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質量的極限是多少

2022-04-19 05:03:42 字數 1115 閱讀 1603

1樓:發內你是忒你

應該有吧,但也有可能光大到一定的能量之後就變成實物粒子了,應為已經有試驗證實兩個光子相碰會產生一個正電子和一個負電子...

擊打頻率等於極限頻率可以打出光子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由公式c=λv知紫外線的頻率v= 3×1 0 8 3×1 0 -7 =1.0×10 15 hz>鈉的極限頻率6.0×10 14 赫,種紫外線的光子打到金屬鈉的表面時 能發生光電效應.故答案為:

1.0×10 15 ,能

入射光的頻率等於極限頻率會發生光電效應嗎?(即入射光光子的能量=逸出功,會發生光電效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此時電子已經脫離了原子核的束縛,

只要外加電場足夠會有光電效應的現象。

4樓:千里文程

會,這是肯定的!

入射光的能量等於逸出功,電子吸收後具有的能量剛好達到脫離原子束縛的臨界能量(脫離原子以後已經沒有能量繼續運動,只能靜止在無原子作用力的臨界點);如果再對電子外加能量(比如外加一個合適的電場),就可以觀察到光電效應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是肯定的!電子吸收後具有的能量剛好達到脫離原子束縛的臨界能量(脫離原子以後已經沒有能量繼續運動,只能靜止在無原子作用力的臨界點);

6樓:王阿里吧吧

應該稍微的比極限頻率大一些,因為入射光子的能量最終會轉化成電子的逸出功,還有光電子的動能,假如入射光的頻率剛好等於極限頻率,那麼電子只是脫離了材料的束縛,並不能使電子逸出,那麼也就不能檢測出光電效應了.

光電效應中,達到極限頻率,光子數相同,頻率不同,光電流相同嗎

7樓:love就是不明白

光電效應中,達到極限頻率,光子數相同,頻率不同,光電流相同。

根據光電效應的結論,入射光的頻率大於金屬的極限頻率發生光電效應。

ek=hγ-hγ0 頻率越高、光電子最大初動能越大。

,光子數相同,頻率不同,產生的光電子數相同,光電流相同,只是從金屬表面逸出的光電子的最大初動能不同。

光子嫩膚價格是多少,光子嫩膚收費標準,光子嫩

光子嫩膚是不錯的,一種嫩膚方式,能讓你的 得到很不錯的改善,但是做光子嫩膚的 跟您個人的情況有非常大的關係,一般 是3000元到8000元不等,在做光子嫩膚手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有權威性的美容機構 光子嫩膚是真正的醫療美容專案,普通美容院等機構都不具備資格開展,而且要求必須是擁有執業醫師資格的人...

人類壽命的極限是多少,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116歲老人獲世界紀錄認 從研究的角度來說,按照目前的研究水平是,預計人的自然壽命為100 175年。他們都說理論上的,誰都沒見過。我覺得應該是120 140吧 據去年有個報道,有個外國人的年齡達到141歲。據有關人口科學家預計,人的自然壽命為100 175年 人生命的極限,我...

人類壽命的極限是多少,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多少?116歲老人獲世界紀錄認 據聯合國統計資料,到1995年,全世界人均壽命已達到65歲。2007年,世界人均壽命最長的是日本,男性平均79歲,女性平均86歲。另一種推算方式是計算體細胞的 次數。比如,太平洋的一種海龜,其個體細胞一生 72 114次,壽命可達250歲 雞細胞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