3、不要相互埋怨

“全是你的錯!”“你讓我做的,因為你,事情才弄得一塌糊塗!”如此的埋怨很容易說出口。

而“我該負什麼責任”之類的話則很少出口。埋怨實際表達的是指責和威脅,對方也自然會以牙還牙,導致矛盾升級。寫下你對戀人埋怨的話,然後捫心自問,自查責任,最後雙方商量尋求解決辦法。

4、不要胡亂解釋

“我現在算是理解你為啥這麼挑剔了,你就像你家人。”這類貌似理解戀人行為動機的分析只會導致憤怒。先了解自己生氣的原因,學會以開放和愛護的方式去傾聽戀人的觀點,以目光等非言語方式讓愛人明白你在認真傾聽,最後提出建設性建議。

5、不要害怕說“不”

犧牲自我感受而一味滿足對方的做法,看似有益,實則是不真誠的表現。而缺乏真誠的愛情很難有親密可言。

實話實說更能贏得愛人的信任,加深夫妻感情。不妨按難易程度列出所有害怕告訴戀人的事。之後,從最簡單的一件開始,試著告訴戀人真相。

6、不要把沉默當**

戀愛關係中,沉默是致命**。給戀人寫封信,表達生氣的原因和自己的困擾,用積極的態度爭取戀人的溝通理解。

7、不要藐視戀人

戀愛中男女之間應避免一些降低對方自我價值的話。比如,“你怎麼這麼懶!”等。列出所有“你如何如何”的句子,然後把“你”換成“我”,嘗試用“我”開頭的句子與戀人溝通。

8、不要威脅戀人

語言或肢體威脅及虐待必然導致戀愛衝突。當你對戀人很生氣時,務必學會制怒。比如,自己單獨待在房間裡,用雙拳或其他東西擊打枕頭,直到消氣為止。

邊打邊大聲喊出來效果更好,但務必保證沒被別人聽到。氣消後,給戀人寫封信吧,談談你生氣的原因,注意不要埋怨,寫出你受到的傷害就好。

戀人相處講究的是寬容大度,再大的事也是可以通過溝通想辦法解決的,與男友好好相處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滿愛意,和女友好好相處使自己回到家裡滿滿的都是愉悅的心情。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不要故意挑釁

選擇在情感或身體上放縱自己的行為,更像是一種挑釁。比如抑鬱、胡亂花錢、自殺等。 找個雙方能心平氣和交談30分鐘的地方,然後弄清楚自己的什麼行為在給愛人添堵,逐條自我反省。

【網路】

28樓:浪跡情感

你好,戀愛是需要經營的:

首先,戀愛是以信任為基礎的,兩個人相連就要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對方的隱私,給對方在親密關係中留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其次,要學會給對方傳遞情緒價值,注意要多在言語上給與對方肯;時不時送個小禮物,投其所好;一定要定時安排時間過二人世界,讓對方感到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最後,就是戀愛中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學會和另一半相互扶持相互關心,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男人需要獨處,女人需要傾聽

第二:男人

需要聽到“我需要你”,女人需要聽到“我愛你”

第三:男人要學會說“對不起”,女人要學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第四:女人等待男人主動幫助,男人等待女人提出請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開始談了,證明你們基本上有可能在一起了,所以這個很簡單,初期的時候就是挑女孩子喜歡吃的東西,愛玩的東西,感興趣的話題陪她去做,但是不能完全失去你的主見,俗話說,男人喜歡女人,就是外貌、身材加內涵,但是女人喜歡男人,其實很簡單,就是崇拜。

31樓:兩性心語錄

別把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32樓:顏蘊杞訪煙

跟她談談

溝通一下,不然真到沵們結婚的時候

沵會累死

有些時候不該這樣寵她

不然她會依賴上習慣上的

以前涐和涐老公就是這樣

他對涐很好很好的

吵架時他很遷就涐,遷就到不管誰對誰錯都是他過去認錯哄我涐放學了,她還要給涐做飯,送飯……

但是涐呢,時間長了涐就習慣了

他親手把涐這個勤奮溫柔的乖乖女給慣壞了

但沒辦法,他就是愛涐

怎麼都沒有把我這個糟糕的女孩給丟掉

沒有給涐說過一次分手

後來,他跟涐慢慢的溝通

涐也改過來了,現在涐比以前還要好,變得賢惠多了,脾氣性子也改過來了他也更愛涐了

涐們的生活也還算和美

試試吧,

有這個先例了

成功了恭喜沵

不成功,沵就得考慮一下是否提出那個字了

不然以後的生活沵們就難說了

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33樓:倒立得多尼熊

關鍵就在於,能夠相互體諒對方的缺點,懂得換位思考,多尊重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

給足私人的空間,不要給對方一種壓迫感,記住每一個節日,並能準備一次小驚喜,製造一下小浪漫,切記,不到萬不得己,不要欺騙對方,這是非常傷感情的,多溝通,少埋怨

以上純手打,希望能夠幫助你

34樓:ck__淡忘悲傷

做你自己

咯,雖然話糙理不糙。

不要為對方改變自己,可以真心真意的對對方好。給對方和彼此一點空間,這樣才長久。

不要作。體貼一些,對方雖然不會說你體貼懂事什麼的,但是會感覺暖暖的。

不要玻璃心。要大大方方的。

當然適當的時候,活潑一些。見對方朋友的時候要,表現得好。

35樓:txj笑笑

開始會轟轟烈烈。一點小事就天崩地裂的,想分分秒秒都在一起呆著,可能時間久了就平淡了,兩個人相處要學會相互體諒,既然選擇在一起了,要包含彼此的缺點,相互的舒服才是最好的方式,不用迎合也不用退縮忍讓

