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張移動一張電信,我想用電信的流量用不了只能用移動

2021-03-25 11:11:14 字數 2694 閱讀 4986

1樓:oppo客服

為什麼我一張移動一張電信,我想用電信的流量用不了只能用移動,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全網通版的手機,該款機型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當時用電信手機卡時,移動卡的網路是關閉的,但可以正常通話,收到簡訊的您可以重啟手機試一下

3樓:再回首可否白羊

在設定中切換網路為電信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可能是移動版本的,使用流量時,會預設為移動優先,沒油解決辦法,只能是用流量的時候,在設定裡面把移動的卡關掉,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一張移動一張電信,我想用電信的流量用不了只能用移動

5樓:銳元修浦棋

你的手機可能是移動版本的,使用流量時,會預設為移動優先,沒油解決辦法,只能是用流量的時候,在設定裡面把移動的卡關掉,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6樓:己秀榮帖妍

電信版的雙卡雙待手機,連線使用卡槽2移動手機卡的網路資料流量連線,必須禁用電信手機卡的網路連線,才能連線使用卡槽2移動手機卡的網路連線。

沒有禁用電信手機卡的網路連線,無法連線使用卡槽2

移動手機卡的資料流量連線。

我同時上了一張移動一張電信,可是隻能用移動的資料。要用電信的流量除非把移動的卡關閉。這個能解決嗎?

7樓:女流邙

如果是移動定製版全網通手機,只能單獨使用電信卡,才能上網。若是移動卡是打**的,你可以把移動卡設定來電轉駁功能,把移動卡所有來電轉接到電信卡上面就好了

我有兩張卡一張移動一張電信,像用電信的流量,但為什麼一直是移動的流量,而且轉換不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其他手機卡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流量管理。會有兩個選擇卡一或卡2。你的電信卡在卡1還是在卡2?在**就選**,選完以後按確定。這樣就可以了。

10樓:正義之劍

在手機設定裡流量預設設定成電信卡即可。

我的華為手機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為什麼只能用移動的上網,必須停用移動卡才能用電信卡上網。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

12樓:陸陸陸

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謝謝

有一張是移動的卡有一張電信的卡 我想用電信卡的流量怎麼切換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幫您切換電信卡上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著你說的這個問題不難,只要你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就可以切換。你可以開啟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你就可以根據提示選擇你要使用流量的電信卡了。由於不同型號的手機系統不一樣,不能給你具體答覆,實在不行你可以找身邊的朋友幫忙切換。

15樓:或者是

手機上可以設定流量走哪個卡槽中的卡。

你仔細看看手機的說明書吧~~~】望採納

為什麼oppo r9一張電信一張移動,移動的能用,電信的用不了?

16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目前的全網通手機一般都是這樣,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是關閉的,建議您選擇電信卡上網,電信卡上網時,移動卡仍然可以使用2g網路。

oppo r9,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於2023年3月17日正式釋出的年度 旗艦手機,2023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已於2023年3月24日正式發售。

oppo r9配備的是5.5寸 1080p屏,1.66mm螢幕邊框,搭載vooc閃充及前置1600萬攝像頭。

提供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 2023年11月1日,oppo r9獲代表著2016中國手機設計與應用創新最高獎天鵝獎。

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上在一個手機裡面為什麼只能用電信卡的流量?

17樓:潮佑平衡鶯

電信版的雙卡雙待手機,連線使用卡槽2移動手機卡的網路資料流量連線,必須禁用電信手機卡的網路連線,才能連線使用卡槽2移動手機卡的網路連線。

沒有禁用電信手機卡的網路連線,無法連線使用卡槽2

移動手機卡的資料流量連線。

我有一張移動一張電信卡,可是為什麼當我要用電信卡的流量時必須停用移動卡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當使用電信手機卡時,移動卡的網路是關閉的,但可以正常通話、收發簡訊的,您可以重啟手機試一下。

可以放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小米max可以同時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

您好,可以的,但需要您的手機是全網通機型或者是電信雙卡雙待手機才可以同時安裝電信和移動手機卡使用的,需要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全網通手機都可以實現,蘋果單卡除外 小米max可以同時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 您好可以的,小米max是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可以支援...

為什麼我一張聯通和一張移動,聯通卻用不了

您好 如您聯通號碼無法使用,具體是如何提示的,方便時可以換機測試,如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撥打人工客服10010諮詢,謝謝!如果是雙卡雙待手機,一般情況下只能同時一張手機卡作為主卡進行上網。建議您檢視是否設計為移動卡為主卡導致聯通卡無法上網。除此之外,手機指支援聯通2g不支援聯通3g 4g網路的話...

我是小米8手機,有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我用移動流量時,電信卡可以打電話嗎

您好普通全網通手機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的,如果是移動定製全網通,當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可以的,可以在設定上選擇打 又卡一用流量用卡二,但是你每次用流量的話需要調一下。有時候會調到卡二或者卡一什麼的。可以的撥號碼的時候給你提示一下,卡一卡二。如果你需要卡一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