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張移動的神州行號碼卡,不知道自己的服務密碼,怎樣設定或得到自己的服務密碼

2022-05-22 15:50:18 字數 1769 閱讀 7891

1樓:

你好,你可以撥打10086重新設定你的六位數服務密碼,根據語音提示就可以進行設定。

另外你可以到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你設定。

一般初始密碼是123456。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忘記密碼,去營業廳辦理一下密碼重設(我印象中好像要帶身份證),然後他會讓你說幾個 你這個號碼 經常聯絡的手機號(大概5個左右吧),之後就應該可以進行密碼重設了!去之前,打10086,避免跑冤枉路。祝好運

3樓:流觴紅塵測

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瀏覽器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在登入介面右下方點選【檔案密碼】

2、在輸入框填寫【手機號】點選獲取【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下一步。

3、申請人選框裡【填寫你的姓名】有效證件填寫【身份證號碼】點選提交。

4、在三個號碼填寫框裡,輸入5天前3個月內,撥打過對話的3個不同的號碼,注意,最好是頻率比較高的3個號碼,還有就是當天只有10次輸入機會;

5、完成了號碼驗碼後,就可以在設定新密碼選框裡輸入新密碼了;密碼為8位數字。

6、看到彈出來的一條;【尊敬的客戶;你的新密碼已經成功設定】就說明已經成功修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密碼重置 服務密碼設定 服務密碼修改

你沒有設定服務密碼 打10086服務**或10086簡訊營業廳中服務密碼設定。

注意服務密碼重置(設定過服務密碼但忘記服務密碼)入網身份證件才能服務密碼重置

5樓:湯聲聲

打10086自動臺,按提示有一個密碼服務/獲取密碼的語音提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密碼是puk的後六位哦

如何知道自己手機卡的服務密碼(我是中國移動神州行的卡)

7樓:非之文

如果你中途沒有更改過原始密碼的話,那可以去營業廳查尋自己的卡密,即使你中途有改過也可以自己通過打10086**重新設定自己的密碼功能,只需要本人身份證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買這張卡的時候,有一張卡,上面有一串pun:串號,這用是你的手機服務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時包裝內有一張密碼卡

刮開塗層看到的數字就是密碼了

10樓:光子洙

1、首先開啟瀏覽器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在登入介面右下方點選【檔案密碼】

2、在輸入框填寫你的【手機號】點選獲取【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下一步。

3、申請人選框裡【填寫你的姓名】有效證件填寫你的【身份證號碼】點選提交。

4、在三個號碼填寫框裡,輸入5天前3個月內,您撥打過對話的3個不同的號碼,注意哦!最好是頻率比較高的3個號碼,還有就是當天只有10次輸入機會;

5、完成了號碼驗碼後,就可以在設定新密碼選框裡輸入你的新密碼了;密碼為8位數字

6、看到彈出來的一條;【尊敬的客戶;你的新密碼已經成功設定】就說明已經成功修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可以撥打10086進行重置

新買的移動**卡,不知道服務密碼,怎麼獲取?

12樓:單親也瘋狂

你問移動客服就好了,一般新辦的卡都是沒有密碼的需要你自己設或者是你開卡證件裡的後4位什麼的

13樓:閒坐河邊聽夏語

打10086轉人工服務!

vivo9我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大王卡怎麼切換到聯通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資料卡中切換到聯通卡使用,如果沒有資料卡的選項,說明您的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如果要使用聯通卡需要先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我的手機是vivox9,有兩張卡一張是聯通卡,一張是大王卡,我把大王卡放在卡1用的卻是卡2的流量 vivo x9手機 有全網...

我是小米8手機,有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我用移動流量時,電信卡可以打電話嗎

您好普通全網通手機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的,如果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當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可以的,可以在設定上選擇打 又卡一用流量用卡二,但是你每次用流量的話需要調一下。有時候會調到卡二或者卡一什麼的。可以的撥號碼的時候給你提示一下,卡一卡二。如果你需要卡一的話,就...

剛買的流量卡為什麼用不了,買了一張移動流量卡,插上手機好像用不了,怎麼樣才能用呢?

那你買的是0月租無限流量卡還是每個月扣月租的流量卡。現在有很多流量卡都是漏洞卡,看運氣,運氣好能用幾天,運氣不好能用幾個小時就不錯了。買了一張移動流量卡,插上手機好像用不了,怎麼樣才能用呢?需要設定手機apn才能正常使用的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定,2 然後找到接入點名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