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專喝水的生命極限是多少天,人不吃不喝的極限是多少天

2021-03-04 04:18:36 字數 2083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營養學會的專家認為,人類的胃一般在飯後3個小時就排空,人體的熱量在活動中經過新陳代謝的逐漸消耗,隨後就會有飢餓感。若在一定時間內沒有補充能量,則會出現頭暈、乏力、乾嘔、低血糖等不適症狀。一個普通人在沒有任何食物和水的情況下,能維持3天的壽命,如果只喝水而沒有食物, 人可生存7天。

一位生物化學教授也發表看法說:「飢餓狀態下生命極限是7天。」

2樓:傳說中的菜刀男

據說是30天左右 不吃不喝是7天左右~

人不吃不喝的極限是多少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據科學家試驗結果表明,人類的普遍生存極限是30天左右,然而因為心裡因素及周圍的環境影響等,一般不吃不喝只有3天,有水源可以堅持到7天。

一個人不吃不喝能堅持多少天不死?如果只喝水呢?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在飢餓狀態下的生命極限最多7天。3天不進食或者7天不喝水,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4樓:老狼

男人五天內,女人一週內,這是極限了

人不吃飯,只喝水,能存活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健康的人只喝水不吃飯至少能存活一個星期...

但是隻吃飯不喝水的話,只能活三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bai吃飯,只喝水du,一般最多能活三zhi天

人dao不在補充營養(食物專)即不喝水的情況屬下,在一般環境條件下是72小時(三天),如果超過了72小時人的生命就會有危險。

如果有水而沒有食物人可生存是七天,八天將是人的生命極限, 如果有食物而沒水,則看是何種食物了,還要看這種食物所含的水份有多少而定.在撒哈拉沙漠有一種猴子是不喝水的,只吃樹葉和野果就可以補充身體裡的水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個健康的人只喝水不吃飯至少能存活一個星期...

但是隻吃飯不喝水的話,只能活三天..

關鍵是看那人的體質,不同的人存在著差異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喝抄水只進食能活bai4天,但是人只喝水不進食du卻可以活7天。

但是事情沒

zhi有絕對的,有很多變dao化的因素,如:氣候,溫度,溼度,心情,心理,體質等等

16年前的4月30日,武隆縣興順鄉發生巖崩,20歲的築路民工曾樹華等3人被困山洞。兩名同伴先後去世,曾樹華憑著頑強的求生意志,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在被埋40天后獲救(2023年6月18日本報頭版報道《武隆巖崩曾樹華被困40天絕境生還》)。

9樓:krain臧

平均應該是一週左右吧

汶川**中 獲救最長時間的196個小時

所以只要求生意識長 身體健康者預計在8到10天沒問題

10樓:月兒缺

人只喝水不吃飯可以活一週以上,但是不喝水,只能活三天。水是生命之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七天吧,汶川**救援中有報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能存活7天

13樓:晴天飛鳥

因人而異,長達一個月,短則幾天

14樓:仰望湖水

理論上來說不吃不喝是3天,只喝不吃是7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知道的人都死了,所謂的一週的都是理論值,

16樓:騛過的彩虹

看體質!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理論是7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未知答案,水是一個很奇怪的物質,無處不在!!!

18樓:河北中聖

一般人是7天,胖人長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知道的人都死了

20樓:

傳說是7天,要不您試驗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概3--30天。

人類壽命的極限是多少,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116歲老人獲世界紀錄認 從研究的角度來說,按照目前的研究水平是,預計人的自然壽命為100 175年。他們都說理論上的,誰都沒見過。我覺得應該是120 140吧 據去年有個報道,有個外國人的年齡達到141歲。據有關人口科學家預計,人的自然壽命為100 175年 人生命的極限,我...

人類壽命的極限是多少,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116歲老人獲世界紀錄認 據聯合國統計資料,到1995年,全世界人均壽命已達到65歲。2007年,世界人均壽命最長的是日本,男性平均79歲,女性平均86歲。另一種推算方式是計算體細胞的 次數。比如,太平洋的一種海龜,其個體細胞一生 72 114次,壽命可達250歲 雞細胞一生 ...

人類的體力極限是多少,人類速度的極限是多少

不說特異功能 個別現象,說有據可考證的 1。生命極限,英國人弗姆 卡恩活了207歲。世界各國都有長壽的記載,澳大利亞的克查爾騰活了185歲。日本的萬部,1895年,宰相在東京召見他時,他已194歲,妻子173歲,兒子153歲,孫子105歲,萬部在242歲時還同兒子一起參加了一座新橋樑的落成典禮。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