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和兒子過心情說說,七夕老公和兒子送的花心情說說

2021-05-09 06:08:56 字數 1549 閱讀 4537

1樓:奔跑中的憤青

也可以說、

七夕了。別人都去約會了

我只能跟我的兒子。

在一起約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失落的:

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6.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7.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常

8.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0.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1.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4.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5.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6.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18.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9.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0.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21.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2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3.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4.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七夕老公和兒子送的花心情說說

3樓:小蔡一碟純純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跟孩子們在一起的心情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我還沒來得及細品你成長的點點滴滴,你已突然長大。

孩子的成長看似漫長專,但真屬正需要我們高強度的陪伴也不過兩三年。母愛本身就是一場體面而緩慢退出,能緊緊擁抱的時候就不要著急推開吧。

每天都會有使人感到幸福的瞬間,回到家後陪孩子玩耍看到他可愛的笑臉。生活是很艱難,可處處充滿美好,你只需要善於發掘,磨礪堅韌的意志。

週末各種溜達。孩子眼中的幸福,就是有父母的陪伴。父母眼中的幸福,就是這樣,一家人在一起。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陪伴。而,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孩子慢慢長大了,一直遺憾自己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走了太多的彎路。現在忽然想開了,既然我是有缺陷的,那麼彎路是不可避免的,重點是我曾經不停地嘗試,並且有幸做對了一些事情。當我做對了的時候,孩子會突然緊緊摟住我的脖子獎勵我,而這才是值得我記住的時刻!

5樓:奔跑的好小夥

什麼時候最高興

當然是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候。

心情是最愉悅的,

七夕送老公什麼禮物,七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呢

有了小寶寶後兩人世界肯定少了,那天請老人們幫忙照顧一下孩子,兩人出去好好吃餐飯,看場浪漫的愛情電影,過一個二人七夕之夜,又實在又浪漫。送個你親手繡的十字繡吧,你老公肯定會喜歡,而且 不高,心意十足 可以用你們兩的 做個 卡式u盤 呀,可以向銀行卡一樣放在錢 包裡,這個也比內較實用,讓他每次使 容用時...

七夕賀卡怎麼寫,七夕卡片怎麼寫

七夕是我們國家自己的情人節,關於七夕也有著很多美麗的傳說故事。相比西方的情人節,我個人更願意過傳統七夕的情人節。在七夕這天,一般都是男生向女生表白 求婚的好日子。有些時候女孩也會向男孩贈送禮物,以表示自己對於男友的愛意。在我們贈送禮物的時候,一般都會附帶一張賀卡,這樣能夠對愛人,說出我們內心想要說的...

求七夕祝福簡訊,求七夕祝福簡訊

啊 你是織女,我是牛郎 你是織女 我還是牛郎 七夕快樂。今天是農曆7月7日 七夕 祝你從今開始有人 7 有靈 7 有運 7 有福 回7 答有財 7 有朝 7 總之無論做什麼都順 7 七夕喜鵲叫,七喜身邊繞,祝你一喜事業暢,二喜錢滿倉,三喜前途亮,四喜身體棒,五喜愛情長,六喜福滿堂,七喜心情爽 七月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