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男友生氣了,他直接說再見了還能挽回嗎

2021-05-09 05:58:30 字數 1192 閱讀 9842

1樓:桃夭談情

感覺扔討厭的人送的禮物這一點是有點過分了。你既然都討厭人家了為什麼還要收別人的禮物呢?至於和你男朋友的問題,如果想挽回的話,建議找他談談,問清楚生氣的點,然後自己能接受就道歉改變,不能接受就算了。

2樓:

感情不能勉強,並且感情方面本就該男生主動,既然他有心誰出這話你就放寬心,大膽一些 接受,女人更要活出尊嚴 不能因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被束縛,別忘了世上沒有什麼是一輩子一成不變的 只要你想開了順其自然就好 興許後面會遇到更好的 傻丫頭。

3樓:來自龍山寺幽默風趣的夕霧草

這種情緒化得男生,我是不喜歡得,挽回了,他還會不知道哪句話又跟你提分手,這樣有意思麼?

4樓:沫影是非囚

這種關係斷了無所謂了,什麼事啊,一個處理過往禮物的方式,不會大動干戈,上升到道德層面,有必要嗎。

5樓:捷採藍

估計也談不上討厭吧,估計也就無能為力而失落,再加上你們雙方都僵持沒一方退讓就這樣子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朝一日他發達了他會記得你的,的確是你說過了

7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真的生氣了。也許你覺得他的生氣是沒有什麼意思的生氣,但是有可能他覺得你的做法非常不對。你和他的想法不同,所以都不一樣。

感情不能勉強,並且感情方面本就該男生主動,既然他有心誰出這話你就放寬心,大膽一些 接受,女人更要活出尊嚴 不能因為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被束縛,別忘了世上沒有什麼是一輩子一成不變的 只要你想開了順其自然就好 興許後面會遇到更好的 。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他會接受女人的一切。會包容她的一切。

所以說,不在乎女人的男人,不要也好,乘早甩了。

8樓:擾龍夜楣

你又不在乎他又在乎他,我確定你是女生

9樓:

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

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10樓:聽天下之說

只是生氣,就輕易說再見,還有什麼好挽回的,

惹獅子座男友生氣了,問他吧,他說沒生氣,打電話又不接,簡訊也

千萬別問得太頻繁 給他點兒時間 說些安慰的話 不管是什麼 有你陪他一起度過 然後就給他時間去想 男生這個時候不會和女生一樣 要哄 男的 哄了 在給點時間讓他自己想通 就沒問題了 晾著他。慣些毛病。我男有獅子座的,可是特小心眼兒,一生氣就不接 也不聯絡,怎麼辦?唉,獅子座就是這樣,特別大男子主義,對自...

誤會了男友惹他生氣了,向他道歉後他雖然說他沒生氣,可不知道是

那你一定是把他氣得夠嗆 不然一般女生認個錯就沒事了 好好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反正每次我跟我老婆吵架都是我先認錯。好好聊聊把話說開了 我誤會了男友,向他道歉後,他說沒事,只要我不生氣就行,讓我別那麼 很包容你,你應該感到快樂 好好珍惜擁有吧朋友。如果這樣你都稱之為愛,那我只能說 你的愛來得快 去得也快...

女友鬧生氣,說再見是啥意思,惹女生生氣了女生說再見是什麼意思

感情交往正常時說再見,就是後面再相見。生氣時說再見就是心情不好,想快點離開,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會。感情特別不好時說再見就是永遠不見,在此時決別!我覺呢 要找根本原 想想自惹氣 呢 送點禮物 或做點讓事情 現在不想見到你,可能再見到的時候就不生氣了。以上。分手咯喜歡她就去挽回唄 她說的是氣話哄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