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顏值比你高的人合影是什麼體驗

2022-03-30 04:40:29 字數 6229 閱讀 3395

1樓:可愛小鐵錘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太正常了。這個世界上好看的人那麼多,我長得醜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沒什麼奇怪的。

不過我的感覺大概就是,眾人皆美我獨醜。所以大部分情況下,其實我是不願意和這種顏值高的人合照的。原因我覺得大家都明白,畢竟,誰願意承認自己比別人醜呢。

而且,還是一種被迫承認的。

更可怕的是,這種**我自己看看也覺得可以接受。萬一這個顏值高的人把**發在自己的社交網路上,她倒是美滋滋了,而我就會覺得悲劇了。而且你說說,當你看到她的說說或者朋友圈的下面全是稱讚她好看的,你會是怎樣一種感覺。

因此,總體上說來,我覺得我比較抗拒和顏值高的人合照,除非是自己特別特別好的朋友,那我就會覺得無所謂。畢竟,兩個人的關係好的話,也不在乎誰醜誰美了。

當然了,如果是集體合照的話,我覺得我也可以接受的,因為我相信這個時候大家也不會去關注我一個人的。只要有一群人同時出現在合照中,我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了。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以後和別人合照的時候,都是**中最靚的崽呀~

2樓:退休之

別人比你顏值高,你不要太在意這些,這樣你不會自卑了,合影就會顯得比較自然。

3樓:彌茂

我覺得這非常正常,如果我都不和顏值比自己高的人可以,那世上還有合影嗎?總歸有個顏值高,有一個顏值低的。人的相貌是天生的。

就算長得醜一點也不是自己的錯,因此不必要自卑,和顏值比自己高的人合影也要做到自信。

4樓:阿荳獵人

和顏值比自己高的人合影是一種什麼體驗,就如同是一個完美的比較吧,因為你的普通更突出了他的高顏值。當有人在評價顏值高的人的時候,順便把你的普通再提上一兩句這樣的話,反而造就了你普通到了極點是一種徹徹底底的被數落的感覺。

5樓:

別人的顏值比你高,說明他看得起你,說明你們的關係還可以。他都瞧得起你,你去在乎那麼多幹嘛,心裡肯定很高興。

6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和顏值高的人合影是什麼體驗呢?

和顏值高的人合影那當然了,是非常的爽,什麼叫爽呢?顏值高的人他非常有影響力,

所以說,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自身感覺到比較高大,沾了能人的光,就是這個感覺,和他在一起你就感覺到你自豪而高大。

7樓:

合影留念,是幾乎每個人都有的那麼就會有人顏值高,有的人平常,很多人關心的是自己然後才是別人,顏值高也比不過留念時的紀念意義

8樓:霹靂無敵飛翔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他顏值高,我顏值也不差。而且比較起來我覺得我更有氣質。在穿衣打扮上,在談吐修養上都能顯示出我的自信。

所以,顏值高不代表這個人受歡迎,那麼受歡迎的人一定是有氣質,有修養的人。所以語言值高的人合影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9樓:黃昏很溫暖

和比自己顏值高的人合影能有什麼提驗呢,不能因她比我漂亮我就覺得低一等是的吧。

只要你自然,沒有什麼可以打敗你的心靈。這裡就跟和明星合影一樣,我還感覺能與她合影而驕傲呢。

10樓:故鄉的雲兒

和顏′值比自己高的人合影,不會嫉妒的。反而會感到開心,因為高顏值朋友瞧得起我的。

11樓:花開半夏

我經常和顏值比我高的人一起合影的啊,本身自己顏值就不高,和顏值高的人一起合影也沒有多大的感覺。別人顏值高,我會羨慕她長的漂亮,但是不會自己就沒有自信。

12樓:卞凝夢

能和你合影的人肯定是身邊比較親近的人,是因為性格,品行合的來才合影的,顏值是父母給的,和顏值高的朋友合影心裡會更自豪愉快。

13樓:

無所謂,顏值高低都是父母給的,而要想得到別人的好感,關鍵是我們自己有沒有那樣的一個品質和氣質?得到別人的讚賞,我顏值不高,但是我非常有氣質,讓人一看到就感覺非常舒服,願意親近,你跟顏值高的人合影,我是無所謂啦,我感覺自己也很有親和力

14樓:宮文波

看看是跟男士還是女士的?如果你自己是男士的話,那你跟女士顏值高的人合影,你感覺很舒服的,但是我要是跟男士顏值高的合影,當然就不很舒服了,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嗎?

