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抓住女人的心,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

2021-05-09 06:09:58 字數 5241 閱讀 4270

1樓:書竹

不要每次秒回她的資訊

2樓:檢桂花甄婉

女人的心思男人永遠是猜不透的。只要她心裡有你,不管你怎麼做她心裡都會有你。當然了女人的虛榮心很強什麼都想要最好的,只要自己也得好好的表現。至少要她知道她是你生命裡最正要的人。

3樓:vincent_真相

愛一個人,是一種讓你深信不疑的感覺,前提是這個“信”,不是隨口說的,是用心真正地相信,有一句話叫做“信任無價”,這話是真的,能做到真正地相信一個人,憑感覺去相信去理解一個人,不是憑眼睛,這樣才體現出這話的價值,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不管在什麼心態下,不會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去曲解一個人。

明白一個人的行為,明白一個人的心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做到不管眼睛看到什麼而內心都深信不疑,而且還能一如既往地去愛這個人,能這樣做到的人是一個很不簡單的人。

有的人他嘴上不用說什麼,一個眼神能讓你讀懂他的內心,他所流露出來的情感,他所愛你的心情,他所給你的感覺,不需要言語,就一個表情也能讓你心碎,這是懂得真愛的人。能用心去相信一個人,理解一個人,自然他也會處處為你著想,能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安慰,在你失落的時候陪你傷心,在你感性時陪你失落,在你開心時陪你歡笑,在你浪漫時給你依靠,在你離開時為你牽掛卻從不去做胡思亂想,就算你走進了***,也能相信你不會做壞事,不管你走到**,都相信你的心裡都只有他。總算你跟別的男人走在一起,也相信你們只是認識的一起說說話,不會想你們之間有什麼不軌行為,試問,你能做到這樣去相信一個人嗎?

如果能,那麼,你真的懂了什麼是真愛,如果不能,那麼,證明你還不能免俗。

當你有一天,發現你愛的人手機裡有了別人發來親密資訊的時候,你會第一時間罵她,發脾氣?還是能靜下心來告訴自己可能疏忽了關心她,她也需要關心,需要被欣賞,於是,多點時間來陪她,關心她,把她原來對別人的傾訴轉回來對你?怎麼樣做完全是處決於你個人的思想是否成熟,考慮對方感受是否周全。

因為你第一時間發脾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你不可能真正地瞭解到她的內心,如果你相信你的愛人,其實,不需要開啟手機去看她的資訊,包括她無意開啟了郵箱忘記了關的時候,就算你看到了她郵箱裡有別人發來的親密信件,你不要開啟來看,把郵箱關閉了,然後,告訴她,你忘記關上郵箱了,我替你關了。其它的不用多說,她也能明白你會看到別的信件,但是,你相信她,你這樣做絕對能感動她。也許你的愛人能把你摟得更緊並對你說一些親密的或深情的話讓你更相信她只是愛你,並有你足夠!

只是,不是人人在這些事情面前都能那麼理智的,大部份的人都會失去理智並藉機大罵對方。最後搞到大家互相傷心互相為感情嘆息!

有的男人嘴上說如何的愛你,但是他的內心卻在懷疑你,總猜測你今天做了什麼不軌行為,然後,用自己自以為是的猜想結論去認定你的行為,不管你做了什麼他都認定你跟出軌有關或跟別的異性有染的時候,你的內心會對這個人有什麼樣的感覺?反感嗎?討厭嗎?

還是覺得他緊張你,在乎你?其實,這種無謂的猜測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對方,也許發洩了你心中的不快或猜疑,但卻是給對方蒙上了陰影和傷害。等於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這樣的男人自以為很聰明,很懂得抓住愛,其實不然,這樣的男人是最讓人討厭的,最反感的,而最終是讓人不敢與之接近的。

更可惡的一種行為就是,他扮作很能與你交心,讓你信任他,對他傾訴你的心底話,當你真的什麼都說了的時候,他卻拿你的行為去大肆宣揚,把你的不是和行為擴大無數倍地去說你的行為如何如何的不是,如何如何的不恥去評擊你,這樣的男人叫愛你嗎?還有比這種方法傷害一個人更深的方法嗎?轉過身來這男人還照樣說愛你的時候,你看見他,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感受?

愛情,在能真正懂的人身上生根,能越演越烈,能有靈有性,有情有血有淚,用生命用靈魂用一切的最真去愛你,能感動你,能讓你時刻都想著他,自然,www.vipyl.com你也不會做有違良心的事,有對不起他的事,你不覺得這樣的真愛是很純潔,很崇高的嗎?

