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是找個比自己大一歲的好還是小一歲的好呢,我是男生

2022-05-22 15:50:17 字數 3230 閱讀 8168

1樓:百小度

比自己小的好。小女生比較可愛,大的就比較現實了,而且經歷的也多。還是小的單純點吧,也容易和她相處。不過還是不能光看年齡的。也要看看外貌和性格等等。

2樓:眾裡尋my他

這個看個人感覺吧,年齡始終不是關鍵,重要兩個人合得來,得相處過後才知道,要是非得選擇的話,民間有說男大7女大1,那你就找個大一歲的,聽說這配對很合的

3樓:醜陋的修女

我是女孩子 我是堅決不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的,雖然大家都說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無關,但我就是過不了這個坎。就是要找比我大3-10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女大三抱金磚啊,呵呵,現在姐弟戀感情也很好的!放心,只要兩個人願意沒什麼阻礙的

5樓:中國很行

同歲或小4歲。如果你足夠成熟,可以找大你4歲的。除非特別有眼緣...

6樓:love寶寶

我覺得還是大一點好,懂事,體貼。不過,小的也不錯,會把你當成她的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找女人的原則是比自己小.

因為女人過了30歲以後很顯老.

最好找個比自己小3-4歲的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自己小的好點,因為女人易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觀點,男孩子要比女孩子大。以後為人夫,需要讓女人來依靠你,年齡越大的女人思想越成熟,你都感覺不到男人的尊嚴。

相親,現在的觀念和以前不同了,只是給你們提供一個認識的機會,關鍵在於是不是適合你。我認為現實中的婚姻不是由愛而成婚,是適合而成婚。

我跟我老婆結婚一年多了,談戀愛才一個月,屬於閃婚。我覺得她很適合我,當初決定和她結婚並非是我很愛她。不過現在我很愛她。到目前為止從為爭吵個,大家相敬如賓。

10樓:婲尹

首先要看你是喜歡御姐還是蘿莉羅,各有各的好處,把你資料說詳細點,我來給你分析分析

結婚物件找一個比自己大三歲的男生好還是一歲?

11樓:

結婚不看年齡,但比自己大的男生心態成熟,對於女生來說會好一點。但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這才是幸福的**。

12樓:平彤

大三歲好一點,因為比你大三歲那個頭腦好,會照顧你。大一歲的呢,他就不知道怎麼照顧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就不算個問題,因為大1歲跟大3歲都是在可接受範圍之內的。所以這這不能作為選擇對方的條件,你要選擇的應該是男生的人品好不好,性格跟你合不合得來,當然勢力點的話也可以看看家庭及背景

14樓:修羅網易

我覺得年齡是個問題,它又不是個問題,主要看自己怎麼想,比如最近馬文事件,其實我挺佩服馬伊琍,看好文章,浪子回頭金不換!

15樓:善映

男女成熟期在:25歲以上最好,大一到三歲都一樣

16樓:水瓶臨風

當然是大三歲的好,知道疼你

17樓:卞文敏

年齡不是問題,幾歲都沒關係的只要真心的就好

18樓:痴心悸

。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19樓:淡然零落

不用看年齡,看他成熟穩重不,對你好不

20樓:星空

自己喜歡就好 無關年齡

21樓:經常搶銀行

找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男生找物件找比自己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22樓:淚痕

當然小的好,如果物件好漂亮大一點也很喜歡。

23樓:尺素丶

如果自己比較有主見,就找小的

算命的說不讓我找比我大一歲的,可是現在的相親物件比我大一歲,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就好。你相信算命的,你的命運就把握在他的手裡,你一輩子不結婚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看嘛,我倒不想說封建迷信,因為有時候真有算得很準的人.自己各方面觀察看看,有時候命運吧也是註定好的,自己感覺幸福快樂對他人無害就好唄

26樓:life至此_終年

個人認為,生活在當代社會,不應該迷信,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既然你覺得對方還可以,就沒有必要為了那些無稽之談而錯過對的人。

27樓:orz茹茹

算命的沒說你不合適結婚嗎?真逗。什麼年代了還這麼封建迷信!

28樓:講真話有罪

我送你句算命先生說的話:瞎子過日子艱難,生活靠大家幫忙。自己想想,你會幸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算命先生的話不可全信,不科學。

30樓:走乙召

什麼年代了?還信算命的?!

和一個比自己小一歲多的男生交往,相親認識,條件樣子都還行,就是比我小啊。他告訴我見到我的第一面就知

31樓:baby好久不見

比你小沒什麼的,何況才小一歲,你要相信他,還有就是相處的時間儘量長一點,別才1個月就結婚了,這樣的話就比較容易受騙,時間長了就不一定是這樣了,感覺有獻殷勤的成分在其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就留在以前吧,這一次,我選擇放棄,是我太過固執,或者說是幼稚。或許在我們遇見那一刻,我已經把緣分用完了。

33樓:夢凡妮

年齡真心不是問題,你看看他是不是隻對你這樣,或者再跟他多相處幾年慢慢就瞭解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你想太多了吧

相親了一個男生,比我大一歲但是不成熟,下班就是打遊戲

35樓:yuki大宇

可是像抄不講究這種襲事都是習慣呀 而且bai其實如果一開du始你就對他是這樣的印象zhi了 你覺dao得改的可能性大嗎 不過如果除了不講究之外別的還不錯也可以考慮阿 打遊戲這個事我是沒辦法 因為我覺得我反正從來不如遊戲重要 但是該陪你的時候他陪你就可以了呀- -

女朋友比自己大一歲合適嗎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好不好

老實說,以前的我也跟你一樣在乎歲數,總是覺得男的應該比女的大才行,可後來隨著長大才知道這種想法太可笑了,規矩都是人定的,想法也是人想出來的,千萬別被這種封建論給束縛住了,歲數不是問題,關鍵你倆是不是真心相愛,相愛就在一起唄,我在網上看到的 一個女孩子找了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友,他們倆很相愛呀,還有個真...

你會選擇比自己大一歲的女人結婚嗎

愛 可以 bai 但結婚的話 要慎重du 愛 不分年齡不分地域甚zhi至可以dao不分男女 只要兩個人用心回 這種感情是控制不住的答 但結婚 一輩子的事情 試想當愛的激情燃盡後 留下的是什麼 生活的熱情平淡後 又會剩下什麼 你可以先想一下再說要不要選擇結婚 同時 不是別人說好了 你就會好 也不是別人...

為什麼都說找老婆不能找比自己大一歲的

其實並沒有這種說法,可能是根據12生肖的排列,迷信上女大一歲與男方不太相合,也是你們地方上的觀念吧。以前根據男女的生理特徵,比如男人相對來說壽命比女人要長,而女人又是以弱小方把男人作為依靠物件,所以一般的結合是男方年齡大點,而隨著社會的發展,這樣的觀念也在不斷的改變,只要雙方情投意合,真正相愛,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