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和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

2021-09-18 17:48:37 字數 5540 閱讀 3242

1樓:王倩

言簡意賅的說吧,情侶之間你要是想要長久,那就學學直接的處理關係,他們更多的是朋友彼此之間的包容,很多話要講開來,打打鬧鬧小欺小騙的不要有。

2樓:辰星

我的他,就是沒有戀愛經驗的。我雖然也沒有什麼戀愛經驗,但是和男生相處的比較多,大部分都是我主動的。所以他沒有花太多心思,一切來的太容易。

所以當他媽媽去算日子,說我們八字不合不同意時,他聽話了。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就是要和我分手。我只能認了。

3樓:王倩

我覺得談戀愛這種事兒 ,應該都是男生主動的吧,引用一句爛大街的話 ,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是藏不住的, 一是咳嗽 ,二是喜歡,如果男生喜歡你的話, 不管他有沒有戀愛經驗 , 這個問題都不需要你去考慮,是你的終歸是你的 , 不是你的怎麼去維護怎麼去小心翼翼, 終歸也都會失去,總之你就做你自己好啦 , 在喜歡一個男生 ,也不要去改變自己。

4樓:赫宰是我的

說一下吧,也過去兩年多了。喜歡他喜歡他一切,包括日漫日語日語歌曲,考過了n2因為知道他選的二外是日語。我甚至還學會了好幾首他喜歡聽的日語歌曲,只是這一切他好像都不知道。

堅持了將近三年,我放棄了。他始終沒看出來我喜歡他,我不喜歡和眼神不好的人在一起,無論我之前對他有多喜歡。

5樓:寶79019拾咳

其實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也不需要太過精心準備什麼,自然一點就好,只要你真心對他,他會感覺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戀愛經驗的男生也不是太那麼糟糕,可能是之前活的太中規中矩了,而且約會都問父母的意見顯然是從小到大被管教型,無奈我需要一個強勢有主見的男友,當然一個人主見和自信心也是可以後期培養起來的。

7樓:來抽

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是一張白紙,你們現在的相處方式決定了以後你們的生活模式。在交往初期,他會聽取父母的意見,長此以往,你可以嘗試掌握戀愛的主動權,告訴他,你的感受,你希望你們以什麼樣的方式相處。也許感情是有一般規律的,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需要慢慢的去了解對方,尋找適合你們的戀愛方式,既然有了感覺,何不主動地邁出第一步。

8樓:消化

如果男生沒有戀愛經驗,那女生就要有更多的耐心,更多的包容,要指引對方,給對方方向。還要拿捏好分寸,太主動了不行,太含蓄了,也不行。所以很難。

如何追求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先和他做朋友,慢慢熟悉之後再追。

無論談不談戀愛,首先你得和他熟悉起來。有了****後要主動的做一下自我介紹,如果有必要可以說一下怎麼拿到****的,對他的印象,即為什麼會想認識他。

他聽了這些之後可能會謙虛或者驚訝,甚至還會臭美,總之都是好的。

追男生前不能太莽撞,需要先做好一些心理準備,因為追求的過程不會是一路平坦的,而且女生在面對自己的喜歡的人的時候,容易特別敏感和不安。

既然決定要去追求他,就必須堅定自己的心,在相處過程中,也不要太過於玻璃心。

需要自己在他面前稍稍展示自己的魅力,當然不要過於誇張。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她身上的所有都是你喜歡的,而是只要是你,他都會喜歡。

所以女生不能對自己太過於不自信,可能你並不是傾國傾城,但是心善可愛,可能你並不是魔鬼身材,但是你嬌小可愛。用自己的獨特去吸引他,千萬不要用什麼假裝女神的套路,你就是你,展示真實自然的自己。

10樓:

追求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要多些耐心。因為接觸女生少的原因,他可能認為女生應該和男生沒什麼區別,說話方式還是用他直男的語氣說出來,不會像女生一樣拐彎抹角的說,所以有時候會聽不懂女生真正的心思是什麼。