為什麼偏要去想一些無中生有的事來玷汙你原本很神聖很美好的愛情感覺呢?這樣做的結果不是得到愛情,是失去愛情,而且也是互相在傷害,互相不信任到互相折磨,走向了愛的失敗的那一面,最終到了有你和無你都無所謂,愛你與不愛你也不重要,甚至於愛你也不關你的事也不是因為你的本身,而是因為別的人或別的事牽扯著不得不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愛情已經滅亡了,存在於表象的愛情只是因為親人或孩子或社會表象需要的時候,愛你已經與你無關了,那麼還愛著有意義嗎?繼續下去只是互相折磨互相傷害最後是互相傷心的結果,為何要愛得這麼累?

你不是自認為很懂得愛嗎?能懂得抓住對方的心嗎?能時刻想到對方在幹什麼嗎?

其實,愛情的存在只有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怎麼想,愛情就是怎麼樣。凡事向好的一面去想,最終收穫的會是好的結果,凡事向壞的一面去想,最終也只有壞的結果。

相信對方是不會欺騙你的,那你就深信不疑地愛下去吧!當你在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會是懂得疼愛你的人,當你需要的時候無論在何處都能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人,會是真正緊張你在乎你的人,有這二點就夠了,其它的,不用再想了,人處於現代這個充滿各種形形式式事情的社會上生存,總會有一些你不願意看到的表象出現,不要多想,堅定自己內心的信念。把愛放在心裡,然後通過情來維繫,能時時曖著對方的心,這樣,也就抓住了對方的心,把握住了愛情。

4樓:苑剎

無條件信任她,無條件寵她,包容她,愛她。

5樓:早晨

得到她的人就差不多了

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6樓:梅興律語蝶

□單刀直入

大多數女性喜歡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女人,我覺得只要你真心地對待她,在適當時給她一定的空間 (切不可追太緊,我們有些女人很反感的哦~~)記得她的生日和各個紀念日,在細節上體現你的體貼和細心,最好是在她受挫折時...安慰她,鼓勵她,照顧她( 女人容易在受傷時愛上安慰她的異性,真的!!!)女人,對感情是日與俱增的,加油!......

切記切記,千萬千萬不可花心啊!!!!!!要不一切都會被看成是虛偽的~~

8樓:郯曼青段茉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9樓:斧頭大浪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二,你要是沒錢,那你應該長的很帥,那個少女不懷春,和白馬王子在一起是可以

炫耀的光榮。

第三,你要有智慧,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第六,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米油鹽煩。

第七,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八,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九,你要是木頭的連好話都不會說,那你............

第十, 天涯何處無芳草.

女人是一種很怪的動物,你對她太好,她總是不以為然,就象,你說她長的很漂亮,說多了.她

會認為你配不上她,不說了,她又會認為你不愛她了.女人是貓,她總是小心翼翼.女人是老虎

,她總是氣勢洶洶.女人是蝸牛,她需要保護.女人是燕子,總想高飛.女人是小鳥,可愛動人.

女人是刺蝟,不讓你輕易靠近.女人是海底的針,永遠摸不透.女是太陽,一目瞭然.

女人是哈雷慧星,美麗卻又帶著不祥!

每天對她好一點

漸漸的就將她俘虜了

對你有了依賴哈哈

10樓:七月傑

好了 我這些全問我了一女性朋友 他說一切都不實際的

很簡單 有錢 高大 帥 能貧 有男人味....等等這些大家能想到的優點越多 就越受女人喜歡

其他都是虛的

11樓:方摩托

要想抓住女人心啊, 說難也難,說易也易。

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不能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句話是沒有錯的。

一句話:循序漸進。

先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再讓她對你產生愛慕

然後讓她對你著迷

最後她愛上了你,她是你的了。

具體措施就不好說了,你提供的資訊太少,我無法對症下藥

12樓:水色的風

吻她吧,不夠君子。不吻吧,不夠漢子。

誇她吧,說你撒謊。不誇吧,說你笨蛋。

順她吧,說你“妻管嚴”。不順吧,不善解人。

太浪漫,說你老練。太規矩,魅力不足。

常看她,招她厭煩。少去點,怨你獵豔。

穿得好,說你花心。邋遢些,卻個心眼。

吃醋吧,你太狹隘。大度點,說你不愛。

求歡吧,不夠尊重。安分吧,不夠寵愛。

你晚了,他等得煩。她晚了,女孩特權。

你訪友,說你墮落。她聚會,天性其樂。

少親她,你太冷淡。老親她,你佔便宜。

過街不管,道德有缺憾。

你領她走,男人耍手段。

你看別人,是挑逗風情。

別人看她,是仰慕佳人。

你要說話,她讓你聽。

洗耳恭聽,她逼你開言。

朋友,想抓住女人的心?呵呵,還沒到手,你非被她弄得暈頭轉向。

怎麼才能抓住女人的心,怎麼做才能抓住女人的心

不要每次秒回她的資訊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 我不是不會去碰個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些適當的事,你的男人會覺得你處事很明瞭。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慾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如何溝通才能抓...

怎麼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溝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些適當的事,你的男人會覺得你處事很明瞭。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慾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