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物件不發朋友圈,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發朋友圈

2021-05-09 05:49:36 字數 4475 閱讀 76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外面有人了,或者朋友圈裡有他喜歡的人,想讓別人覺得他單身,還有就是他覺得你丟臉,真的是這樣,千萬別懷疑,如果是你物件,一定和他談清楚,不然隨時會拋棄你,我前任就這樣的

自從確定關係後,男朋友不再發朋友圈,這究竟是為什麼?

2樓:蘋果綠泡泡

可能bai

是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把自己

du的生活公之於zhi眾。

創業夥伴老劉dao和女朋友在一起五版年,從來就沒在微博朋權友圈上秀過恩愛。但他的女朋友從來沒有懷疑過他的感情。因為老劉的行動勝過全部朋友圈。

在他們交往的第二年裡,他就帶著女朋友回他家鄉過年。那一年春節,他拉著她走街串巷,挨個給她介紹了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婆。

談戀愛的那幾年裡,他也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掩飾和她的親密,還常常會在聊天中主動提到自己的女朋友。而且每次老劉在我們面前提起女朋友,總是滿臉寵溺。他是沒把她公佈在朋友圈裡,但卻一直有意地將她拉到自己的生活圈子裡。

瞭解老劉的人都知道,他的朋友圈很乾淨,除了工作就是創業的雞湯,基本不會發關於生活的任何事情。他說:“朋友圈裡閒雜人等太多,不適合將私人生活公之於眾。”

其實女生在意男朋友是否秀恩愛,大多數都不是為了讓外人覺得我們兩感情有多好,而是想看一個態度問題。

他主動秀恩愛,這是一種主動願意表達他對自己的專一的方式。但不是不秀恩愛就不專一。如果你男朋友不秀恩愛,我希望你冷靜地找出其中的原因再做決定,不要讓正當的懷疑變成了多疑。

人搖搖欲墜的安全感往往不是**於實錘,而是那顆不斷猜忌,卻不願表達的心。

3樓:米果的想法

確定關係和不發bai朋友圈沒有直接du關係,首先,他以zhi前發朋友圈的內容是dao什麼。如果

內是關於你的,現在追到之後也容沒有什麼好發的了。如果不是關於你的,那就是不想讓你看見他平時都在幹什麼,因為女人很容易多慮。發的朋友圈裡如果出現了什麼不當的言語,會很麻煩。

4樓:精心處世歲月

確定關係,是一段時間的進步

確定關係和不發朋

友圈沒有直接關係,

首先專,他以前發朋友圈的內容是什麼屬。

如果是關於你的,

現在追到之後也沒有什麼好發的了。

如果不是關於你的,

那就是不想讓你看見他平時都在幹什麼,

因為女人很容易多慮。

發的朋友圈裡如果出現了什麼不當的言語,會很麻煩。

也許不發朋友圈有別的目的,不想讓某些人看見,或者不想再聯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珍惜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動向這就屬於你一個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不在乎你了,追不到時是寶,追到了就變成了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了,就不珍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朋友圈沒什麼關係吧

為什麼有些女生談戀愛了也不發朋友圈?

9樓: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大概是沒有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會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存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公開自己的生活,不發朋友圈的女生比較低調內斂,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窺視,只想安安靜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11樓:

為什麼女生談戀愛就一定要發朋友圈呢,這個和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兩個人和別人沒有多大關係,也沒必要說是要一些無關的人看到,彼此開心了就好,她會把你介紹給自己要好的朋友。發不發朋友圈並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的,而且俗話說秀恩愛死的快,還是低調點好!

12樓:孤城安

也許人家不想太聲張吧,還可能是她對你設定了許可權

13樓:坑人的永遠

養魚,沒有確定,可好多人追

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不發朋友圈,是不是不夠愛你?

14樓:卿卿小築

單純憑藉男朋友不發朋友圈來決定愛不愛您,我覺得你的這種思維模式本來就存在錯誤。發不發朋友圈和愛不愛您,完全是兩個概念。不要被朋友圈裡那些炫耀的成分所同化,男朋友在不在乎您,是憑藉他平時對您的態度和表現來衡量的,希望您辯證的對待。

然而還是有一部分人屬於心裡比較成熟穩重型的,有什麼事情不喜歡言語出來,更不可能發朋友圈,他們選擇的是自己慢慢消化。因此就很少會看見 他們的朋友圈有變化,嚴重一點的還會以為被朋友遮蔽了呢,因為太久太久看不到動態分享了。難道這就能說明他們過的太自我了嗎?