11樓:豬豬看世界

這種男生挺好追的,最重要的就是真摯。你多瞭解一下對方喜歡什麼,找到共同話題,多陪他聊天,慢慢的他就會喜歡上你的。

12樓:可愛的大婕妤

面對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自己就是有可能成為對方的初戀,所以對方也是一定很謹慎的,所以要了解對方的性格,慢慢的接觸早知道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然後再創造獨處的機會。

13樓:love奈何情深

追求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慢慢的靠近他,不要那麼著急,培養一定的感情,以後再表白也不遲。

14樓:劇影追蹤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通常都比較迷茫,你可以大膽直白的和他說我喜歡你這句話,但是他有可能會拒絕你,但是第二次表白的時候她肯定會心動。

15樓:

要給他簡簡單單的喜歡,而且一定要注意這種簡簡單單隻給他一個人,一定要一定,只給他一個人。

你和別人多說句話,或者和別的男生笑得稍微燦爛些,都有可能嚇跑他,他感覺到這份簡簡單單獨他一份的喜歡後,自然而然就會喜歡你了。

16樓:

多關心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多用心去了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投其所好,多創造與他偶遇的機會,然後慢慢吸引這個男孩的注意,最後直接向他表白。

17樓:6攝氏度以下

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很好追的,只要你付出真心實意,堅持不懈的追他,我覺得他應該很容易被打動。

18樓:我逍遙遊他爸

這種男生因為沒有搞過物件,他的內心應該是非常的渴望愛情,所以你只要在追求他時給他愛情的感覺,這樣就能夠輕鬆的追求到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愛好,只要能聊就儘量聊起來,然後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有時候也可以去調戲一下他,時間久了,他就會對你產生感情的。

和一位沒有戀愛經驗的男人談戀愛真的好累,我該如何呢?

20樓:得塞克大狙

恩,既然他沒有經驗那你可以直接一點,和他交流,表明你的想法,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的估計很難猜透你的暗示,不如稍微直接一點表達,

21樓:白鳶

男人第一個談戀愛。你得開導,男人初戀好比女人的第一次。他會一生難忘,他可能有很多話想表達。但是不知道怎麼說,需要你開導。累的話你可以跟他一同找點新鮮的事物,來點燃你們的激情?

22樓:嘿尼卡

如果這個男人值得你等待,你可以慢慢調教的。我不覺得一個男人應該談很多女朋友,然後什麼都懂。想想,如果他做一件另你感動的事情時,他曾經也為另一個女人做過,這分感動我會選擇寧願不要,要做就做獨一無二的那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愛車一樣是需要磨合的。剛剛處的時候肯定會不適應,慢慢來就好了。

24樓:悲觀的阿司匹林

在我眼裡戀愛經驗豐富只能說明他夠花,喜歡和女人玩玩

25樓:凌峰閣

你的第一次不也是沒有經驗麼 這就需要你去引導了

26樓:潘岳

讓你累的,說明不是合適的!堅持了就做好永遠累的準備!

27樓:俺是半宅

你沒聽說過養成遊戲嗎,去做些開心的事

28樓:爺落難了

我也沒談過!什麼經驗也沒有!女孩都不理我!

29樓:長魚文漪

如果他有戀愛經驗你還要慘!那你手把手教他吧!

30樓:朱聽芹

他對你是不夠關愛吧!慢慢的教他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缺心眼吧,也可能不夠喜歡你

32樓:月影照耀

做他的初戀,你不覺得很好嗎?

33樓:馬放

那你想找一個情場老手。

34樓:別問我是誰

做一個人的初戀還不夠好嗎?

