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厲害的人,早就戒掉了朋友圈。你是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嗎

2022-01-28 14:55:59 字數 389 閱讀 8816

1樓:依戀

都不發你們看什麼,有好多人裝清高,你不發朋友圈一年能多掙一個億嗎

2樓:道士下山

一週發一次古董,隔週發一首民謠。六年一貫制。貌似很熱鬧,但關於個人隱私、家庭、近況、喜怒哀樂隻字未提。

3樓:寄情以言

我不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生活,不想讓太多人明白我在做什麼,所以我不喜歡發朋友圈。

4樓:叮噹必過

我從來都不是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隱私和我的動態。

5樓:theshy被定住

我不是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因為我覺得有些事自己知道就行了,沒有必要還要宣傳一下的。

分手了的女朋友發了條這樣的朋友圈真正對你好的人是督促你變得更好的,而不是來你的歲月裡蹉跎的人

意思就是你不行,希望你吸取被甩的教訓更加勵志,早晚是要甩你的,晚算不如早甩,也不耽誤你的事,她自己安慰自己,她是個好女孩。沒必要按照她的標準去生活的,你要有也要有自己的要求,男人們要有自己的框架跟想法,不能什麼事都圍著女人轉,那你們比較低階嘛。女人都喜歡有血性的男人,他們要的是征服,而不是感動。他們...

真正高層次的人,都會遠離朋友圈的哪些人

都說,一個人的圈子就決定了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很多時候,人是很容易受身邊人的影響。有時候身邊人,帶給自己的影響是巨大的,甚至都可能改變你的一生,無論怎樣都應該認清身邊的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身邊的人越多越好,也不是圈子越多越好,而是要跟真正值得的人在一起,這樣才不算辜負你的人生。所以,真正高層次...

你感覺從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呢

獨狼也有 我就是那種從不發朋友圈的人,其實我們沒什麼心態,只是不知道該分享給你們什麼。 猴25751刈僬 不會發,也就從來不發!有時主動發點,哪怕動動手指 一下真知灼見或者其他開卷有益的東西也是善莫大焉的,圈友們也會很高興給你點讚的。 沉夜孤星 朋友圈是個比較私密的地方,然後隨著加了很多同事,甚至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