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經常發朋友圈了呢

2021-03-04 09:20:47 字數 408 閱讀 4170

1樓:三一三一

朋友圈太商業化了。許多人的朋友圈都應該是這樣。在數百人的通訊錄中,微型企業只佔朋友圈子的一小部分,所以很容易保護那些不知道的人。

問題是我的地址簿基本上知道它們,並且不適合遮蔽它們。每次我看著朋友圈,我都不想送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發朋友圈了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4樓:如此冰冷

現在很多人都刷累了啊,你想想你原來多長時間刷次朋友圈,現在多長時間刷次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的都是存在感何必呢……

為什麼我每次發說說到朋友圈,都希望有很多人給我點贊呢

說明你是個虛榮心很強的人,比較孩子氣,行動能力很強,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和鼓勵 因為你希望大家能看到你關注到你讚賞你,所以希望別人的點贊來表明你不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人 因為你想要受到大家的關注 為什麼別人發條說說或朋友圈有很多人點贊,怎麼給我點讚的就那麼幾個呢 別人朋友多嘍,要不就是,假如說你的朋友也...

你會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在朋友圈晒,自己是什麼原因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喜歡發朋友圈了,一年的話,發朋友圈的總數量不會超過五條,發的內容也都是一些比較高興的事情,不高興的事情從來不發朋友圈發洩,我越來越覺得,不管喜悲憂樂,是沒有誰能夠真正與你感同身受的,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作為八零後的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圍著家和孩子轉,幾...

為什麼人家賺錢那麼容易,朋友圈看到很多人開大奔,而我試著創業都是失敗,唉。我該怎麼辦

小柚子 別淨看別人炫,說實在的真正過的怎麼樣只有自己知道,現在有多少微商發的朋友圈是假的,你創業多次都失敗說明創業確實不容易,你不容易別人也容易不到哪去,容易的人要不家裡有錢,要不家裡有權,要不人家屬於學霸型別的人,普通人創業只能全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去拼,運氣一方面,實力一方面,彆氣餒 幸福矮腳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