15樓:大碗碴條

正常的心態放平心態就可以了,其實沒有什麼顏值高與顏值低的差距,只不過是朋友之間在一起合影而已。

其實只要有強大的自信心,我們自己是不會在乎顏值的高與低的問題,如果在乎顏值高低,那不就是自信心完全不足的表現,是一種不自信的行為表現。

雖然說現在在某些人的觀點當中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看顏值的時代,但是真正的實力,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拼搏奮鬥去爭取。顏值只不過是一個外在的形式。表現表面的。

16樓:士凝思

很顏值比我高的人合影,我不會嫉妒,那只是一張**而已,因為人的長相是父母給的,這個改變不了,我更注重的是內在美,我內心強大自信,你有你的顏值,我有我的氣質,無所謂,平常心,不會羨慕的

1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顏值比較高的人合影,感覺很愉快啊,比如說那些影視明星,他們的顏值超級高,如果能和他們一起合影,那我得多麼高興。

18樓:

每次和顏值高的朋友合影都會覺得自己象個醜小鴨,真心的羨慕嫉妒恨啊為什麼自己沒有好的顏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顏值比我高,我又不得不和他合影,那麼,合就合吧,我可以適當地,做到小動作,比如把他的臉擋掉一小塊,把他的衣服扯扯歪等,總之,想辦法,讓兩人更加平等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有什麼體驗,因為我們在拍**時候看的是**,而不是看他們的顏值,我認為跟他走在一起可能要受到一些自主協商的問題嗎?但是拍出**來應該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他的顏值比較高,但是呢,他的別的品行不一定比你強,所以說顏值高的人不一定是好人,而顏值不高的人也不一定是壞人,這個道理應該很簡單。

顏值只能代表一個人的某一方面,他長得俊俏,但是他的聰明程度,他的智商,他的情商不一定比別人就高多少,而且有可能還要低,有可能這人受的教育可能不好啊,他就不一定是一個成熟的人。

21樓:清心文竹老師

和顏值比我高的人合影,感覺我就是一個參照物一樣,是為了突出她的顏值想想都可憐。

劉亦菲被稱為合影殺手,為什麼這麼稱呼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劉亦菲合影的那些人簡直就是自討苦吃。神仙姐姐這個稱號不是白叫的。不論從劉亦菲在身材還是顏值想那都是一頂一的。

只要是跟她拍照的人稍微不好看一點,都會被她的顏值所壓制,成為**的襯托。

那麼為什麼會稱劉亦菲姐姐為神仙姐姐呢?首先是劉亦菲的顏值。劉亦菲的顏值說實話從各個角度看都是毫無缺點的,不管是從遠看還是近看,從側看還是正看,都是十分精緻的一張臉。

而她為什麼能擁有這張神仙一樣的臉呢?這都完全取決於她家非常優質的基因,劉亦菲的母親也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大美女,而且不光是她的母親,她的父親也是十分帥氣,在這麼強大的驚訝面,劉亦菲不想有這麼好看的顏值也是不可能的。

其次就是她的身材,什麼叫窈窕淑女?劉亦菲就告訴你什麼叫經典的例子,不是我說如果身為一個男人看到這樣的身材都會心動的話,那她就不會成為一個男人,劉亦菲的身材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樣的身材再加上這樣的顏值。

用「神仙」這兩個字來形容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

23樓:愛小熊

劉亦菲的顏值很高,身材又很好,而且跟她合照的明星都會火。

24樓:我就是大米呀

因為劉亦菲的顏值太高了,無論是的身材長相,跟她合影都成為她的鋪墊,感覺就是為了襯托她一樣。

25樓:

主要是因為劉亦菲拍照比較上鏡,跟她一起合拍,就成了陪襯的人物了。

26樓:暖心家的呆晴

大概是劉亦菲身上那股子仙氣,使得和她合影的人都好像是綠葉襯托著花朵。

27樓:

因為劉亦菲**又好又白,身材高挑,神仙顏值,和誰合影都是最矚目的那個。

28樓:我是你家大米

因為一般的人無論是顏值還是膚色,還是氣質都比不上劉亦菲,所以跟她合影就是下風了。

29樓:冰兒

劉亦菲的顏值不上鏡,但是她的一個動作就會吸引人們的注意,所以她是合影殺手也不為怪。

30樓:玄閒靜

劉亦菲有很高的顏值,體型比較完美,在明星的合影中顯得比較有魅力,人緣關係好,好多人都想跟她合影,從來不拒絕,她也能夠和普通人合影,她也不感到掉價,劉亦菲作為明星能隔入群眾是高尚的,也是值得讚揚的。

31樓:後德惠

劉亦菲的顏值很高,和她合影是自找沒趣。不管她從側面還是後面竊窕淑女的感覺,這跟基因有關。不然怎公稱神仙姐姐呢

32樓:銅悠醒

劉亦菲顏值高有股子仙氣般別人和她拍照合影都好似綠葉襯托著花朵

33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這句話說的確實沒錯。一般的女同事和劉亦合影。都快遇到自愧不如。因為他本人長得漂亮。還挺上相的。

