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愛人卻又不懂該如何表達,我要怎麼辦

2021-05-05 15:13:53 字數 4400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己去跟她表白一次

既然你前一次叫同學幫你表白她沒拒絕

就證明她是喜歡你的

只是在等你跟她說那句話而已

如果你跟她說了

她肯定會跟你一起的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

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

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

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

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

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

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

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

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表達,真的不行就用行動去給她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鼓足你的勇氣 填滿自信心 去說出來

很愛一個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該怎麼辦?

4樓:練清輝啟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5樓:翠博宋策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6樓: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7樓:費莫乃欣竺永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表達出來,該怎麼辦?

8樓:仲彧

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哪怕是失敗了也是問心無愧的,哎...

9樓:明實甘雪

因為你只要用心了,就會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只會放在心裡,付出了真心生怕會被別人欺騙,生怕自己表達了以後對自己

不理不踩,所以就不敢表達寧願放在心裡,因為那樣至少以後回憶是沒好的.

額....不過真心喜歡可是必須要表達出來的哦,不然就會錯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她好,她積極迴應的,對於男女獨處她也不反對的,就嘗試拉下她的手之類的親熱動作,她也不反對或者只是嗔怒,基本上就可以做女朋友了,繼續發展下去,著急的人會是她了。只要看心意,假如太主動,女生會嚇到的。最好先打探清楚底細然後儘量把自己的愛好儘量和他配合。

對她好點,但不要套過分,要知道,女生在意的是共同語言。

想放棄一個人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很幼稚,明明心裡還有那個他,嘴上卻說,一點感覺都不沒有,真的太幼稚了,放下一個人,真的很痛苦,是一個實現自我成長的過程

12樓:向凱看齊

我不會從黑名單里加回任意一個拉黑的人 就像我不會擁抱所有想要放棄我的人

13樓:執筆畫農

我想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但你並不喜歡我,我只能放棄了嗎?但是這個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呀。放棄吧!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是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任想了就想了,哭了就哭了。

既然要想,就仔仔細細的想,極致的難過甚至撕心裂肺。

唯一要控制的就是行動。

要正常生活,要去嘗試新的東西。要給自己找麻煩。

不要再去接觸他。不要再給自己新的養料去滋生更多的感情。

大腦會本能的保護你。

讓你麻木,讓你遺忘,讓你重新開始。

喜歡上一個人卻又不能表達出來,該怎麼辦?

16樓:毒a唯l穎

不說出來或許還是朋友!這是我朋友勸我的!我沒聽!我和她基本連朋友都不是啦。唉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聲說出來,勇敢跨出第一步!

1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勇敢說出

19樓:灬涼快

有些愛不一定要說出口,看看有沒有可能再說,

如果愛一個人,卻無法表達,該怎麼辦。

20樓:萇如柏蕭聰

第一,讓你自己底氣足一些,具體解釋為:才氣或者財氣,至少你是潛力股。哥不是拜金,哥說的是現實。第二,具備底氣之後就直接表白,不要墨跡!!!行就行,不行就拉倒。

21樓:李

為什麼無bai法表達的

du 愛就是應該表達出來的 如果不說出zhi來,你dao失去的不僅是一個版機會,而且可能是你權愛一輩子的人。人的勇氣應該用在哪?我覺得應該用在值得我們追求的事情上,如果面對愛情,面對喜歡的人都沒有勇氣去表達,那麼我們的勇氣還能用到**呢。

有些機會一生只有一次的,錯過了也許就只能去悔恨了,勇敢去表達,勇敢去面對,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和事情的結果,做你該做的事情,三分人為七分天定,結果會出乎你的意料。望樓主採納

22樓:握不住的他是沙

要麼告訴他,要麼你就把這個小祕密藏在你肚子裡

23樓:莫言

愛就大膽說出來,找個適當的機會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趁自己還未老,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

25樓:憶城雪域

去表達吧,不能就遠遠關注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無法表達呢?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28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29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30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31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32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我很喜歡一個人,可我不善言辭,不懂得該如何表達,怎麼辦?求大神指導…

33樓:劍仙蓮沼

喜歡就要說出來,只做不說,等哪天她屬於別人了就後悔莫及了,加油吧

我感覺自己無所事事,卻又不想這麼下去,該怎麼辦

其實你現在的這種狀況,我也是有經歷過了的,但現在回頭想想,這段時間其實是人生中應該最灑脫的時間。為什麼呢?首先,進入大學,就想加入學生會社團,多多體現自己的能力 第二,讀到大二,會嘗試到社會上去找很多很多份兼職,賺取那微薄的工資,還要在人前炫耀 第三,課程也不能落下,不能掛科,不然。第四,還想交個女...

不愛她,卻又不忍心拒絕她,我該怎麼辦

我不去分析你的為人及她的為人,這樣憑空去想別人我感覺不禮貌.這種女孩我遇見過,不僅一次遇見過,所以說發生這種事情很正常啊 我追女孩是很有經驗,但也有失敗.那我們來就事論事 針對這件事情 一.也許是你太唐突了或操之過急或方式不對或地點時間不對.總之是沒有注意方法 方法很重要.不要只想自己.自己感覺時機...

我好想你,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真的好笨。用英語怎麼翻譯

要表白麼?親 天鵝要飛鳥不跟,良字少點雙人陪。木目相連在我心,爾字旁邊多一人。含蓄書香氣 加油!i miss you so much,babe,but i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that.i am pretty stupid.絕對的地道,希望採納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