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2021-05-09 06:07:55 字數 5771 閱讀 9220

1樓:傳送到傳送

朋友圈,是展示自己工作生活及情感的個人自留地。

上學的時候,我是個天真的幻想主義者,寫寫畫畫總忍不住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

我整日混跡於詩群,每天都隨手幾句,編輯配圖後甩出來,引來點贊無數,心裡有著小小的滿足感。

那時候覺得,日子總有一天可以熬成一首詩。

可是,生活總歸是生活,工作總歸是工作,夢想只有自己去買單。

我一直用一個交流軟體,形形色色現實圈和虛擬圈混跡在一起。

終於,現實圈,開始靈魂拷問夢想圈。

我收到這樣一條提問,「你天天寫文,發詩歌配圖,費勁心思得目的是什麼?」

我回「因為愛好,所以堅持。」

我**是費勁心思,我只是把生活融入詩行,分享日常而已。

他回「哦,你的詩,如你寫的如天上的雲,可是對我來說,並不是如你所寫伸手可摘,有點不理解,哪來的毅力。」

有點道不同,不相為謀感覺,我的堅持,不需要你懂。

後來,我開了小號一個又一個。是呀,有些祕密,是要一個小號,一個小號的埋葬,而最終,能看到全版的只有的自己。

2、炫耀自己的生活和物質的豐富。這類人,每天晒得是還豪車美女、錦衣玉食、馬爾地夫旅遊。這類人,都有一目的性,大多數在釣魚,帥哥美女,願者上鉤。

當然有的不一定是真的富有,有些網紅的豪車都不是自己的。

3、工作圈。記錄工作情況的,主要給上級及同事展室工作成績的。這類人,一板一眼,工作積極,善於宣傳自己,效果還不錯。還有微商,就不說了,都煩。

4、有一個深愛的人,髮圈都是為了她。表個白,約個會什麼的,很方便,一個暗示就夠了。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1、工作生活出現變動,突然很忙了,根本沒時間去髮圈。

2、目的達到了,釣到美女或者帥哥了,無需在炫耀了。

3、工作變化,成功了,或者失敗了。無需展示成績了。

4、愛的那個人,不在了,我還發圈給誰看?

2樓:王先森說娛樂

在朋友圈剛剛盛行的時候,很多人都熱衷於發朋友圈,就連生活當中的瑣碎小事都會展現在他人眼前。而如今那些經常熱衷於發朋友圈的人為什麼不發了?

一、虛榮心作祟。與其沉迷於網路世界,不如多把心思放在現實生活當中,網路世界很多都是虛無縹緲的,這些只能夠給你帶來短暫的快樂,真正能夠由衷的快樂還是要通過日常的生活。

所以曾經那些熱衷於發朋友圈的人思想發生了轉變,已經不再執著於虛擬世界的生活,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現實生活當中,去結交更多的朋友。

三、不願意開啟心扉。

3樓:我給你寫信

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發朋友圈。還有就是可能因為在備考很重要的考試,在努力學習,所以關閉了朋友圈。還可能是最近心情很不好,所以想要讓自己靜一靜,所以不發朋友圈。

4樓:聽見你的心事

他肯定遇到了事情。所以他才會改變他的習慣,沒有心思去發朋友圈。

5樓:孤巷裡遇見你

沒有可以分享的了。一般都是發的太頻繁了,覺得沒有可以分享的了才不發的。

為什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會突然不發了?

6樓:道臺府獅子

考慮是不是把你遮蔽了,如果不是就是忙或心情不好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不發了,說明什麼?

7樓:胖娜

可能是因為最近生活發生了變化,生活過得安穩了沒有什麼想表達的

8樓:大小姐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不發了,說明這個女人不想發朋友圈了,或者突然遭受什麼事故了,不願意發朋友圈,表達自己的情緒了。

9樓:時光的最後

說明她最近的生活非常豐富多彩,所以不需要通過朋友圈刷存在感了

10樓:開心點哦耶

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不,後來不發了,應該是感情受挫了,不好,感覺這一輩子都不好了,所以就不發了

11樓:錦淚傾城

說明人家不想發了唄,說明人家有事,太忙了,沒時間發,說明人家把你刪了,把你遮蔽可被,說明她被別人盜號快被,很父母原因麼

12樓:知之鶯

說明她最近很忙了!沒有時間發朋友圈了!

13樓:寧哥好帥

這個能說明什麼?也許是她最近很忙,也許是她最近心情不好,也許是她手機壞了,你不用特別的在意吧,放心,多觀察觀察,關心關心就好。

14樓:liqin芹芹

受傷了或者是說失戀了,分手了心情不好,突然一下不想發朋友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發的突然不發了,有可能是最近比較忙呢。或者是看開了。很多原因我們也不太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醒悟了,知道別人煩他了。另外就是工作太忙了吧,總之不發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肯定,有可能她換號了,遮蔽你了,或者號被封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實中出事了沒辦法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要麼這幾天可能很忙,要麼這幾天心情很差,什麼都不想做。

19樓:心好自然成

你說這個原因可能很多,說明當前的比較忙或者投入到別的工作當中。

20樓:可愛的

因為他覺得經常發朋友圈失去了意義。或者他發生了什麼意外?

