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離婚的女人談戀好難感覺自己好累怎麼辦

2021-05-02 11:09:21 字數 4399 閱讀 1772

1樓:砍太陽

也許女人對第一次婚姻失敗了害怕,不敢再相信愛情,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結婚就已經讓你感覺到很累,那麼也許是你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彼此在一起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建議你慎重考慮了。

3樓:藍天白雲

有了一次失敗婚姻的女人,對婚姻大都會失去信心,再次遇到戀情會產生懷疑和顧慮,這難免。你如真心愛她,想與她白頭偕老,就要有耐心,並用真誠的心去愛她,去慢慢溫暖她的心,喚醒她對戀愛婚姻的信心!如實在不行就趕緊放手,以便兩敗俱傷!

4樓:瑪哈嘎啦

該放手的時候就要去放手 人沒必要刻意去接納一個人 一定要隨心 隨性 做回真正的自己 2個人在一起也要講緣分

5樓:種樹防塵

那就不要再繼續談下去了啊,當斷則斷,放手讓自己輕鬆點。

6樓:裝a的1貨

和一個離婚的女人需要談戀愛嗎?她想和你談戀愛?我認為她是在耍流氓!玩你呢!

離過婚的女人還想像未婚的女孩子一樣進行馬拉松式的戀愛,這個女人不靠譜。

怎麼辦?你想跟她進行馬拉松式的戀愛?馬上**,不然馬上滾蛋!

7樓:夏

兩個人在一起就得開心快樂,如果不開心還不如分開的好

8樓:lucky八月

這就是別人不要她的原因,就相當於二手貨,問題多。

9樓:中華第一憲粉

那就放手,那麼多女人何必給自己找麻煩

10樓:清風飛揚

離過婚的女人相對來說會要小心翼翼一些,怎麼說呢,因為受過一次傷,要時常牽著她的手 時常牽著她的手,無論去哪,都把她的手握在手心,這樣不僅可以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懷,要包容她 離了婚的女人在找女人的時候肯定想要一個可以包容她過去的男人,

和一個離婚的女人談戀愛 好難 感覺自己好累 但是父母又逼的緊 自己該怎麼辦 自己的一生就這樣嗎? 50

11樓:俺恨那個妞

婚姻,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不管對方二婚還是初婚,都要自己接受才行,如果覺得勉強,不管是誰給的壓力,都不要去接受,畢竟,能陪自己走完一輩子的是另一半,如果這個另一半不合適,以後麻煩事一大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找個合適的比較好,不然等結婚後可能又會因為其他原因而離婚,寧缺毋濫

你們覺得離婚的女人怎麼樣? 和離婚的女人談戀愛感覺好累 感覺她就喜歡玩

13樓:跟原著差太遠

關於離婚的女人不能規納成喜歡玩的女人,只是你沒碰到適合女人。喜歡玩的女人和離不離婚沒關係。只有適合你的女人和不適合你的女人。覺得不適合趕快做決斷。

14樓:左筱晚

離婚的女人只是怕受傷.她們不是愛玩.只是你沒有走到她內心.被上個男人傷透了心

15樓:黎德豔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的心不在你**!

16樓:金色石

談的累,就應該撒手。

17樓:關君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你們覺得離婚的女人怎麼樣啊?和你離婚的女人談戀愛感覺是好累啊,感覺他就是在玩

那麼個人覺得離婚的女人其實是一個非常失敗的女人,非常的就是說啊,可憐的女人啊,那麼你遇到這個女人,她特別愛玩個人,覺得他一點都不可憐,所以說也不可愛啊,那麼你跟他戀愛的話,可能是會得不到什麼好處的,那麼個人覺得你還是早點離生吧,出生離開會比較好

那麼很多離婚的女人都非常的小心翼翼的,對不對?那麼這個離婚女人,他還在外面亂玩的話,那麼這種女人乾脆最後是沒有好的結局的,所以說你還是撤退吧!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檢查,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和離過婚的女人談戀愛為什麼那麼累,她們心裡都想的什麼!我感覺和離婚婚的女人談戀愛太累事太多。

18樓:寧靜致遠

你好,這當然了,離婚的自然擔心的事多,不想犯第二次錯嘛而且關係也很複雜,沒孩子還好些

19樓:努力_才幸運

同感 樓主 我有個離婚女友 傷心完了一天 悲催啊

20樓:月盈櫻花開

她們特別敏感多疑,而且想法更周到。有了孩子的女人更希望對方會對孩子好,被情傷的特別嚴重的人會變得極其消極……其實,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會有的。多理解理解,心就寬了。

21樓:念深夜孤寂一人

她經歷過你沒經歷過的滄桑,她比你懂得生活,和她在一起你會明白的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做的是給她愛,她離婚過也受傷過,她不想再次受到傷害,你應該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

