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男友一起之後他就不發朋友圈了

2021-05-09 05:49:36 字數 5871 閱讀 7770

1樓:

發朋友圈有可能是心情,是有什麼事,9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現在有你了有可能也變成熟了,所以就不發朋友圈了,我是男生

2樓:爽朗的張亞紅

你管的嚴,他沒面子了,發了怕別人笑話他

3樓:

發朋友圈是為了找樂子不寂寞,現在有你在身邊也就不寂寞了。

為什麼男友跟我一起之後他就不愛發朋友圈了?

4樓:謝謝你啊啊呀

因為有你了,沒必要發了,沒跟你好上的時候發,是讓你瞭解他,引起你的注意,產生你們之間的話題

5樓:活力再生修復

以為他以前是一個人,現在你們是兩個人,以前發朋友圈是為了吸引女孩子,現在不發了,是一心一意的對你

自從確定關係後,男朋友不再發朋友圈,這究竟是為什麼?

6樓:蘋果綠泡泡

可能bai

是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把自己

du的生活公之於zhi眾。

創業夥伴老劉dao和女朋友在一起五版年,從來就沒在微博朋權友圈上秀過恩愛。但他的女朋友從來沒有懷疑過他的感情。因為老劉的行動勝過全部朋友圈。

在他們交往的第二年裡,他就帶著女朋友回他家鄉過年。那一年春節,他拉著她走街串巷,挨個給她介紹了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婆。

談戀愛的那幾年裡,他也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掩飾和她的親密,還常常會在聊天中主動提到自己的女朋友。而且每次老劉在我們面前提起女朋友,總是滿臉寵溺。他是沒把她公佈在朋友圈裡,但卻一直有意地將她拉到自己的生活圈子裡。

瞭解老劉的人都知道,他的朋友圈很乾淨,除了工作就是創業的雞湯,基本不會發關於生活的任何事情。他說:「朋友圈裡閒雜人等太多,不適合將私人生活公之於眾。」

其實女生在意男朋友是否秀恩愛,大多數都不是為了讓外人覺得我們兩感情有多好,而是想看一個態度問題。

他主動秀恩愛,這是一種主動願意表達他對自己的專一的方式。但不是不秀恩愛就不專一。如果你男朋友不秀恩愛,我希望你冷靜地找出其中的原因再做決定,不要讓正當的懷疑變成了多疑。

人搖搖欲墜的安全感往往不是**於實錘,而是那顆不斷猜忌,卻不願表達的心。

7樓:米果的想法

確定關係和不發bai朋友圈沒有直接du關係,首先,他以zhi前發朋友圈的內容是dao什麼。如果

內是關於你的,現在追到之後也容沒有什麼好發的了。如果不是關於你的,那就是不想讓你看見他平時都在幹什麼,因為女人很容易多慮。發的朋友圈裡如果出現了什麼不當的言語,會很麻煩。

8樓:精心處世歲月

確定關係,是一段時間的進步

確定關係和不發朋

友圈沒有直接關係,

首先專,他以前發朋友圈的內容是什麼屬。

如果是關於你的,

現在追到之後也沒有什麼好發的了。

如果不是關於你的,

那就是不想讓你看見他平時都在幹什麼,

因為女人很容易多慮。

發的朋友圈裡如果出現了什麼不當的言語,會很麻煩。

也許不發朋友圈有別的目的,不想讓某些人看見,或者不想再聯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珍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動向這就屬於你一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不在乎你了,追不到時是寶,追到了就變成了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了,就不珍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朋友圈沒什麼關係吧

男友好久不發朋友圈了,為什麼?

1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他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可以發朋友圈兒的。他是一個低調的人。

14樓:

不發朋友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或許他覺得目前沒有什麼好的內容可以釋出朋友圈啊,或許他最近這段時間工作太忙了都沒有時間去釋出朋友圈啊,他既然是你男朋友,你可以直接問問他啊。

15樓:訾鳳憶槿

沒有特別的要求,沒有特別的事件,他也就無所謂發朋友圈了,,,

16樓:等未來

這個也沒什麼呀,可能他工作太忙沒時間吧,其實好多男的本來就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不要想那麼多了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成熟穩重的表現,但是看他對你的態度和細節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那就確定是好事,如果有變化,證明關係有微妙的變化,聊聊天了該!