21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因為他想通了,老是發朋友圈的話,想讓人家反感

22樓:毀心傷劫丶

她可能有男朋友了,或者她生了,你們猜男孩女孩

23樓:添宇好個秋

只是不喜歡發了唄.沒有 其它的意思的吧.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是心情不好,心情太糟糕了,肯定得遇到什麼事情,不開心不快樂了,所以沒有發朋友圈呀,除以除了影響心情還能有什麼

總是發朋友圈的女人,為什麼最近突然不發了

25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一般來說,愛發朋友圈的女人都喜歡袒露自己的心扉。

2.這樣的機會一般是不能夠錯過的,當然不發朋友圈兒了,那隻能說明她最近比較忙。

3.或者是袒露心扉這一塊已經得到滿足了,那也就不需要發朋友圈了。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種原因吧,現在好多人都不願意去發朋友圈了呢,都是為了生活忙碌著,或許是沒那個心情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太忙了,工作佔用了太多時間,沒有空隙發朋友圈。也可能是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心情不是太好,然後就不想發朋友圈。

28樓:空格鍵

有的人發朋友圈是為了發存在感,有的人發朋友圈是看心情,心情好就發,而有的人是心情不好,再發,可能她最近比較忙吧,或者說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像這種經常發朋友圈的人不發了,應該就是遇到事情了吧!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好久不發了,只正常工作,為什麼,以前經常發朋友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好久不發了,只正常工作,說明開始認真工作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太喜歡發了被

31樓:托盤維修成本

思想內bai容《紅樓夢》全面而深刻du地反映了封建社會zhi盛極而衰時代的特dao徵。它所描寫的不內是「洞房花燭、金榜題容名」的愛情故事;而是寫封建貴族青年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戀愛和婚姻悲劇。**的巨大的社會意義在於它不是孤立地去描寫這個愛情悲劇,而是以這個戀愛、婚姻悲劇為中心,寫出了當時具有代表性的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其中又以賈府為中心,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

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好幾天不發了,說明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秀恩愛是典型的中國中產做派,小心翼翼,溫文爾雅,要麼發發對行業的見地,要麼發發對時代的感嘆,生怕自己的行為有一丁點得罪打擾到別人,或者自己的擇偶品位成為別人評判的把柄,婚前婚後都是如此。唯一能網開一面的,是偶爾剋制地晒娃。這個不是他們的錯,是一種無奈。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發累了,想休息一下。或是因為心情和別的原因,不想在朋友圈裡表現出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最近有點忙吧,不便於或者沒有時間發朋友圈!

35樓:晴天便好

如果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她突然不發朋友圈了,可能他有事情沒有時間才沒有發朋友圈的,如果有時間,她肯定會發朋友圈的。

36樓:哈嘍時空鴕鳥

說明她最近忙,或者過得很充實,不需要通過發朋友圈這種方法表達自己的心情

37樓:天啟星辰

這說明這個女人太忙了,平時沒有時間去發朋友圈,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去過多的感觸。

3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發朋友圈突然不發,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太好。不想讓外人看出自己心情。

39樓:胖娜

可能這幾天遇到什麼事情了吧,所以就沒有心情發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好幾天不發了,說明這兩天有大事發生

41樓:知之鶯

說明了她不想發了!發不發朋友圈哪那麼為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明的問題有很多,也許他最近工作很忙,抽不開身,也許會遇到了別的什麼問題,或者是手機丟失,或者是手機壞了,都有可能

43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下,一般情況都是失戀了,感情受挫了不好,狀態不好,所以沒有走發

44樓:薔薇朵朵

發朋友圈只是表示他平時的一種生活狀態。或者他的一種心情,他不想發就不發了,沒有必要這麼的在乎。

45樓:繁花妖月夜

說明這個女人突然間不想發朋友圈讓朋友瞭解自己了,或者這幾天她生病了或者心情不好了

46樓:吟舞傾心

也許是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吧,或者是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不想再分享。

47樓:匿名使用者

頹廢了,不愛發了,或者她有啥事發不了了唄,那不代表啥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吧,第一是手機壞了。

第二是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

第三是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

49樓:大漠裡有魚

我覺得可能他最近心情不太好,或者正在忙其他的事,所以才沒有發朋友圈

50樓:牌型好嗎

可能是覺得發朋友圈沒意思了。

51樓:liqin芹芹

這幾天心情不好,心裡心情低落,不怎麼想說話了。

52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說明她要不就是心情不好,要不就是有事沒時間發

小三之前經常發朋友圈,為什麼現在突然不發了

小三之前經常發朋友圈,說明他想讓別人知道她的動態,得到別人的關注,讓別人瞭解他的生活包括情感狀態。現在發朋友圈的人大多都是這樣,當然除了微商以外。那為什麼現在不發了呢,主要是因為他想告知別人的東西在他心裡已經沒那麼重要了。顧寧玄虛把,現在要麼就是情況比較穩定要麼就是已經分開了不需要了,有時候這種顯擺...

之前經常發朋友圈,現在變得不喜歡發朋友圈是怎麼了女孩子

從年少無知到成熟內斂 現在就算想要什麼也不想拼命去爭取了 一切隨緣狀態 看淡了人事 那個女孩子現在處於佛系狀態了 心氣平和 可能生活或工作出了問題,變得異常沉默。這段時間沒什麼心情吧,也許心情不好,沒有想發的衝動。我這一段時間就不想發朋友圈,我心情不好,感覺很煩,所以不想發 可能這段時間沒什麼心情吧...

別有事沒事就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有有哪些不好

總的來說,不是不提倡經常發朋友圈,但是還是要考慮周到。換句話說,我從一個朋友那裡聽到了這句話 經常在發朋友圈的人常常會自我煩惱 實際上,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家庭情況,如果家庭總體來說還不錯,而且自己還很年輕,那麼離開工作很容易,不要尋求進步,說實際生活很差並不誇張,但是在朋友圈裡,這是非常迷人的,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