就能說明他們不愛自己的女朋他了嗎?答案是,不能。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有些人的愛情就是比較內斂,覺得沒有必要太過於炫耀。

16樓:神祕格格巫

剛在一起的時候需要發朋友圈,要告訴他周圍的人,他是一個有女朋友的人了,之後發不發朋友圈都沒那麼重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並不代表他不夠愛你,他只不過不願炫耀而已。

18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說有些人確實是不喜歡發朋友圈的。

19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覺得不是的,愛不是秀在朋友圈裡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受。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發朋友圈

20樓:錢言萬語

這就是跟人的性格有關係,有的人性格外向,喜歡把自己的生活點滴都發到朋友圈中,與朋友共享,有的人卻把什麼事都藏在心裡,萬事也不願意發朋友圈,什麼讓人都有

21樓:肉粉

男人大都不太喜歡發朋友圈兒去秀恩愛。可能他們認為這是女孩子才幹的事情。

22樓:早餐吃過了

男朋友不肯發朋友圈,誒,也是他一個人的習慣,好多人都不肯發朋友圈,朋友圈都是空白的。

23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性格比較孤僻的人,或者是你男朋友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讓自己朋友圈的人看見。

24樓:願得一人心

朋友不肯發朋友圈,可能他不喜歡發朋友圈吧,也有可能他還沒有做好其他的準備吧

25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朋友圈不好玩。

26樓:看好了在封號

也有可能他覺得你們倆關係還沒有到這種地步,所以他不想去發朋友圈,你可以去質問他。

27樓:求寄波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的,有個人不喜歡用。

28樓:不離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把你們的**發朋友圈,有可能他是還沒有考慮好和你交往,所以不想讓他的朋友知道你們的關係。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發朋友圈

29樓:水長東蘇徹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發朋友圈?你的意思是說他不願意發朋友圈公佈你們的訊息,還是說他所有的事情都不喜歡發朋友圈呢

30樓:筱筱老師**解答

發朋友圈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發朋友圈,他不是招惹我,是一個不喜歡張揚的人。

31樓:帶你看小老虎

因為有的男人就是非常的保守,不願意發朋友圈,這個也是強迫不了的,而且有的男生就是覺得發朋友圈。會讓別人去討論,自己很不喜歡這樣

32樓:奉央

一般情況下男朋友都是非常低調的,所以說這種情況都是不願意發朋友圈的,這都是正常的。

33樓:泅藍青春

什麼男朋友不願意發朋友圈,因為男朋友他和女生不一樣,男生他要面子,他因為發朋友圈沒有用處,不像女生髮的那樣,親,那樣嫌棄自己

為什麼有的男孩有物件了,不發朋友圈,不秀恩愛,不公佈戀情是為什麼?

34樓:上海泥水匠

怕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搶了.你是網戀,不一樣.網戀算什麼.網戀沒見過面的.只能說是虛擬的.

35樓:風絮

並不是所有人的戀情都希望被矚目。我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需要過多的渲染,自己知道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麼計較啊。

很有可能是他覺得沒必要呢。

可能是個務實的傢伙呢。

說的那個他就是你的男朋友吧

37樓:法英樓虎

俗話說秀恩愛死的早。以前我交過兩個男朋友,兩個都有拍過大頭貼,兩個都散了。現在的老公說要跟我拍大頭貼啊,我不讓我不想跟她拍。

因為我想跟他好好的過下去。雖然說這種可能是巧合。但是。

雖然是巧合,但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情況。

男朋友為什麼不發朋友圈,為什麼我男朋友朋友圈不發我

可能你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一般的男生都不太喜歡發朋友圈,還有就是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比較忙,沒有時間發。要說你問的男朋友,為什麼不發朋友圈?這是個人有個人的愛好,有的人就喜歡發朋友圈,而有的人性格內向,什麼事情不願意往外說,所以說平時也不發朋友圈,這還是有的。男朋友都不喜歡發朋友圈的,因為他發朋...

在朋友圈訴苦什麼心態,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希望他在意的人能看到,之後找他聊天 就是巴不得別人知道自己的破事。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對朋友圈不感興趣,只想當一個安安靜靜的人 還望採納,謝謝 內心強大,喜歡什麼事自己一個人去體會 超俗脫凡,那些很少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比如軍人,出 bai於保密的需求du,是不能隨意zhi發朋友圈的 ...

男朋友朋友圈從來不發關於我的東西

男朋友不願意公開戀情的原因 一,事業為主 有些男人,覺得愛情是愛情。事業最重要,何必公開呢?顯得多此一舉,那不如就這樣。二,保護隱私 這是個人的事情,私生活何必向其他人交代?所以,不公開也是為了保護女方。三,另有打算 別人不知道就最好了,哪天換了女朋友也神不知 鬼不覺。甚至,一腳踏多船也行。為什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