18樓:二手情話

有一些人就是這樣不喜歡發朋友圈啊,我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友覺得現在沒什麼東西想發吧,像我的話就是有些什麼需要廣而告之的事情才發個朋友圈的

20樓:情談學長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步伐不想發朋友圈了吧或者是懶得發了所以就沒有釋出

21樓:

也許可能。感覺不想發了吧。滾去發朋友圈也沒什麼意義。

22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這也沒什麼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想發朋友圈的時候

23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可能忙吧,既然是你男友,為何不直接問,難道是已經是前了嗎?

24樓:浮生餘記

為什麼要一定發朋友圈呢?有些人就不喜歡發朋友圈,像我一年都不會發一條朋友圈,所以你如果很在意的話,那你就問問你的男朋友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朋友圈要不要為所謂羅。

26樓:鞏東園

可能是太忙了,或者是突然想開了唄,人都是不斷變化的,不斷成長的

27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好久不發朋友圈了,應該是最近比較繁忙。

為什麼男友自從和我在一起之後就沒發朋友圈 分手了安靜得很 以前挺喜歡發的和他前女友分手也發了?

2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來人分開一段時間可自能要彼此冷靜一下,因為他也bai知道你du

就在他的朋友裡,如果他zhi發了,你也

dao會看到,他的想法,其實有的時候我在想既然分開了就應該彼此冷靜一下然後把彼此的朋友全都刪掉,因為如果想要和好,自然就會主動再加你總在上面看對方,然後彼此都忘不掉,然後都在心裡默默的去,牽絆著對方我感覺非常的累,兩個人也很辛苦,但是如果你要是看到她在朋友圈分享他和別的女朋友在一起,那自己得多難受,簡直就是拿別人懲罰自己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默默的分開然後別再關注彼此,如果你心裡有我自然會回來找我,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曾經受傷了

你該敞開心扉好好談談

他也怕這段感情沒有結果

都是經歷了騙過都會有陰影

30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男友在一起之後沒有發朋友圈分手了,安靜的很。

31樓:匿名使用者

傷得太深,覺得好多事已沒必要說出口,也說不出口,說出口只會讓人笑話

男友自從戀愛以後就不發朋友圈了是怎樣的體驗?

32樓:時事是實事

男友自從談戀愛以後就不發朋友圈了,我覺得這個是正常現象。因為你和男友談戀愛時候,男友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找你。所以他也沒有時間抒發心情,發朋友圈了,所有的時間都會花費在你的身上。

所以談戀愛以後不發朋友圈其實是很正常的,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可以理解。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覺得幸福就好,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和發不發朋友圈沒有直接的聯絡。

33樓:199103熊

那說明你的男朋友覺得自己已經找到了真正愛的人,不需要再發朋友圈了。說明他對你非常的滿意。不過這樣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覺得男朋友不正常了。

34樓:情感小小磚家

內心總是疑神疑鬼,總覺得男朋友是因為戀愛才不發朋友圈,總覺得不朽恩愛的兩個人有點問題,很想問問男朋友,可是又有點不太敢。

35樓:如娰說

感覺挺好的,說明他現在想說的話,都已經有人聽了;想見的人都已經陪在身邊了,幸福而又滿足。至於朋友圈之類,不過都是一群觀眾,何必理會?

