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異性緣不靠顏值支撐

2022-08-31 02:55:21 字數 1252 閱讀 4472

1樓:月榭

水瓶座不得不說這個星座真的是不靠顏值支撐的,因為他們是非常善解人意的,而且他們有著很好的異性緣,他們能跟異性處成很好的朋友,當然也是有可能會發展成戀人的啦,這就要看個人他們的想法了。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人生定義。可是並不能只接受自己所想要接受的事物,從而對本身存在的事物視而不見。

在感情裡,我們都很難做到一視同仁,總是會對自己所喜歡的,有所偏愛。可是有些事情,總是很難說清楚,比如說,桃花運這件事情。

為什麼在分手後,反而異性緣能夠越來越旺,人氣更高呢?我覺得那應該是水瓶了,人美心善的水瓶女,特立獨行,思維活躍,天馬行空,真正的做到了擁有獨立的靈魂。性格爽朗,感情豐富,天生有著關心別人的特徵。

看似淡如水,可也會給喜歡的人制造驚喜與浪漫。愛情沒有高低貴賤,只要彼此真心喜歡,那就是最好的感情。在相處中,能夠把握好彼此之間的相處度,給人自由自在且舒適的感覺。

沒有拘束感,跟水瓶女談戀愛,完全就是走進不同的世界。異性緣一直都很好,情場得意,可謂是水瓶女的標準。很奇怪的是在失戀後,水瓶女的桃花運反而更上一層樓。

其實也不完全始於顏值吧,人總有老去的那一天,水瓶座的內在魅力也是足夠征服很多人啦。

2樓:巧克力碎冰

其實這個不好說,可能金牛座的顏值沒有其他星座那麼高,但是他們脾氣好,人也靠譜,所以異性緣很好。

3樓:在嗎

水瓶座啊,水瓶座招人喜歡完全是因為水瓶座的性格和風格以及他們的做事態度。

4樓:i念念

水瓶座的異性緣就不靠顏值支撐,水瓶座是一個特別幽默特別善解人意的星座,他們吸引異性的方式往往都是不用靠顏值的。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雙魚座的異性緣不靠顏值支撐,因為雙魚座的性格是非常吸引異性的。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覺得是雙魚座和水瓶座,他們性格可愛,感染力很強,人們會因為他們的性格喜歡他們。

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白羊座的人,他們的異性緣就是不靠顏值支撐的,而是靠實力。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有很多不靠譜的星座,基本上都是那些水瓶座的。

9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是雙子座的吧,因為就算雙子座不靠顏值,他們還可以說,他們聊天很好,就會討女孩子們的喜歡。

有哪些不靠顏值,充滿正能量的網路紅人

不靠顏值,充滿正能量的網路紅人有符凡迪歌手,鳳姐,流浪歌手。古人有云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你想有所改變,想有所作為,那麼首先該做的,是去接近那些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能讓你意識到你還年輕,你很幸運,你的生活其實還充滿著希望。抖音上一名為 我的小山村 的酷似武俠的小夥,楚過寒火了...

很擅長於異性相處,最有異性緣的星座有哪些

我根本不相信所謂的星座,難道是只要是同一個星座的人都是一樣的那麼世界上對同一件事都言行一致相同的人就太多了。星座其實沒有什麼copy可靠性,星座的理論都是一些似是而非的話語,能不能有異性緣跟你自己的性格有很大關係,首先你要能說會道 哄對方開心,其次要有資金支援,談戀愛很費錢。如果你人長得高大帥氣,又...

12星座中誰顏值最高,12星座中誰的顏值最高

回答 天秤座 09.23 10.23 天秤的顏值可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麗集於一身,真的是讓人嫉妒,都說上帝關上門,會開一扇窗,可是感覺上帝給天秤是又開窗又開門的,果然顏值高的人就是不一樣。雙子座 05.21 06.21 百變雙子的魅力也是相當強大的,可動可靜,可蘿莉可御姐,一個小眼神殺過來把你電得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