23樓:半面人

離婚的缺乏安全感!她們對待事物都很現實觀,害怕再次被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她們被傷過,所以更慎重

怎麼和離婚女人談戀愛那麼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喜歡她就去理解她,畢竟受過一次傷害的人了。我也是跟離婚的女人談的,還帶個孩子呢。我是想不讓她再受到傷害,所以什麼都依著她。

26樓:曇出落中

離過婚的女人會處處的提防,因為自己受過傷不想自己再受傷害

如果她接受你之後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感情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于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于歸,宜其家人。

我愛上了一個快離婚的女人,我好累……卻不想放下

28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建議放下這段感情、她根本不愛你。並且你付出,並不會有什麼收穫。她有婚姻,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真正在一起後,時間久了你會因為曾經的這段困難時期而厭倦

29樓:風流一世

放棄吧!你會發現離開她你一樣活著

30樓:一笑二笑三笑

自己選的,自己承受,怕疼,別選。

31樓:吃燒烤的蝸牛

請問一下你的這個問題現在怎麼樣了?

你好,我是個離婚的女人現在耍了一個比我大十七歲的人,我很喜歡他但沒有我這麼喜歡我,現在感覺好累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精力投在其他需要自己的地方,比如,看望孤寡老人,孝敬長輩,關愛弱勢兒童,放生。通過這些行持,會有善的法力,這股力量會改變自己的負面業力,容易成就自己期待的好事。

33樓:感性思維

別在傻下去了,早點放手就少點掙扎。

我是女人,感覺走到離婚的盡頭了 真心感覺好累,到一起就吵架,總是喋喋不休的整天,好累好累

34樓:劉淑華劉姥姥

夫妻兩個人需要耐心的磨合。可能你們有一個愛說一個不愛說。夫妻兩個人學著包容吧,愛說你就讓他說。

人有的時候有逆反心理 ,你覺得他今天討厭的時候,他幹什麼也不對。

女人在生理週期的時候,有的時候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其實男人也有生理週期。你們夫妻我覺得是相互誰也不肯讓步,所以總是吵架拌嘴。

要求他和你同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實現的,你試一試自己和他同步行不行。

夫妻之間沒有誰贏誰輸,贏了嘴上輸了感情不值得。

自己改變不了別人,自己學著改變自己把吧。改變自己真的挺簡單。

35樓:一坨餛飩

再好的夫妻關係,一輩子也會有150-200次考慮離婚。

所以你遇到的是一個普遍問題,不是個例。

兩口子的關係是需要長期互相包容遷就來維繫的。如果有很好的感情基礎,通常小矛盾是能夠通過各種辦法逐漸處理和妥協掉。但是如果是雙方性格上、價值觀上的嚴重衝突,且可預見範圍內都沒有好辦法解決,那也別勉強維持互相耽誤。

所謂好見好散,大家理性一點分開,趁著沒有孩子,都來得及。

36樓:

我也想離婚,感覺過日子好像在湊合,到了一起,觀點不一致,說話總吵架,有時候真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選結婚物件一定要看原生家庭,對方父母的相處模式直接影響下一代的人生價值觀。

37樓:柯秀的檔案館

建議多給自己留些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狀態調整好後,在來看看你的老公,如果還是想吵架,就分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那麼痛苦那就分了吧。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能和別的女人談戀愛,也能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但是女人說分手但是他卻

這是一個典型的 貪色之人 不可信不能糾結 心太軟等於活受罪 就一人渣,分手是最好的方法 在沒得到某個女人的時候,你可以為她做所有事,包括傷害自己。等到得到以後,便開始挑剔,便開始看她不順眼,便為自己的花心找一個又一個的理由。只因為你是男人。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能和別的女人談戀愛,也能和別...

我該和哪個女顧客戀愛嗎,女人和自己的客戶談戀愛有哪些壞處

多努力賺錢呢。喜歡就試一下。我也跟你一樣,可是我是店主呢。很多mm買東西。年輕就是這樣。我懷疑你的真假啊。如果真的那就很簡單,追到手在說唄。挺難得 現在女孩都比較物質一些 尤其是家庭條件好的 都不願吃苦 作為男人應該還是先事業 也許她喜歡沒錢的男人 本份 也許她喜歡老實的男人 放心 也許她喜歡糊塗男...

異地戀和女友聊什麼感覺沒什麼好聊的她還說我不愛她疼她

我和我老婆也是分割兩地。每次都聊一兩個小時。首先不要管講什麼,打過去再說。可以聊她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你只是聽就可以了。因為相隔兩地,可能見面的機會不是很多,所以可能偶爾會有類似於你不愛她不疼她的小抱怨,其實只是說著玩的,只是想得到你的關心和疼愛而已。互相要包容彼此。她是不是原本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