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兵哥哥談戀愛啊!?迷茫,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累嗎

2021-03-04 04:18:36 字數 1223 閱讀 8736

1樓:lee美好未來

耐得住寂寞。要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不要亂搞~

2樓:許

跟平常一樣,兵哥哥也是男人

3樓:綿羊

欲情故重,慢啊慢來。

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兵的管教都很嚴,我曾經和一個當兵的朋友接觸到說,當兵的期間內不能上網玩手機容之類的,所以當兵的苦作為女友你也要體諒。

其次,女孩子談戀愛缺乏對方的關懷是很常見的,但是作為情侶,你們之間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喜歡對方,所以就能忍受對方的一些過錯。

如果你的男友是一個很內向的人的話,你就要在這方面多花心思,男生是一個好面子的生物,在戀愛中,其實大多數都得女孩子主動(所以現在的女孩子膽都大了,o(∩_∩)o~)

情侶之間還需要多一點的溝通,雖然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一點私密空間,但是最起碼兩個人都應該明白對方的心意,只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牢固。

5樓:羽小風

有兩個很明顯的原因吧,第一,就是與你感覺越來越陌生,感覺時間長的接觸,感覺對

你的感覺有內所變動,可能達不到她的理想容要求 ,第二,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話比較少,她覺得看到別人的戀愛是那麼甜甜蜜蜜.所以她很失望自己的愛情,這個就是內向或者比較少話造成的冷淡.所以唯一面對這兩件問題去處理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對她更照顧得周到一點,問寒問暖,細心一點.

多點幫助她遇到的問題,一起去解決,學會臉皮厚一點,多製造一點浪漫與幽默的話題來解除冷清的氣氛.這樣你女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會很開心,生活不再單調.那麼會接受和你繼續下去,甚至結婚.

6樓:心暖知我安

那還是要看你遇到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哈

但是兵哥哥在部隊的話,你們見面和約會的時間肯定比一般的要少一點

這個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獨,還得忍受當兵人特有的性格和生活習慣。

8樓:連呼吸都欠債

應該是,他們說的跟步隊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耐得住寂寞,忍得住情感,確實挺累的

10樓:藍卡白羊

只要他一旦忙起來可能很久聯絡你,而且每次都簡簡單單的一兩句,沒他的日子你真的會很孤單,,

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和兵哥哥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娛樂花生米 一分鐘告訴你跟兵哥哥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受 大鵬展翅 第一感覺就是一本正經,但時間久了他們和常人一樣有溫柔的一面,畢竟都是人,希望他們真心去愛 帥哥一回看 要是異地的話可能是守活寡吧...

我現在在和兩個兵哥哥談戀愛,說白了我就是腳踏兩條船,和我年齡一樣大的男生,他是新兵

你是在養備胎吧小姐姐。但我也教你一個方法吧,你把這幾個男生的優點和缺點都列出來,我想這樣你應該就知道到底該選擇哪個了。但你也要知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所以你最終選擇的那個必然是他的缺點是你可以包容的 你當初為啥要腳踏兩條船。一張紙,對半折然後一邊寫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就是寫好的方面...

怎麼選男人談戀愛結婚啊,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請問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男人選談戀愛的物件和結婚的物件是不一樣的呢?

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男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老實的男孩好啊,不花心,你會有安全感。缺點就是可能太悶了,有些不苟言笑,不知你能否忍受得了。感覺很重要,人品也重要。聰明的女孩自己會觀察到這些的。祝你成功。首先要去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社交能力,對事處人包括本身的不足缺點,等等 給自己時間去熟悉他人,也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