36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他這種做法其實是挺好的,因為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應該公開到處去秀恩愛。

37樓:霧拉拉

男朋友在戀愛後,就不發朋友圈了,是因為他還不想公開你們之間的戀情,他還不夠愛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是不是自己問題。會有一種自卑的心理,感覺自己是不是配不上他,讓他連發朋友圈的資格都沒有。

39樓:清明上河圖

會感覺特別踏實,說明他將更多的注意力轉移到現實生活中來了,想要更低調的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男朋友好像跟我在談地下戀愛一樣,讓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偷偷摸摸的,特別的不爽。

41樓:30秒不

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這可能是他自己的性格吧,覺得做這樣的事情也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男朋友為什麼自從和在一起就沒有見他發朋友圈了,什麼情況

42樓:真光頭小二郎

或許只是本人覺得發朋友無趣了或者是最近都沒什麼好發的,這種事可以直接去問本人,效果最好

43樓:冰寒千古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退隱江湖有你就足夠了

沒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前 他不怎麼發朋友圈 在一起之後 他話變多 也開始發朋友圈了

45樓:囡囡囝侽

我覺得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之後肯定是非常開心的。內心也是很高興很愉悅,所以說願意分享自己的生活。一個人的時候呢,肯定是無聊的。

也覺得沒什麼意思,生活也沒什麼變化,兩個人就不一樣啦,每天都是豐富多彩。是你帶給了他新鮮的。生活體驗。

你一定是他的天使。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情的力量,說明你男朋友對生活有信心。

47樓:繪影

如果一兩個女孩子找到男朋友了,之前他不發瘋就後來,同一天發的很多,而且話也很多。他是想分享一些東西好的東西給你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找到了人生樂趣,心情開朗了自然就表現得活躍起來了

49樓:胡裡麻頓

被你的溫暖化開了這位男士沉默的心,他有了以後,你給他帶來了陽光,讓他變得自信,變得陽光,請樓主珍惜這段感情,這樣的情感何嘗不是真愛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對你很滿意,因為高興,所以就話多,因為高興,所以想讓大家都知道。

51樓:毛旭偉

我感覺挺好的

說明你倆感情不錯

讓他心情愉快

自己話變得多

也願意晒晒自己的生活狀況

這是晒幸福

52樓:秀蘭至金

被愛情滋潤了,陽光照射的在這地方它就燦爛,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一個人有什麼好發的呢?一個人只有孤獨寂寞無聊,都是因為你愛情的滋潤,他才煥發了春天的生機。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許你也開朗,他就隨著你心情學來的,再就是他沒和你在一起之前就一直在掩飾自己,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在和他在一起了aqui te amo。

男友知道我和別人在一起了。回家了為什麼不發脾氣,他並不是沒有脾氣人

說明他是愛你的,他只要你幸福,這種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哦,好好考慮哈 我偷走了你最喜歡的包包,你會生氣。我偷走了你快用完的紙巾,你卻根本沒留意。對他來說,你不過是一包 快用完的紙巾 沒必要發脾氣。我給你幾個建議,雖然你已經採納過了但我還是給你提個醒 如果他真的知道或者是看到什麼,請不要不放在心上,沒有那...

為什麼玉皇大帝可以跟王母娘娘在一起,就不允許其他神仙談戀愛

玉皇大帝並沒有不允許神仙談戀愛,在電視劇裡面看的都是神仙和凡人的戀愛,所以才會被拆散的。這主要表現了封建時代的門當戶對思想。尤其是皇家的門當戶對,因為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七仙女的愛情,七仙女是王母的女兒,所以更應該找個好的物件才是。神仙也是可以談戀愛的,不過估計要到一定的等級才行。佛才不能談戀愛 搜...

跟男友一起11天他爸媽讓他回家養魚,我說他出去也幹不了大事不如回家,他問我他幹不了大事為什還跟著他

其實他生氣主要還是你先說話不顧及他的面子惹怒了他,你可以委婉點說,回家也一樣能賺錢,如果外面沒有合適自己的 說不定回家還能有一番作為。男人都愛面子,你傷了他面子 他當然不高興了。但是他後來又說要跟你認錯 說明他還是很在意你 也很重視你和他的這段感情的 所以 你自己斟酌一下再做決定 嗯,是的,他對你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