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之前經常發朋友圈,為什麼現在突然不發了

2021-05-05 15:13:53 字數 2430 閱讀 1229

1樓:

小三之前經常發朋友圈,說明他想讓別人知道她的動態,得到別人的關注,讓別人瞭解他的生活包括情感狀態。現在發朋友圈的人大多都是這樣,當然除了微商以外。那為什麼現在不發了呢,主要是因為他想告知別人的東西在他心裡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顧寧玄虛把,現在要麼就是情況比較穩定要麼就是已經分開了不需要了,有時候這種顯擺是一種挑釁也是不自信。

3樓:偶精

發朋友圈的情況,有幾種情況。第一咋可能是想炫耀自己張揚自己。第二是存著某種目的。第三三,無聊。有時也有隨意性。

4樓:灰灰的孤島

發朋友圈就是在刷存在感!一種是她成功的找到存在感了一種是他想要得到關注的人根本沒在意他!越長大學會覺得自己的情緒心情不能暴露給別人看!

5樓: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以前她可能寂寞孤單,發發朋友圈。現在可能有人填補了她的寂寞,每天多有新鮮感,沒時間,也不用發朋友圈了。

6樓:

之前因為想引起別人或某些人的注意才發的 現在也許她有新的目標 或者想要引起注意的人不理她 所以也沒心思發了吧

7樓:沁瀾

她發朋友圈無非是想引起某些人的注意,一旦發現好像沒有引起她想的那個人的關注。久而久之就沒意思了。

8樓:雨夜聽雨

可能感到沒人搭理她,自討沒趣,所以沒有興致發了吧,或者被罵的太慘了,自己也沒面子,就不好意思發了吧。

9樓:東南有信

如果沒有意外,那就是把你設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動向,生活。可能想與別人拉開距離,不想接觸。

11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因為想要說話的在身邊,不用發朋友圈了。

12樓:愛生活愛生物

可能受什麼刺激了,也可能把你遮蔽了,哈哈哈。

13樓:

能說的具體點麼,她之前經常都發些,有關什麼的內容啊,現在不發可能是想通了,或者是放下了,在或者就是換人了。

14樓:

因為剛開始有一種新鮮感或者勝利感,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已經沒有了,一切又復歸了平淡,所以,不發了,也正常。

15樓:初來乍到

也許他跟你拉黑了吧。或者是遮蔽了吧。不想讓你看到了。

16樓:

你說小三,請問你是原配嗎?

17樓:

轉正了吧?還發什麼朋友圈?

18樓:

是不是小三最近不開心?

總是發朋友圈的女人,為什麼最近突然不發了

19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一般來說,愛發朋友圈的女人都喜歡袒露自己的心扉。

2.這樣的機會一般是不能夠錯過的,當然不發朋友圈兒了,那隻能說明她最近比較忙。

3.或者是袒露心扉這一塊已經得到滿足了,那也就不需要發朋友圈了。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種原因吧,現在好多人都不願意去發朋友圈了呢,都是為了生活忙碌著,或許是沒那個心情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太忙了,工作佔用了太多時間,沒有空隙發朋友圈。也可能是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心情不是太好,然後就不想發朋友圈。

22樓:空格鍵

有的人發朋友圈是為了發存在感,有的人發朋友圈是看心情,心情好就發,而有的人是心情不好,再發,可能她最近比較忙吧,或者說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像這種經常發朋友圈的人不發了,應該就是遇到事情了吧!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23樓:道臺府獅子

考慮是不是把你遮蔽了,如果不是就是忙或心情不好

如果一個人以前很喜歡發朋友圈,天天都發很多,忽然現在很多天還不發一個,他這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變了

24樓:兩匹魚

他太忙了,或是遇到特別煩心的事了

25樓:不告訴你哈哈

突然間有事忙起來了或者號被盜咯或者懶得發了唄

26樓:潮牌最牛_臇p臨

可能他受某一個人影響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上他了嗎?是就告訴他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不順心或煩心的事

之前經常發朋友圈,現在變得不喜歡發朋友圈是怎麼了女孩子

從年少無知到成熟內斂 現在就算想要什麼也不想拼命去爭取了 一切隨緣狀態 看淡了人事 那個女孩子現在處於佛系狀態了 心氣平和 可能生活或工作出了問題,變得異常沉默。這段時間沒什麼心情吧,也許心情不好,沒有想發的衝動。我這一段時間就不想發朋友圈,我心情不好,感覺很煩,所以不想發 可能這段時間沒什麼心情吧...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朋友圈,是展示自己工作生活及情感的個人自留地。上學的時候,我是個天真的幻想主義者,寫寫畫畫總忍不住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我整日混跡於詩群,每天都隨手幾句,編輯配圖後甩出來,引來點贊無數,心裡有著小小的滿足感。那時候覺得,日子總有一天可以熬成一首詩。可是,生活總歸是生活,工作總歸是工作,夢想只有自己去買...

別有事沒事就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有有哪些不好

總的來說,不是不提倡經常發朋友圈,但是還是要考慮周到。換句話說,我從一個朋友那裡聽到了這句話 經常在發朋友圈的人常常會自我煩惱 實際上,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家庭情況,如果家庭總體來說還不錯,而且自己還很年輕,那麼離開工作很容易,不要尋求進步,說實際生活很差並不誇張,但是在朋友圈裡,這是非常迷人的,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