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胞們,你們會和比自己小一歲的人談戀愛或者結婚嗎

2021-05-09 06:05:49 字數 2112 閱讀 3056

1樓:丿唯沫

只要真心相愛,大一歲有什麼的,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而且現在很多姐弟戀

2樓:cyf醜醜

我男朋友比我小一歲多,只要不是差特別大都不要緊啦,遇到喜歡的人總不可能一開始問別人年紀的吧,差不多就得了。小一歲不算姐弟戀,三歲以上才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的嗎?只要真心相愛,女的比男的大一點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思聰雖然比我小一歲,但是我還是會跟他戀愛 結婚

5樓:花花萬物花花賣

我只會和我愛的人結婚

無關年齡種族信仰財富

6樓:手機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前提是你們是否真心相愛、

7樓:雪花之煽

不會,可以打五歲以下,但不可以小,因為擔心不成熟,不會心疼人

8樓:把心撕碎好嗎

真心相愛不會在乎年齡

9樓:

我物件比我小兩歲,四年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會,但是會看那個人怎麼樣!要是幼稚可能就不會!年齡不是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男的要成熟要不然太費心了

12樓:你背叛我會哭

年齡不是問題,我的男朋友14歲,我還是比他大一歲,還不是好好的

13樓:w安於命

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為什麼不可以呢?真愛面前,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除非你不愛他

14樓:蓮

年齡不是問題,更何況只差一歲!

15樓:**誰了的生活

我的女神高圓圓就這樣做了。

16樓:寵物寶貝

一般不會,妻大一,使不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別人談戀愛別人也嫌你小呢?

18樓:小鑫兒

我是不會,不過得看你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又差不多

女同胞們如果你們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被別人惦記著,你們會怎麼辦?前提是男朋友或者是老公是很專情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來

。沒什麼的~ 只要他很自在乎你,對你bai一心一意就行了du. 別的女孩子喜歡你zhi老公那dao是她們自己的事,你不要太在意。

一個女孩子再怎麼樣去追你老公,只要你老公不理,我相信再能堅持的女孩子也不能堅持多久... 放心吧,現在你主要就是要多陪你老公,對他一心一意,別的不要多想啦。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專情還有什麼好怕的,如果是我只要我老公不理她,有人惦記著他我高興還來不及呢!被一個很多人愛著的人愛我覺得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們惦記去吧,但是前提要和老公說:「你是我的,不允許弄別的腦筋!」對那些惦記的小女人暗示,「你是搶不走我老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什麼吧?腿長在他自己身上,美女到處都有,關鍵是他自己要不要走.

24樓:0澈

開心 證明我男人有魅力~

25樓:櫻

讓老公帶著自己去那女人面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你對你老公好....守住他的心......你還怕別人惦記?

27樓:匿名使用者

^^1,

11 * 29 = 20 ^ 2 - ^ 212 * 28 = 20 ^ 2 - 8 ^ 2。 。 。 。

19 * 21 = 20 ^ 2 - 1 ^ 220 * 20 = 20 ^ 2 - 0 ^ 2第一個到10的升序進行排序回。

正a + b =常數c,則

答a * b最大,a = b = c / 2

喜歡上比自己小一歲的男生

他應該是挺喜歡你的,因為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說想找你這樣型別的,他認你做姐姐沒什麼啊,因為姐姐只是一個你們談話的一個理由而已,你想想啊,如果你們沒互認姐弟,那你們天天打 豈不是很怪 男生對自己大的女生都不敢貿然表白,尤其是高一屆的,因為男生普遍認為這樣的成功率不高 表白失敗了豈不是連姐弟都做不...

相親是找個比自己大一歲的好還是小一歲的好呢,我是男生

比自己小的好。小女生比較可愛,大的就比較現實了,而且經歷的也多。還是小的單純點吧,也容易和她相處。不過還是不能光看年齡的。也要看看外貌和性格等等。這個看個人感覺吧,年齡始終不是關鍵,重要兩個人合得來,得相處過後才知道,要是非得選擇的話,民間有說男大7女大1,那你就找個大一歲的,聽說這配對很合的 我是...

找比自己年齡小一歲的好麼?我有過一次感情失敗,同歲,但是心智不成熟,我現在有非常喜歡的男生,他

他的年齡決定了心智。而且他還是在上學。自己根本沒有什麼社會經驗。而且他要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要等到畢業。為什麼要等他?這段感情你有主動權嗎?什麼都是聽他安排嗎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不會讓你處在這種不明不白的尷尬地位。而且你媽媽不同意 不管你媽媽是否瞭解他。但媽媽總是過來人 她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