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誰顏值最高,12星座中誰的顏值最高

2022-04-22 15:50:17 字數 3174 閱讀 5611

1樓:知惑學長

回答·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秤的顏值可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麗集於一身,真的是讓人嫉妒,都說上帝關上門,會開一扇窗,可是感覺上帝給天秤是又開窗又開門的,果然顏值高的人就是不一樣。

· 雙子座 ·

05.21 - 06.21

百變雙子的魅力也是相當強大的,可動可靜,可蘿莉可御姐,一個小眼神殺過來把你電得酥酥麻麻的。

· 雙魚座 ·

02.19 - 03.20

每當雙魚一臉無公害的表情望著你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酥掉了,下一秒就想為了她披荊斬棘,將這小可愛護在身邊。

· 金牛座 ·

04.20 - 05.20

金牛的眼睛像是會說話一樣,而且非常乾淨,感覺像清澈見底一樣。但其實相處久了之後發現,金牛才是真正的老司機。

· 白羊座 ·

03.21 - 04.19

白羊在安靜的時候,一眼看過去那是絕對的女神啊!但是一開口笑起來,就原形畢露了,女神經的氣質撲面而來。

· 水瓶座 ·

01.20 - 02.18

水瓶顏值的高低全看心情,今天心情好了,一整天都美美噠。要是今天心情不好了,瞬間變身黑麵神。

· 射手座 ·

11.23 - 12.21

射手的長相就是標準的傻白甜,每天萌萌蠢蠢的,沒心沒肺的。

· 摩羯座 ·

12.22 - 01.19

摩羯不笑的時候,御姐氣場全開,冷豔得讓人不敢靠近,笑起來不要太接地氣,可以用和藹可親來形容了。

· 獅子座 ·

07.23 - 08.22

獅子是屬於耐看型的,乍一眼看上去好像讓人記不住,但是多看幾眼,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呢。

· 巨蟹座 ·

06.22 - 07.22

巨蟹的顏值其實不低,就是太懶,導致有點胖,但俗話說得好啊,一胖就毀所有了啊~

08.23 - 09.22

更多29條

12星座中誰的顏值最高

2樓:範恕節風

巨蟹座的顏值最高

巨蟹座:

巨蟹座人如果不理你了,多半情況下是他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他們的熱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以及友好的前提下,喪失熱情就意味著他們真的受傷了。外冷內熱也是巨蟹座人的作風,即使用再堅硬的外殼包裹自己,也隱藏不了那顆脆弱但火熱的心。

十二星座中顏值最高的是哪個星座?

3樓:轉運加

十二星座顏值最高copy的星bai座第一名:射手座

du射手座儘管在生活中表現zhi的大大咧咧,但不可忽dao略的是,射手座普遍的顏值都很高。射手座與生俱來的深邃面容,簡直是受最美維納斯的眷顧,讓其他星座羨慕不已。因此射手座穩坐十二星座中顏值最高星座的榜首。

4樓:氣扣扣扣

天蠍 天秤 雙魚

5樓:核動力航母在飛

巨蟹第一,必須,我是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顏值最高?

6樓:樂生

我覺得是射手座,王者榮耀裡都有個寒冰射手呢,不是嗎,而且被化身為女性,可見射手座在人們心中的顏值還是很高的。

7樓:黛琪

那應該就是水瓶座了,水瓶座的女生都是顏值特別高的,而且氣質也是非常好的,他們的身上是由一種特有的文藝氣息的。

8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天秤座,向來都是美女產量最高的星座,天秤座的女孩子天生散發著一股藝術氣息,而且天秤座的女生時尚,非常愛美,喜歡打扮自己。

9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我認為是天秤座,他們樂觀平和,凡事風清雲淡,不計較得失他們公平公正,即使犧牲自己也要幫助他人,一個人的心美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還是非雙魚座莫屬了,很多人都會喜歡上雙魚座那嬌小可愛的樣子,看著惹人憐惜,顏值也是槓槓的。

11樓:萊兔兔

這個真的是要看基因的,父母的基因好,長得好,自己的底子就不會太差,再加上自己合理管理自己的身材,顏值高簡直手到擒來。

12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就單單顏值而論的話,應該就是水瓶座了,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個星座的人的顏值普遍較高,所以說我覺得十二星座當中他們的顏值最高。

13樓:我是

十二星座是顏值最高的應該是射手座了吧,他們天生就擁有超高的顏值,再加上他們隨時都是自信滿滿的樣子,站在人群中就是最閃的那顆心啊。

14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好說,這個還是看基因的問題吧,跟星座關係不大,硬要說的話火象星座比如白羊就那那種活潑的有精氣神的樣子還是加分不少的。

十二星座中顏值最高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15樓:冷言旁**社會

其實每個星座中都有顏值很高的人,因為他們出生的時間不一樣,美的方式也不一樣,所以很難說出到底哪個星座的顏值更高。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肯定會上榜的我們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帥哥和靚妹。

17樓:侃侃社會人

我沒有上榜,射手座大多都很普通,過普通人的生活就挺好。

18樓:戲精姑娘五花

我沒上榜,顏值高的一般都窮,找個差不多的得了。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顏值最高,射手座根本就排不上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瓶座的,長得還不錯,我應該上榜吧。

21樓:假蘇更生

這個還是不一定的,每個星座都會出現一些帥哥美女。

22樓:

射手座這個大大咧咧的星座,卻是最受美神維納斯眷顧的星座,他們多次蟬聯男神女神排行榜冠軍,與生俱來的如雕刻一般的深邃面容讓其它星座羨慕不已,可他們自己卻不以為然。不過在人的一生中,有得就有失,甲處得到的,勢必會在乙處失去,以此來達到人類世界物質的守恆。對於射手座來說,他們為完美外表所付出的代價就是,一生都在追求不愛自己的人。

有句話說得真對啊:無論你多麼不好,總有人愛你;無論你多麼美好,也總有人不愛你。

12星座女生中誰最漂亮,12星座女生中誰漂亮

天蠍座女是12星座中最漂亮最美麗的星座 是天秤,說實話所有星座唯獨天秤最漂亮,天蠍只能較量,贏不了天秤。12星座女生中誰漂亮 最美的是天秤 水瓶 雙子座呀 天蠍座女是12星座中最漂亮最美麗的星座 情人眼裡出西施,in my opinion,我認為第二個最漂亮哦,驚為天人,此等美豔,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十二星座顏值排名,12星座顏值排名是什麼

星座拍顏值,什麼星座都有醜的美的,這個不靠譜 12星座顏值排名是什麼?顏值跟星座沒關係,不信你看看 第一名 天秤座。天秤座是十二個顏值最高的,這都是大家所公認的。天秤女待人真誠,小鳥依人,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代表人物當然是當今的流量大咖趙麗穎呀,偷偷說一下,趙麗穎的丈夫馮紹峰也是天秤座的哦,所以他...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iq最高哪個星座的iq最低

謝謝是最低的baby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優點最多 雙子座 伶俐可人嘴又甜總有人搶著罩 獅子座 聰明外向總有親和力 天秤座 機敏智慧情商高總能讓人喜歡 水瓶座 外在神氣內在謙和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十二星座智商排名是什麼?十二星座智商大排名,水瓶座位列第七,第一名...