35樓:鳳憐杉

喜歡就抓住

不喜歡就甩了

不用太累

36樓:淦駿

這樣不好嗎,起碼不知道花心啊。

37樓:刑濡

難道你喜歡那些談了10幾個的,不告訴你的高手嗎?見寶就收吧。

38樓:

有經驗的都是別人調教的,你要麼幫自己調教,要麼是在幫別人調教

39樓:隨風上天的風箏

你還想找個老手啊,你只是想玩玩的嗎,去ktv裡面很多啊

和一個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怎麼相處作為女朋友

40樓:等待rose幸福

順其自然。談戀愛,沒有固定的模式和方法。因為每個人的喜好和性格不同。如果兩人相愛,就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關心照顧疼愛對方,這樣就最好。

41樓:無人盡日花飛雪

嗯,我算是自身經歷吧。我的初戀是一個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很靦腆,凡事都不是很主動。

而他也沒有戀愛經驗,所以也從不管我什麼。但是感情不是兩個都不主動就能經營下去的,所以我們就分手了。我覺得你應該主動一些,必定是要死皮賴臉的那種。

讓他習慣有你的存在。

42樓:吐司茄子

我就是一個沒初戀的男的,正常對待就好了

43樓:紫禾

很簡單開心自由的做真實的自己,純潔的愛

44樓:苗人馮

兩人在一起自然就會了

男生初次談戀愛都很呆,跟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戀愛是什麼體驗?

45樓:樂生

和那種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可能會讓你感受不到未來。因為他們可能在這個階段考慮的並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以後,而考慮的更多的是你們兩個人的,現在他們可能會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哄你開心,或者是放在你們兩個人的交往過程當中,而不會把心思放在讓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上面。我覺得如果女生談戀愛的次數多了以後他們可能就更會看一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能不能給自己一個未來,所以和這種沒有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會讓人短時間內無所適從。

46樓:會飛的瑪麗豔

跟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非常有樂趣的事情。因為他會非常的害羞,他的每一個小舉動都非常的可愛。

4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是比較單純的,而且有很多時候會感覺特別的無奈,因為對方並不懂得怎樣討好自己,或者是怎樣能夠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起來。

48樓:wy許叄世繁華

會是一種特別矛盾的感覺。既想擁有一個單純的男朋友,又感覺太累了,就像帶領著一個小弟弟,什麼事情都得教給他。

49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跟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特別新鮮的體驗,感覺看著他一步一步成長,非常的開心。

50樓:一顆欣

挺好的呀,因為這樣子會讓人覺得有成就感,看著他一步一步的成長變得有經驗。

5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比較無奈的體驗,因為這樣的男生他們往往會表現的非常的小孩子氣。

談過戀愛的女生和戀過戀愛的男生,兩個人談戀愛需要多久才確定關係

你好 這個沒有時間規定的。完全是靠倆個人的感覺來定。比如說 兩個人原先就比較瞭解,只是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後來把話彼此表達了愛意,彼此又都有意思,這樣兩個人就光明正大的戀愛了,這樣兩個人的發展速度就快,兩個人商量,要多快就有多快,因為彼此已經很瞭解了,話又說回來,時間決定不了什麼,全靠兩個人相處,彼此...

我男生21歲,從小到大沒有談過戀愛,好想談戀愛啊

那你還真的挺單純的,竟然都21歲了都沒談過戀愛,現實的社會還有多少人像你這樣的版呢,趕集的想權談戀愛了,就去談談戀愛的感覺吧 對了,你別聽樓上樓下的那些人說,還小什麼的,只是談戀愛而已,又不是結婚對吧。如果一個女生知道你都這個年紀都還沒談過戀愛,她都會不相信的。不用太在意。還小,我有事業才能更好的談...

戀愛時,女生怎麼面對戀愛經驗不足的男生?

有沒有法律規定,在戀愛中必須要男人主動,女人被動啊。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你應該主動出擊,不要錯過,很多時候,愛情在等待中就消失了。他可能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你教。他不知道女生生理期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察覺不到你的小情緒,不知道你生氣了要怎麼哄。這需要你多一點耐心,一件件告訴他。當他可以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