36樓:流川楓

1、兩個人相愛的基礎是彼此喜歡和不討厭。然後才能交往發展成為一生相伴的愛人。

2、在愛情裡,最忌諱相互猜疑,要相互信任。有時我們的愛人並不是本地,或許是跟自己不一個地區,認識也沒多久,很容易產生懷疑,尤其愛情中的女人,特別多想。男人的思想不止於此,所以會在生活和感情中產生誤會,所以我們要彼此相信。

3、尊重。在愛情裡可以撒嬌,可以野蠻,但是起碼的尊重要有,不要拿對方的弱點或者缺陷攻擊對方,這樣的傷害是毀滅性的。

37樓:羽沫繁華

情到深處自然濃

順其自然

一切都會如意的

38樓:兜裡有戀愛祕籍

相處是一門學問,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清楚的,一百對情侶有一百種相處的方法,但總的來說,多學習其他情侶是怎麼相處,多向你身邊的人請教如何與另一半相處的經驗等等。也可以花錢學一些戀愛高手叫如何相處的課程等等

駿楠坊-戀愛之家

39樓:木子

每個人都是1,代表著一個個體,和對方在一起就要放棄自己一些東西變成0.5然後加上對方的0.5變成1,

40樓:大概沒吃飽

相互關心,彼此照顧,能夠陪伴,可以剋制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舒服的姿態,兩個人怎麼相處舒服就怎麼做,談戀愛就是高興的事情,如果在一起那麼費勁就太累了。

42樓:綦芃左嫻婉

兩個人之間,磨合是肯定要有的,呃,樓主你也太有

點小心翼翼了,大概很愛他吧?

如果對他還有不滿意的地方,一方面,間接地跟他說,男人畢竟很要面子的嘛,你要給他臺階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女孩子要使出殺手鐗,跟他撒個嬌,說你要他以後怎麼做,要他一定做到以此證明他愛你,呵呵這招往往百戰百勝...

你對他很放心,這對他來說是很好的一點,他會覺得很安慰.但這樣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哦.適當的時候你要吃醋一兩次給他看,吃醋並非就是你對他不信任,相反可以讓他知道你多在意他的一舉一動,讓他知道你多愛他,當然這裡強調"適當",就是說你對他的信任還是很重要的,很必要的,只是偶爾鬧下小小的"吃醋",這樣才真正可以給他你愛他的信心,男人也是需要鼓勵的,否則他有時會覺得你這樣子放任他不管是不是不愛他所以才不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他和朋友出去玩時還能想到你,可見他多愛你.這時,你可以跟他回簡訊說自己很好,讓他玩得開心一點.如此他才能安心呀~!

恕我直言,樓主的一句"你忙吧,你玩吧"很有可能讓他覺得他出去了是不是冷落你讓你生氣了~!呵呵,你可能並沒有此意,但是話一說出來就有可能讓人誤解呀~!其實凡事把自己的真實心意說出來,那樣對兩個人在一起更有好處~!

其實樓主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說這些有可能多餘,只是我覺得完美的愛情並不是從不爭吵什麼都是退讓,那樣會縱容男人的~!要給男人尊嚴面子,讓他覺得他可以保護你,適當的時候也要做男人的女皇,這是女孩子的權利,愛不只是嘴裡的話,不只是無言的信任,適當的無理取鬧是展示你的愛的另一種方式,男人也會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呵呵~!個人體會~!

祝你們快樂幸福~!

怎麼在網上和別人談戀愛,女朋友同時在和別人談戀愛,我怎麼辦?

多見面,多見面,別晚上跟他出去,儘量讓他花錢請第一次,然後你回請第二次,有來有往。就像平常一樣聊天就行了,就當個對方是朋友一樣,就像現實生活中聊天一樣就行,為什麼要在網上談戀愛呢!難道你們兩個人是異地,沒有一定之規,主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而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難堪 網戀就是隻能...

跟女生談戀愛怎麼這麼難,和女生談戀愛,真正談的時候又很難堅持下去,是為什麼?

因為萬事開頭難,你們剛剛開始肯定容易不到 因為萬事開頭難,你們剛剛開始肯定容易不到 去的,要徐徐圖之,有耐心點的,要徐徐圖之,有耐心點 跟女生淡戀愛難是對的。可遇不可求,更是講究一個緣字。碰到心儀的女孩要用真心對她好,能讓他感到你的關心與溫暖,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歸宿感。試想那個女孩不想找一顆參天大...

在網上談戀愛她怕我騙她感情怎麼樣回答她

這個事情屬於正常,畢竟不是真實的社會,網路是虛擬的世界,當然 也有,被騙的人很多,所以她保持一顆謹慎的心是有必要的,如果想被她認同必須見一面聊聊後回到現實生活中。你想得到對方的信任,你必須要發一點大紅包給他紅包越大,他對你的信任越大。最好在10,000以上,那麼他就不會再懷疑你的感情了。那我們就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