34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因為劉亦菲不管和誰合影都沒有輸過,別人單個看的時候也是像仙女一樣,但是一和劉亦菲合影,感覺就各種不如她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大家就都叫她合影殺手,大部分的女明星都不喜歡與她合影

35樓:在五大道笨豬跳的虎鯨

劉亦菲無論顏值身材都一等一的,近看,遠看,側面看都挑不出什麼缺點,神仙姐姐並非浪得虛名,和這樣的頂級美女合影,你只要長得稍微弱一點,就把自己黑化了,所以劉亦菲被稱為合影殺手。

36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因為劉亦菲顏值高,全方位無死角,不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特別好看,沒有人敢和劉亦菲合影。所以她被稱為合影殺手,就是因為她的美麗無人能比。

37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的顏值很高,但很多人都認為劉亦菲根本就不上鏡。與其他女星發出的合照中卻又顯得很突出,簡直就是不想給女星活路,所以劉亦菲又被稱為「合影殺手」。

38樓:hey灬熊先森

因為和劉亦菲合影,**裡的其他人都會被忽略,她永遠是主角。神仙姐姐的名頭可不是白來的!

39樓:走過人生風雨路

與她合影,會被她的顏值所遮蓋,顯得不協調。

40樓:徐高階教師

劉亦菲長相漂亮,身材苗條,素有神仙姐姐的美稱。和她一起合影簡直成為她的一種襯托。她猶如一束荷花,傲視群芳。在百花叢中獨具芳姿。

41樓:

劉亦菲被稱為合影殺手。因為她長得漂亮好看,迷人,笑容也可愛,顏值也搞得特別好,她扮演電視劇太美了,,現在一般人和她合影,都甘拜下風。

岳雲鵬與路人合影後被當面吐槽「太醜了」,說相聲顏值重要嗎?

42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說相聲顏值不重要,不然你看那麼多的相聲演員,有幾個是顏值很高的,不過呢,有顏值自然是加分項,但是不是必須的。就拿岳雲鵬和張雲雷來說,張雲雷肯定是比嶽遠鵬的顏值高的,但是你能說岳雲鵬的相聲沒有張雲雷說的好嗎。個人覺得還是岳雲鵬的相聲說得更好吧。

所以說,我覺得對於相聲演員來說,顏值並不是最重要的,不然的話,都沒人去說相聲了。因為學習相聲真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是一年兩年就可以出山,就可以登臺表演的。像人家雲嶽鵬,都學了多少年,才敢上臺。

所以說如果相聲演員也要求顏值的話,那不是要從小就要看出他長大以後好不好看,這誰能**呢。

還有,我覺得相聲演員最重要的是他的相聲功底,而不是顏值,如果說你沒有相聲功底,上臺之後,只是往那一站,根本不會說相聲,那還不如去拍廣告呢。而且觀眾是去聽相聲呢,不是去看演員的,除了個別的特別好看的演員除外啊,比如說張雲雷,估計有很多的女粉絲都是衝著張雲雷的顏值去的吧。

我個人還是比較岳雲鵬的,而且我覺得那些吐槽岳雲鵬醜的人真的是有點太過分了,人家又沒有走偶像路線,為什麼要抨擊人家的外表。我個人覺得岳雲鵬的相聲說得非常好啊,大家如果喜歡聽他的相聲,就聽相聲好了,如果不喜歡也沒必要說人家醜啊。

有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了肯定很好,顏值高也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刺激,非常爽的體驗,但是女朋友顏值太高,也有點兒危險哦。有一個高顏值的女友,當然是非常的開心,感到自己的演唱非常的有光,但是也...

為什麼顏值一般的人反而比顏值高的人桃花多

顏值一般的性格會討喜被追的人就很多,顏值高的性格冷就會自動遮蔽很多麻煩。幽默有趣。顏值再高,不是有趣的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沒有意思的。曾經有幾個人都說,我看起來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喜歡和我呆在一起,覺得舒服,開心。真女神對感情潔癖程度是超過你想象的,所以她們一般不跟人搞曖昧,男生一出手就被拒絕了,快準狠...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顏值高的人,顏值高值幾個錢

顏值高固然好。男孩喜歡漂亮的女孩。女孩喜歡帥哥。人之常情,無可厚非。但這只是第一印象。真的到了選擇自己一生伴侶的時候,大家都會綜合考量的。絕對不會只看顏值。這也引申出了一個問題。什麼樣的女人最美?在廚房蓬頭垢面為家人烹飪美食的女人最美。中腹臨盆的女人最美。在燈下為孩子輔導作業的女人最美。總之為家庭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